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离职后,我成了千亿总裁的小娇妻畅销巨作

离职后,我成了千亿总裁的小娇妻畅销巨作

缘分一道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离职后,我成了千亿总裁的小娇妻》非常感兴趣,作者“缘分一道桥”侧重讲述了主人公姜娆霍霄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啡店,姜娆慢慢走到了就在附近的新晨科技楼下,抬头望着大厦里的灯光,她回想起以往为了项目熬夜拼命的日子,和伙伴们拿到新合约时的满足,公司市值上涨时的兴奋,过去的种种浮现。姜娆看着这个挥洒了她青春和热血的地方,没有了在好友面前的洒脱,此时的她不禁有些惆怅。只一会,姜娆便回过神来,既然都做出选择了,还想这些做什么,早点回去睡觉,醒来又是美好的一天。姜娆默默想着,转身准备离开。......

主角:姜娆霍霄   更新:2024-01-15 09: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娆霍霄的现代都市小说《离职后,我成了千亿总裁的小娇妻畅销巨作》,由网络作家“缘分一道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离职后,我成了千亿总裁的小娇妻》非常感兴趣,作者“缘分一道桥”侧重讲述了主人公姜娆霍霄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啡店,姜娆慢慢走到了就在附近的新晨科技楼下,抬头望着大厦里的灯光,她回想起以往为了项目熬夜拼命的日子,和伙伴们拿到新合约时的满足,公司市值上涨时的兴奋,过去的种种浮现。姜娆看着这个挥洒了她青春和热血的地方,没有了在好友面前的洒脱,此时的她不禁有些惆怅。只一会,姜娆便回过神来,既然都做出选择了,还想这些做什么,早点回去睡觉,醒来又是美好的一天。姜娆默默想着,转身准备离开。......

《离职后,我成了千亿总裁的小娇妻畅销巨作》精彩片段


“霍氏?!是我知道的那个霍氏吗?!”

“是的。”

听到姜娆确定的回答,王漫妮差点尖叫出来。

“今天的惊吓太多了,你回头得请我吃顿好的压压惊!”王漫妮一方面觉得好友真是洒脱,上市公司的合伙人说辞就辞了,一方面又佩服她的好运,离职后能步步高升霍氏的总裁助理。

“霍总长得怎么样?帅不帅?我觉得你可以发展一下,他妈妈李阿姨不是也挺喜欢你的嘛,到时候爱情事业双丰收,还不用担心婆媳关系,完美!哈哈哈!”

姜娆推了好友一把,“你想什么呢,当人家亿万富翁都是傻啊,门不当户不对的怎么可能。再说了,我这个人,你又不是不知道,如果人不好,对我不好,亿万富翁咱也不稀罕。”

王漫妮正了正神色,不再调侃好友了。

“不过霍氏的总助,真不错!你去霍氏发展空间更大,人际关系复杂。但有霍总给你撑腰。不像在新晨……”王漫妮说到这里,住了嘴,紧接着问了句:“霍总的房子在哪儿?”

“江城首府。”

“哟,豪宅呀!你真的不考虑考虑?就你的条件,又不是配不上。”

姜娆一巴掌拍在了王漫妮的脑门,斜了好友一眼:“醒了没?你是韩剧看多了吧!”

王漫妮摸了摸脑门,嘟囔着:“好吧好吧。话说回来,那个霍总不合适,还有别的呀,回头让我哥给你介绍几个!”

王漫妮家从祖辈起就是生意人,三代人中都有能谋善断之人,到王漫妮这辈,她家已经积累了不少资产,她哥也在商界混得风生水起,而她原本可以在家做个千金小姐,但闲不住就和姜娆合资开了这家咖啡店,既能满足她的兴趣爱好还能提供几个就业机会,谁让她就是这么人美心善呢?!

“你还是先解决你自己的个人问题吧!你妈妈最近没逼着你相亲了?”姜娆有些头疼好友总是乐于做红娘,于是用魔法打败魔法,想堵住好友的嘴。

“不聊这个我们还是朋友。”王漫妮翻了个白眼,这朋友还能要吗?太损了,真是哪儿痛戳哪儿。

如姜娆所愿,王漫妮很快转换了话题,“你这助理的工作,都有些什么内容啊?”

“工作处理,生活协助,有点像秘书但范围更广,总之就是给老板排忧解难。问题不大,新晨刚开始的时候,我什么没干过?”姜娆对于新的工作还是有自信的。

“工资呢?”

“年五百,嘻嘻。”

“噢?~不错哟~难怪连同住你都同意了!”

“那是!怎么能跟钱过不去呢?”姜娆笑起来。

“……”

“别说我没提醒你,你以后就是一打工的,别再像以前在新晨那样,累死累活的拼命干活,你看看你现在又得到了什么?以后不要再傻乎乎的了!把你那个胃好好养养!”王漫妮忍不住叨叨姜娆,

“你放心啦!我是霍氏总裁的高-级-私人助理,这么高的年薪,不可能让我干些杂活的,体现不了我的价值。对了,我去霍氏这件事你替我保密,新晨之前有个项目想和霍氏旗下的科技公司合作的,你懂的!”

“行!”

“还有,我阳台那些菜你帮我浇浇水呗,林琳虽然跟我一个小区,但她不是现在怀孕了嘛。”姜娆当初和林琳一起买房,还专门选在同一个小区,约定一起养老。

也不知道林琳和陆毅怎么说这个股权的事,姜娆还是有点担忧,想着改天还是要提醒一下闺蜜,有了孩子更应该仔细打算了!

姜娆与王漫妮聊了些八卦,转眼到了打烊的时间,陪好友关了店就告别了。

离开咖啡店,姜娆慢慢走到了就在附近的新晨科技楼下,抬头望着大厦里的灯光,她回想起以往为了项目熬夜拼命的日子,和伙伴们拿到新合约时的满足,公司市值上涨时的兴奋,过去的种种浮现。姜娆看着这个挥洒了她青春和热血的地方,没有了在好友面前的洒脱,此时的她不禁有些惆怅。

只一会,姜娆便回过神来,既然都做出选择了,还想这些做什么,早点回去睡觉,醒来又是美好的一天。姜娆默默想着,转身准备离开。

“姜总!过来有事?”

姜娆侧目望去,走过来的两个人中,有一个是以前在新晨带过的新人小张,跟姜娆说话的就是他。

“嗯。小张啊,你刚下班吗?”

“最近有个新项目要赶进度,刚忙完,嘿嘿!”小张摸头笑了笑。

“很晚了,快点回家吧!路上注意安全,我先走了!”说着姜娆微笑着挥了挥手,在两人的目送中离开了。

“姜总真的是个好领导,能力很强,性格又好!我刚入职的时候就是跟着她的,在她手下做事可以学到很多,而且她从来不藏私的,对新人又很照顾,很护着我们这帮手下的人。哎!今天听说她辞职了,还是合伙人呢,新晨失去她真是挺可惜的!”

小张忍不住和身边的女友吐槽道。

“你可惜个啥,看这个姜总人长得又漂亮,你又说人家很能干,说不定找到更好的工作了呢?!人往高处走!你这小员工还担心别人的事,先操心操心自己吧,老是加班,我看你最近都瘦了。”

小张和女友来自同一个城市,大学时开始恋爱,毕业后两人想留在江城,小张的第一份工作便是在新晨科技,很不巧女友工作的地方也在附近,有时公司加班小张会让女友等着他一起下班,他们住的地方有点偏僻,女友自己回家他有些不放心。

“嘿嘿,好好好,不说别人的事。加班有加班费呀!今年我们能多存点钱,就是每次都辛苦你等着我。”小张虽然很认可姜娆的能力,但在他看来,新晨科技已经是百亿市值的公司了,她还能找到比新晨合伙人更好的工作?他不相信,但他不想和女友争论这个。

“哎呀,不说这个,赶紧回家吧!”

姜娆打车回到住处才想起,她已经搬家了。

“心不在焉的想什么呢?”姜娆忍不住拍了自己一下,又打车回了江城首府——新的安身之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