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阅读全集杀青那天,他和偏执大佬撞个满怀

阅读全集杀青那天,他和偏执大佬撞个满怀

七幸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陈诚谢初沅出自其他小说《杀青那天,他和偏执大佬撞个满怀》,作者“七幸言”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谢初沅将目光落在男人摆好的饭菜上。办公室的门被敲响,阎闻舟应了一声,走进来一位搬着木质座椅的年轻女人。何方璇听秘书办的人说,阎总带了一个长得超好看的男生来办公室的时候,她还十分不相信。她在秘书处上班一年,除非工作,无论男女,她从来没见过阎总身边有人。还没有跟秘书处的小姐妹掰扯清楚,这边一个内线打进来,就让她去送椅子。......

主角:陈诚谢初沅   更新:2024-01-15 04: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诚谢初沅的现代都市小说《阅读全集杀青那天,他和偏执大佬撞个满怀》,由网络作家“七幸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陈诚谢初沅出自其他小说《杀青那天,他和偏执大佬撞个满怀》,作者“七幸言”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谢初沅将目光落在男人摆好的饭菜上。办公室的门被敲响,阎闻舟应了一声,走进来一位搬着木质座椅的年轻女人。何方璇听秘书办的人说,阎总带了一个长得超好看的男生来办公室的时候,她还十分不相信。她在秘书处上班一年,除非工作,无论男女,她从来没见过阎总身边有人。还没有跟秘书处的小姐妹掰扯清楚,这边一个内线打进来,就让她去送椅子。......

《阅读全集杀青那天,他和偏执大佬撞个满怀》精彩片段


夏日的阳光晴的很好,临近中午,近乎发白的光线透过巨大的落地窗落在宽敞明亮的办公室中。

暗红色宽大的办公桌前坐了一个身着白色衬衫的青年。

青年纤瘦莹润的手腕落在深红的桌上,衬的他皮肤如同雪白凝脂一般。

青年伸了个懒腰,往后靠在黑色真皮座椅上,恰时办公室的门被推开,一个身着规整西装的俊美男人进入。

青年听见动静,侧头看去。

在看见来人的时刻,他眼角眉梢漫上浅浅笑意,琥珀色的眸子中翻涌着淡淡光彩。

阎闻舟将送来的午饭放在办公桌上,那些堪称是机密的文件被他不在意的堆在一边,“来吃饭。”

谢初沅靠在柔软的座椅上,进入办公室之后,这人二话不说的将他按在总裁的位置上。

桌子上还没签完的文件也不收一收,似乎对他没有一点戒心。

谢初沅扬眉看他,声音中带着一些慵懒随性:“好歹我也是谢家的人,阎总不怕我顺手带走两份文件?”

阎闻舟打了内线,让秘书再送进来一张椅子。

放下电话,他看着坐在自己位置上的人。

谢初沅穿着一件单薄的白衬衫,领口的扣子被随意解开几颗,露出一片白皙的肌肤与精致的锁骨。

一双眸子慵懒而又淡漠,仿佛秋夜里忽闪的星光,带着探究。

淡色的薄唇微微张着,似乎在诱人采撷。

阎闻舟发现谢初沅的戒备心不是一般的重。

但凡有一点不求所图的对他好,都会引起这只警惕的小兔子缩回窝内。

甚至会伸出锋利的爪子,威胁着妄图走近他内心的人。

在谢初沅眼中,没有人会不求回报的对别人好。

男人眸色深了一些,“谢家对你那般重要?”

话音刚落青年便轻笑一声,“言重了。”

谢初沅将目光落在男人摆好的饭菜上。

办公室的门被敲响,阎闻舟应了一声,走进来一位搬着木质座椅的年轻女人。

何方璇听秘书办的人说,阎总带了一个长得超好看的男生来办公室的时候,她还十分不相信。

她在秘书处上班一年,除非工作,无论男女,她从来没见过阎总身边有人。

还没有跟秘书处的小姐妹掰扯清楚,这边一个内线打进来,就让她去送椅子。

送到阎总办公室。

刚刚说带进来一个人,现在就让送椅子,给谁准备的不言而喻。

怎么,总裁办公室的大沙发坐不下两个人?

何秘保持的职业微笑,推开阎总办公室的门。

她抬头,差点没拿稳手中的椅子。

那个常年坐着不苟言笑的阎总的座位上,现在居然坐着一位容颜精致的青年。

良好的职业素养让何秘面不改色的将椅子搬进去。

只见阎总亲手接过椅子,放在巨大办公桌的对面。

然后——

他自己坐上去了。

何方璇根本没想到,向来洁癖严重,冷若冰霜的阎总,如今居然将自己的办公桌用来吃饭!

甚至还将自己的位置让了出去,自己坐在冷硬的木质板凳上。

当初她只是将茶杯放在桌子上,没有用杯垫,都被阎总训了一顿,如今她看见了什么?

青年在阎总心爱的办公桌上,毫无顾忌的吃饭!

沙发前面不有茶几吗?怎么,不就是矮了一点,害怕吃饭被呛到?

何方璇一脸蜜汁微笑。

阎闻舟扫了一眼不知为何愣在这里的秘书皱眉道:“还有什么事情吗?”

何方璇立刻反应过来,转身告退。

临走之前关门的时候,她不经意的抬眼,之间阎闻舟夹了一筷子菜直接喂给对面的人。

她闭了闭眼。

娘哎。

老板娘来了啊!

快去跟消息部通传!

话说,老板娘长得十分眼熟,是因为好看的人都十分相似吗?

*

谢初沅皱着眉吃下嘴中的莴苣,若不是良好的教养还在,他几乎要立刻吐出来。

在咽下去之后,他猛地喝了两口甜甜的银耳粥冲淡嘴中的味道。

“我不吃莴苣。”

他小时候吃得最多的就是莴苣和芹菜。

有一年这两种菜泛滥,有很多都直接被卡车拉着扔掉,福利院就低价买了很多。

炒莴苣,蒸莴苣,炒芹菜,芹菜拌饭。

感觉每到夏天,他嘴中全都是莴苣的味道。

阎闻舟看着他紧蹙的眉头,知道这人是真的不喜欢。

“好,下次不订。”

他看了看桌上其他的菜,问谢初沅:“还有什么不喜欢的吗?”

谢初沅下意识答到:“我不挑。”

对面的男人低低的闷笑两声,“对,不挑。”

谢初沅也反应过来,他刚刚才说完不吃莴苣。

但他还是觉得自己不怎么挑食。

午饭刚吃完,谢初沅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是谢母打来的。

谢初沅想到上午被他支走的左豫,看来这会是消息带到了。

他按下录音键,接起电话。

一道温婉的妇声从话筒里面传来:“小沅啊,吃饭了吗?”

谢初沅扫了一眼正在收拾桌子,还不忘了竖起耳朵打听这边动静的男人。

他弯唇,将手机打开免提。

“吃过了,妈,怎么了?”

卓蓉一时也不知道该怎么张口,她支支吾吾片刻,开口关心道:“没什么事,就是想问问你最近怎么样。”

谢初沅心中冷笑,隔了一两个月过来给他打个电话问问怎么样,这可真是关心。

谢初沅懒得同她演绎母子情深这一套:“妈,弟弟他怎么样了。”

男人在听到弟弟两个字的时候眉头微蹙,显然他也没有打听到关于谢初沅还有一个弟弟的事情。

卓蓉听到谢初沅的话心虚片刻,连忙将自己曾经的龌蹉心思全都压住:“没事,还是跟以前一样。”

她顿了顿,还是提了一句:“就是还没找到相匹配的心脏。”

谢初沅还没来得及说话,卓蓉就心虚的故意错开这个话题:“听小豫说,你跟阎总是朋友?”

谢初沅看了一眼阎闻舟,那人收拾桌子的动作恨不得放慢十倍,看来是铁了心的要听完这通对话。

他心中好笑,对阎闻舟也不戳破。

“是的,我们关系挺好的。”

卓蓉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担心。

阎闻舟是他们家都很难攀上的关系,谢初沅为什么会与他关系交好?

如果……如果她不阻止的话,以后换了心脏,她的小儿子是不是也可以接手谢初沅的这一份关系?

阎闻舟这样的人脉,对谢家百利而无一害。

但,如果被认出来性格不同怎么办?

他们做的掩饰,真的能够阻挡阎闻舟的调查吗?

卓蓉打电话过来也是一时心急,此刻她自己都屡不清脑海中的东西,胡乱的应了两声就挂断电话。

谢初沅面无表情的收起手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