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毒医王妃带崽逆袭

精品毒医王妃带崽逆袭

七夜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姜南娇战北珩为主角的古代言情《毒医王妃带崽逆袭》,是由网文大神“七夜白”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呦呦:“……”你确定你的小花猫脸漂亮?南娇一进房间看到两个幼崽坐在桌子边。宝儿小嘴叭叭的说个不停,眉飞色舞。呦呦安静的坐着,面前的桌上放着好几张写了字的纸。见两人相处的好,她心生喜悦。“娘亲……”宝儿翻身跳下椅子,小短腿蹭蹭蹭的跑上前抱住她的腿。南娇抱起她到桌边坐下,“我......

主角:姜南娇战北珩   更新:2024-01-15 07: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南娇战北珩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毒医王妃带崽逆袭》,由网络作家“七夜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姜南娇战北珩为主角的古代言情《毒医王妃带崽逆袭》,是由网文大神“七夜白”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呦呦:“……”你确定你的小花猫脸漂亮?南娇一进房间看到两个幼崽坐在桌子边。宝儿小嘴叭叭的说个不停,眉飞色舞。呦呦安静的坐着,面前的桌上放着好几张写了字的纸。见两人相处的好,她心生喜悦。“娘亲……”宝儿翻身跳下椅子,小短腿蹭蹭蹭的跑上前抱住她的腿。南娇抱起她到桌边坐下,“我......

《精品毒医王妃带崽逆袭》精彩片段


叔叔讨厌她,是他没眼光。

她以后都不要理他了。

呦呦:“……”

你确定你的小花猫脸漂亮?

南娇一进房间看到两个幼崽坐在桌子边。

宝儿小嘴叭叭的说个不停,眉飞色舞。

呦呦安静的坐着,面前的桌上放着好几张写了字的纸。

见两人相处的好,她心生喜悦。

“娘亲……”宝儿翻身跳下椅子,小短腿蹭蹭蹭的跑上前抱住她的腿。

南娇抱起她到桌边坐下,“我给你们做了早饭。”

如意听着宝儿叫娘亲,并不震惊,之前在厨房,王妃跟她说了一系列的事,她震惊过后已经接受。

毕竟自家小姐没少干惊天动地的事。

哪天不干了,那才不是她。

她提着食盒放到桌上,将里面热气腾腾的吃食拿出来。

“哇……”宝儿眼睛放光,好多可爱的兔兔。

呦呦眼睛里是惊艳,他第一次看到这么漂亮的包子,忍不住咽了咽口水,肚子咕噜噜的响了起来。

“娘亲,哥哥饿啦,哥哥你吃。”宝儿拿起一个兔子造型的包子递给他。

呦呦小脸一红,伸出双手接过包子咬了口,眼睛猛地亮了起来。

好好吃!

他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包子!

宝儿拿起一个啊呜咬了一大口,惊喜道:“娘亲,你做的包子好好吃。”

“这些都是你们的,这边的粥也要吃,娘亲要出去办事,你们待在院子里不准出去知道吗?”南娇嘱咐道。

“娘亲放心,我和哥哥会好好的,绝对不乱走。”宝儿拍拍胸膛保证。

反正她不想看到那个讨厌她的叔叔。

南娇对如意仔细交代一番后,便去找白老,打算去东宫看太子。

……

将军府。

碧水院。

姜芷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表情微微扭曲,那些红印丑死了,这个样子根本没法出去见人。

都是那个小野种!

她一定要将她剥皮抽筋,再将她扔去喂狼!

还有姜南娇那个贱人!

她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她一个草包也配跟她争,只是如今她不能再小瞧她。

“将那颗固元丹带上,去老夫人的院子。”姜芷妍说完起身离开。

半夏拿起桌上精致的盒子跟上。

另一座院子。

“都怪我,我不该跟宝儿说那些话,她肯定去找南娇了,这可怎么办,嬷嬷你赶紧去晋王府打听下。”

老夫人脸上满是悔意,她早上醒来才发现宝儿不在院子里。

之后在将军府也没找到她。

小丫头机灵,她一猜便知道是她自己走的。

“老夫人,您别太担心,小小姐要去是晋王府肯定不会有事,如今五小姐聪明,肯定会护住她。”谢嬷嬷安慰道。

“可是……”老夫人还是担心。

“祖母,芷妍来给您请安啦,祖母,您的脸色怎么这么不好,出什么事了?”姜芷妍直接走进前厅,着急的走上前。

“我没事,就是宝儿不见了。”老夫人叹气道。

“怎,怎么回事?”姜芷妍故作关心,心里却是兴奋,不见了才好,她才有机会抓住小野种收拾。

“她大概想南娇,可能悄悄跑出将军府去晋王府了。”老夫人满脸的忧愁,她答应过南娇照顾好宝儿。

万一宝儿没去王府,被人拐走了怎么办?

顿时,她有些坐不住。

姜芷妍眸光快速闪了闪,轻声细语道:“五妹妹在晋王府,肯定会保护宝儿,您不用担心。”

“她不能去晋王府……”老夫人脱口而出,南娇未婚生子,晋王又知道这事,哪愿意看到宝儿。

“为什么?”姜芷妍一脸不解的问。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