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作品发家致富后:公婆悔不当初

热门作品发家致富后:公婆悔不当初

珍珠不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发家致富后:公婆悔不当初》,是以阮青姝谢晓琴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珍珠不嚼”,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子就变成了震惊,又变成了谄媚,最终所有的表情都收了回去,装作不在乎随意的开口道:“是这种镜子呀,那是可以当一当,不过你也知道镜子这种东西太普遍了,就算再贵也贵不到哪里去。死当的话就十两银子,活当的话就五两银子。”阮青姝看着刚刚掌柜的表情系,也是猜到了一点,所以对于掌柜的故意压价并不是很出乎意料。“掌柜的,我是诚心来你家当的,也是听说你们家是镇上最大的......

主角:阮青姝谢晓琴   更新:2024-01-15 04: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阮青姝谢晓琴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作品发家致富后:公婆悔不当初》,由网络作家“珍珠不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发家致富后:公婆悔不当初》,是以阮青姝谢晓琴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珍珠不嚼”,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子就变成了震惊,又变成了谄媚,最终所有的表情都收了回去,装作不在乎随意的开口道:“是这种镜子呀,那是可以当一当,不过你也知道镜子这种东西太普遍了,就算再贵也贵不到哪里去。死当的话就十两银子,活当的话就五两银子。”阮青姝看着刚刚掌柜的表情系,也是猜到了一点,所以对于掌柜的故意压价并不是很出乎意料。“掌柜的,我是诚心来你家当的,也是听说你们家是镇上最大的......

《热门作品发家致富后:公婆悔不当初》精彩片段


“瞧一瞧,看一看,刚出炉的包子。”

还在闭眼休息的阮青姝听到嘈杂的呦呵声,睁开眼睛发现已经要到了。

“好了,已经到了。酉时初的时候还在这里集合回村,错过时间就自己想办法回去吧。”

阮青姝率先下车,从这边开始慢慢的逛起来。

镇子上很热闹,吆喝声、唱曲声、叫好声络绎不绝,熙熙攘攘的,但也很嘈杂。

街道两边是茶楼,酒馆,当铺,作坊等等。

街道两旁的空地上还有不少小商贩,有席地而坐卖鸡蛋的、也有桌子上摆着自己做的吃食在卖,竟是琳琅满目。

街上的行人络绎不绝,有挑担赶路的,也有驾牛车送货的,还有赶着毛驴拉货车的,也是有驻足不知做甚的。以高大的城楼为中心,两边的屋宇鳞次栉比,有茶坊、酒肆、肉铺、庙宇、衣服铺等等。

阮青姝逛着街觉得有意思极了,好多东西是在现代都不曾见过的。

不过呢,虽然一直在观赏街道以及两旁的铺子,但是正事还是没有忘的。

镇子上最大的一家当铺门口。

“你好,我想当东西。”

本来还在拨着算盘的掌柜,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抬头看向阮青姝,眼神就是一顿上下扫视,也不知在打量着什么。

“当什么?”

也是因为原主的娘把嫁妆簪子给自己,然后点拨到了不错的想法,可以进行倒卖。

现代花少量的价钱,然后再古代进行高价卖出去。毕竟,物以稀为贵,而且现代很多东西古代都是没有的。

“镜子。”

掌柜虽然看了阮青姝的装扮,可能猜测她就算当了东西应该也不是特别好的,但是没想到这么离谱。

“什么?你再说一遍,没听清。”

阮青姝耐着性子,压下自己的情绪,又重复了一遍。

“你...认真的?镜子这种东西可不值钱。”

阮青姝也是早就看懂了掌柜的意思,所以也不想过多的说什么,直接从怀里面掏出来正对着掌柜的脸。

镜子中掌柜脸从一开始的不耐烦,一下子就变成了震惊,又变成了谄媚,最终所有的表情都收了回去,装作不在乎随意的开口道:

“是这种镜子呀,那是可以当一当,不过你也知道镜子这种东西太普遍了,就算再贵也贵不到哪里去。死当的话就十两银子,活当的话就五两银子。”

阮青姝看着刚刚掌柜的表情系,也是猜到了一点,所以对于掌柜的故意压价并不是很出乎意料。

“掌柜的,我是诚心来你家当的,也是听说你们家是镇上最大的一家,而且信誉都很好,所以我才过来的。”

说到这时,顿了顿过后才继续开口道。语气却没有刚刚那么的柔和。

“所以,掌柜你就重新考虑一下价格。对了,我是死当的。”

掌柜这是也知道阮青姝不是个好打发的,咬了咬牙重新开价道:

“行,既然你那么看重我们家。那价格就给你提高一点,死当二十两银子。”

阮青姝显然是并不满意掌柜这个结果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