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阅读救命,谁家反派的女儿这么可爱!

短篇小说阅读救命,谁家反派的女儿这么可爱!

林酒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救命,谁家反派的女儿这么可爱!》,由网络作家“林酒酒”近期更新完结,主角朝朝霍钦,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朝朝:“可、可是他们,都欺负哥哥一个人,哥哥,呜,会被打死的!”刚刚两方人马对战,就只有站在中间的谢景丞手里什么也没有,乍一看的确是被前后夹击的模样。男高热血干架现场,因为一只小团子的乱入,全场陷入诡异的寂静。谢景丞垂眸凝视着身前的小团子,凤眼底下浮现出一丝错愕和茫然。她怎么会在这?后面的眼镜小弟沉默良......

主角:朝朝霍钦   更新:2024-01-15 03: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朝朝霍钦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阅读救命,谁家反派的女儿这么可爱!》,由网络作家“林酒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救命,谁家反派的女儿这么可爱!》,由网络作家“林酒酒”近期更新完结,主角朝朝霍钦,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朝朝:“可、可是他们,都欺负哥哥一个人,哥哥,呜,会被打死的!”刚刚两方人马对战,就只有站在中间的谢景丞手里什么也没有,乍一看的确是被前后夹击的模样。男高热血干架现场,因为一只小团子的乱入,全场陷入诡异的寂静。谢景丞垂眸凝视着身前的小团子,凤眼底下浮现出一丝错愕和茫然。她怎么会在这?后面的眼镜小弟沉默良......

《短篇小说阅读救命,谁家反派的女儿这么可爱!》精彩片段


他越靠近,职高混混们心里就愈发紧张起来,甚至有人咽了咽口水。

这可是一中的扛把子啊!打架最凶最狠的!听说不把人打进医院不罢休!出手必见血!

谢景丞不急不缓地迈着长腿,越过一中的学生,走到疤痕哥跟前。

他伸直了腿,甚至比职高领头的还高了几公分。

疤痕哥不动声色地脖子后仰,上下来回打量他,越看心里越是忌惮。

能当一中老大的人,果然是有两下子。

就是长这么帅干什么!

谢景丞人高腿长,头发短,只比寸头长一点。五官轮廓深邃,凤眼狭长,瞳仁极黑,本就是攻击性十足的长相。

冷白耳垂上的银色耳钉衬着下半张脸锋利的线条,反射着冰冷的光泽。

谢景丞目光冷冷,气势凌人。

“只此一次。”

不然他会被后面这帮人烦死。

疤痕哥哼笑一声,吐掉嘴里的烟头,掉在地上用球鞋碾了碾,“那得看我的兄弟同不同意。”

“你们要是被打趴下了,可没资格谈条件。”

谢景丞没说话,但是疤痕哥居然能清晰地从他不耐眯起的黑眸里读出四个字——“废话真多”。

“……”

双方对峙着,没有人注意到巷子的拐口探出了一颗小脑袋。

此时疤痕哥也没了挑衅的兴致,他冷哼一声,掠过他空空如也的双手,决定大发善心,给予他最后一次机会。

“你不拿点东西,是提前放弃反抗了?”

谢景丞身后的眼镜小弟也有点担心地看着他,他当时要塞给丞哥一个扫帚,但是他不要啊。

谢景丞:“对付你,不需要。”

疤痕哥的怒火瞬间被他这五个字点燃,他高高扬起手中木棍,狞笑道。

“那就开始吧!”

一声落下,双方人马立刻举起手中工具,战局一触即发。

突然间——

“你们不许欺负哥哥!”

气呼呼的小奶音骤然在这空旷的巷子里响起。

朝朝张开双臂,小小的身影拦在谢景丞的身前,努力仰起小脸蛋看向为首的疤痕哥。

“你们,坏蛋,打人是不对的,会、会被警察叔叔抓走的!”

朝朝握紧小拳头,奶凶奶凶的。

其实她握拳只是想给自己打气。

疤痕哥在一堆同龄人眼里看着痞帅,但在三岁小朋友眼里则是分外凶神恶煞。

朝朝的大眼睛里已经蓄满了泪光,强忍着不掉金豆子,努力睁大眼睛,“凶凶”地瞪向那个大坏蛋。

但是一个劲儿打颤的小腿肚子暴露了她的害怕。

呜呜呜,这个大哥哥好高好可怕,好像森林里的砰砰捶胸的泰山。

朝朝会不会被一拳打飞呜呜。

系统在她脑海里无奈又焦急:“宝宝,你这样一个人跑过来很危险的,最起码得叫大人过来。”

就你这个小身板,不用拳头,人家一个手指头就能弹飞。

朝朝:“可、可是他们,都欺负哥哥一个人,哥哥,呜,会被打死的!”

刚刚两方人马对战,就只有站在中间的谢景丞手里什么也没有,乍一看的确是被前后夹击的模样。

男高热血干架现场,因为一只小团子的乱入,全场陷入诡异的寂静。

谢景丞垂眸凝视着身前的小团子,凤眼底下浮现出一丝错愕和茫然。

她怎么会在这?

后面的眼镜小弟沉默良久,最后小心试探道:“丞哥,你什么时候有的妹妹啊?”

他没听说过谢家有一位小公主啊。

谢景丞:“……”

你问我,我问谁。

对面职高老大,疤痕哥同样低头瞧着这突然出现的小家伙,皱起眉头,额头上的伤疤更显狰狞。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