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变成六耳后,我有了洞察万物的眼睛短篇小说阅读

变成六耳后,我有了洞察万物的眼睛短篇小说阅读

努力的老牛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变成六耳后,我有了洞察万物的眼睛》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陆贰六耳是作者“努力的老牛”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不愧是这个纪元的纪元之子,天资确实可怕,他这是快要凝聚不朽真灵,修成金仙了吧。”“可怕,这家伙才修炼多久,哎,感觉我无数年的修炼都修炼到狗身上去了。”“啧啧,按照这种修炼速度,再过几百年,这家伙不会就追上我们了吧。”......看见孙悟空身上的变化,一众妖王都瞳孔一缩,内心充满了震惊。这孙悟空修炼的速度实在太快了。......

主角:陆贰六耳   更新:2024-04-06 08: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贰六耳的现代都市小说《变成六耳后,我有了洞察万物的眼睛短篇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努力的老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变成六耳后,我有了洞察万物的眼睛》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陆贰六耳是作者“努力的老牛”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不愧是这个纪元的纪元之子,天资确实可怕,他这是快要凝聚不朽真灵,修成金仙了吧。”“可怕,这家伙才修炼多久,哎,感觉我无数年的修炼都修炼到狗身上去了。”“啧啧,按照这种修炼速度,再过几百年,这家伙不会就追上我们了吧。”......看见孙悟空身上的变化,一众妖王都瞳孔一缩,内心充满了震惊。这孙悟空修炼的速度实在太快了。......

《变成六耳后,我有了洞察万物的眼睛短篇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轰隆!

积雷山中,一场场激烈的比斗已经打响。

其实,这些妖王相识已久,早已经暗中切磋过多次,因此,牛魔王话音一落,蛟魔王等就大概排了一个排序。

其中,牛魔王被众多妖王推荐为老大哥。

蛟魔王第二,鹏魔王第三,狮驼王第四,禺狨王第五,六耳化身的猕猴王第六,孙悟空第七。

但这个排序孙悟空第一个不服。

牛魔王排第一他没意见,毕竟来这里就和牛魔王干了一架,一身力量,神通深不可测,他现在是干不过的。

但对于其他的妖王将他排在末尾,他就不服了。

其中,最不服的就是,六耳这看其他与他差不多的家伙,为何会排在他之前。

因此,头铁的孙悟空直接开始挨个挑战,结果,这些妖王根本不用全力,他就被干翻了。

一连翻了四次车,这让他火气老大了,自信心也受到一定的打击。

不过,他天生好战,越战越强。

这点打击根本没有将他击倒,反而在一场场大战中,他一身精气神,战斗意志在不断暴涨。

此时,他身体中爆发出道道金光,一丝丝金性不朽的力量在他体内诞生,他的气势开始撼动虚空,种种异象在他身体中汇聚。

“吼!这不可能,俺老孙不信你们都这样强。”

“猕猴王,上来,俺要挑战你。”

随着一声大吼,猴子身上的气势撼动虚空,日月星辰,战意直冲云霄。

“嘶,不愧是这个纪元的纪元之子,天资确实可怕,他这是快要凝聚不朽真灵,修成金仙了吧。”

“可怕,这家伙才修炼多久,哎,感觉我无数年的修炼都修炼到狗身上去了。”

“啧啧,按照这种修炼速度,再过几百年,这家伙不会就追上我们了吧。”

......

看见孙悟空身上的变化,一众妖王都瞳孔一缩,内心充满了震惊。

这孙悟空修炼的速度实在太快了。

而且,压力越大,他爆发的潜能越强。

这种资质,天赋,仿佛没有底线一般,让所有的妖王都羡慕不已。

他们也是天赋异禀之辈,要不然,也不会有今天的地位,但他们的实力,到这个地步,潜能已经几乎耗尽了。

想要进一步都是难之又难,根本看不见任何希望。

在座的只有六耳化身非常开心,他此时,已经将孙悟空体内的变化直接复制,化为一片片仙曲。

孙悟空体内也有他的化身,他身体中的任何变化都瞒不过他的耳朵。

此时,在他耳中,他听到一丝丝古老,充满造化和斗战的本源在不断被激发,这两种本源不断诞生,直接将孙悟空的一身实力不断提升。

甚至,他从孙悟空身上,直接聆听到了真灵诞生金性不朽力量的过程。

他对于金仙境界的认知越来越清晰,他身体中,一道道法则开始汇聚,凝聚成一颗种子。

仙种!

这种子是他感悟的天地法则,意志,思维等等凝聚,是他过去所有修炼的结晶。

金仙境界的修炼,第一步,就是凝聚不朽仙种。

只有凝聚了仙种,才开始真正打开天地法则的大门,以仙种勾连天地法则。

第二步,就是仙种孕育生死,造化两种力量,凝聚不朽灵光。

第三步,精气神与仙种,不朽灵光合一,成就不朽金仙。

从此,俯视无穷纪元,不惧时间侵蚀,与天地同寿,日月同辉。

轰隆!

东海猕猴岛上,六耳身体中,那颗妖丹中,一颗由众多法则凝聚的不朽仙种凝聚,生死,造化,轮回等等力量在妖丹中凝聚,谱写一曲曲大道神音。

一道道不朽灵光开始在妖丹中演化。

一道,两道,三道......

12道。

这一刻,他妖丹中,足足演化了12道不朽灵光。

这一幕,要是被西游世界的修炼者看见,绝对会目瞪口呆不可。

要知道,一般在突破金仙时大多只能够凝聚3道不朽灵光。

天资卓越的人,可能有四道,五道,最多六道。

更可怕的是,他现在还没突破金仙,他的精气神还没有与仙种,不朽灵光合一。

他感觉,自己的潜能还没有开发出来。

......

本体突破,他的一具具化身自然而然开始发生变化。

积雷山中,牛魔王等妖王刚刚被孙悟空震撼一波,还没等他们缓过神来,就看见六耳身上,也开始凝聚一丝丝金性不朽光芒。

“我......”

众妖王:“......”

其中最震惊的就是蛟魔王和鹏魔王,他们可是在东海见识过六耳的战力的。

那时,六耳还是玄仙,一身神通力量就逼得他们爆发金仙境界的力量才能应付。

而现在......

“嘶,好可怕的天赋!”

“这猕猴王什么来历,我怎么感觉他不比纪元之子差多少。”

“天啊,实在太神奇了,难道这一纪元猴族才是主角!”

......

牛魔王等人也被震惊到了。

他们之前不知道六耳的底细,之所以将他排在孙悟空之前,也是蛟魔王和鹏魔王提议的。

此时,他们终于看出来,这只猴子也是非同寻常。

蛟魔王和鹏魔王听到他们的的声音,顿时脸皮抽搐几下。

“这只猴子可比孙悟空可怕多了!”

当然,这话他们没有说出来。

轰隆!

这一切发生其实只是在在几十个呼吸之间,虚空中,孙悟空此时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猕猴王,快快上来一战。”

“要不然,就将老六的位置让出来。”

......

六耳听到这里顿时一脸黑线,他才不想当老六啊。

也不知道原著中是怎么排的,他记得猕猴王应该排在第五的。

可在这个世界,他莫名其妙就变成老六了。

不过,此时听到猴子的叫嚣,他来不及多想,他早就想教育教育孙悟空了。

他要让他见识见识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什么叫人心险恶。

轰隆!

随着一股撼动时空的气势涌动,他的身影已经消失在原地,犹如一股风一样出现在孙悟空对面。

孙悟空看见六耳手中由大道天音演化的随心铁杆兵,他瞬间愣住了。

“你怎么也有一根可以随意变大变小的棍子?”

六耳:“.......”

众妖王:“......”


积雷山!

孙悟空一脸的骇然,他直接被这一棍打懵逼了,这种棍法,让他躲无可躲,避无可避。

他的任何神通功法在这一刻,都无法施展。

因为,他刚刚运转神通,那诡异绝伦的一棍就会杀出,将他的神通破解。

他从来没有想过,原来棍法还可以这样用,这让他既是憋屈又是兴奋。

憋屈的是,他一身本领无从施展。

兴奋的是,他看到了前进的道路,他这才知道,自己的一身棍道才刚刚步入大道之门。

“不打了,不打了!”

“猕猴王,俺承认你是老六了。”

“俺老孙甘拜下风,愿赌服输。”

此时,被一棍打回原形的孙悟空已经知道,自己不是对手。

因此,这家伙很干脆服输了。

这猴子就是这样,只要你有本事,他就很愿意交往,要是没本事,他看都懒得看一眼。

听到孙悟空认输,这个时候牛魔王等人也回过神来,他们都神色各异看向六耳的化身。

按照约定,孙悟空挑战众人失败,自然成为最小的老七。

而接下来就看六耳要不要继续挑战了,不挑战他就是老六。

可他不想当老六啊,他这么纯洁的猴子,怎么能做老六呢。

况且,原著中,他记得他猕猴王明明是老五的,不知道这个世界哪里出了问题。

他将目光看向众妖王,这些妖王除了牛魔王一脸亲切地看向他外,其他的都神色凝重。

他们自问,以六耳刚刚展露的实力,要是不彻底暴露底牌,他们觉得根本拿不下他。

这实在有些让他们匪夷所思。

要知道,六耳现在还没突破金仙境界。

但这个世界,战力不是比拼境界,灵宝,神通,大道感悟,法则等等都会影响战力。

在封神世界,一些徒弟偷了他们师父的先天灵宝,可以直接将师父打成狗。

因为先天灵宝蕴含部分大道法则,掌握一件先天灵宝,就可凭借灵宝越阶而战。

六耳虽然没有先天灵宝,但他掌控的法则,神通,传承何等可怕。

要知道,他这些神通传承,大道感悟都是他通过《大道天音曲》和聆听天赋从如来道身,东海龙王,蛟魔王等身上窃取而来的。

别的不说,单单他从如来道身那里窃取来的大道感悟,就足够他纵横天下。

如来是谁?

几乎可以说是这个世界的天花板。

六耳与如来道身相处三年,他收获之大,简直超出所有人的想象。

因此,这才造成六耳以半步金仙,就让一众太乙妖王都感到棘手的一幕。

“这牛魔王怎么回事?”

“总感觉他看我的眼神怪怪的!”

此时,六耳同样在打量众妖王,他在思考要不要继续挑战。

只是,这些妖王中,牛魔王的神色最古怪,看向他的目光比之前亲切多了,就像真的在看自己人一样。

“自己人?”

“这牛魔王不会因为我刚刚施展的截教神通,把我当成截教传人了吧!”

“传说这牛魔王与通天教主的坐骑有很深的关联,这传说不会是真的吧?”

他越想越觉得有可能,顿时感觉到有些尴尬了。

就在这时,众妖王中的禺狨王突然开口了。

“那个,猕猴王神通广大。”

“我自动认输。”

“还是我当老六吧!”

众妖王:“......”

在场的所有妖王都诡异地看向他,一脸的懵逼和茫然。

面对众人的目光,禺狨王神色不变,根本看不出任何异常说:“我喜欢当老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