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七零婚宠!夫人她手握空间种田暴富长篇小说阅读

七零婚宠!夫人她手握空间种田暴富长篇小说阅读

不晓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七零婚宠!夫人她手握空间种田暴富》是由作者“不晓心”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傅晓王梅,其中内容简介:,方旭华正好趁着今天不上工,准备去买点日用品,其他几人也都是差不多的目的。“驾...”随着一声高喝,牛车晃晃悠悠的行驶起来。速度不快并不快,但是路不太好,走起来颠的人脑壳子都疼,路上,方旭华礼貌的跟车上的打了招呼,村里人对他印象还挺好的,也都热情的回应,他满脸微笑的看着傅昱,“阿昱,什么时候回来的?昨天没见你。”傅昱也......

主角:傅晓王梅   更新:2024-01-15 10: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傅晓王梅的现代都市小说《七零婚宠!夫人她手握空间种田暴富长篇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不晓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七零婚宠!夫人她手握空间种田暴富》是由作者“不晓心”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傅晓王梅,其中内容简介:,方旭华正好趁着今天不上工,准备去买点日用品,其他几人也都是差不多的目的。“驾...”随着一声高喝,牛车晃晃悠悠的行驶起来。速度不快并不快,但是路不太好,走起来颠的人脑壳子都疼,路上,方旭华礼貌的跟车上的打了招呼,村里人对他印象还挺好的,也都热情的回应,他满脸微笑的看着傅昱,“阿昱,什么时候回来的?昨天没见你。”傅昱也......

《七零婚宠!夫人她手握空间种田暴富长篇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至于别的,还是要去趟县城才有机会拿出东西来。

看到那边结束打拳的傅爷爷,她从屋里到了一杯热水,往里面放了几滴灵泉水端给他,“爷爷,我要买装药丸的小瓶子,你知道哪里有卖的吗?”

傅爷爷擦了一下活动出的汗,沉默片刻说:“这东西村里可没有,估计得去县里找了。”低头喝了口水,又问道:“乖孙,你急着用吗?”

她点了点头,“爷爷,药制好还要给二舅寄过去呢,”

“你三舅一大早就去县里上班去了,”傅爷爷想了想又说道:“这样吧,让你两个哥哥陪你去趟县里。”

李秀芬听到这话走了过来,“小小,你要去县里啊?正好,让你两个哥哥陪着你,好好在县里逛逛。”

村里只有一头牛,村里的贫困户宋叔一家负责,一般不上工的日子,宋叔会拉着牛车载村里人去县里买东西,不过是收费的。

要从村里到县里,有钱的人都是等着做牛车的,一次一分钱,九点出发,大概要走个半小时,下午四点回村。

想省钱走路的,天不亮就要出发,脚程快的大概也需要两个小时。

当然家里有自行车的就更快了,不过在这个年代,自行车可不好买,不仅是贵的问题,还要自行车票,整个村也就大队长家有辆自行车,还是傅书记单位发的票。

走到村口的时候,已经有几人在等了,有几个婶子看到他们三人过来就围过来打招呼,“哎呦,这就是大队长家那个城里来的侄女啊,长的真好。”

“婶子们好...”傅晓乖巧的点头打招呼。

“哎...真乖,”

“小昱啊,你这是带着弟弟妹妹去县城干啥啊?”这人是李婶,村里会记的媳妇。

“这不是妹妹刚来嘛,带她去县城转转,李婶,大力哥今年能回来吗?”

会记家的大儿子李大力在部队三年没回来了,都是一个村的,比傅昱大几岁,从小都是一起玩到大的。

李婶叹了口气,“不知道啊,你说这兵当的,几年不回家,天天让人操心,我要早知道是这样,我就不同意他去。”

“李婶,听叔说大力哥已经升排长了,这是当官了,李婶,你该高兴啊。”

傅宏也跟着附和,“是啊,李婶,村里好几个年轻人都把大力哥当榜样呢。”

“我可不想他当什么官,只要全须全尾的回来就行了,”话是这么说,但是她脸上还是满是骄傲。

“到点了啊,赶紧上来,咱要走了。”老宋叔大嗓门开始喊人了。

“来了...来了。”这时候大家也不聊天了,都麻利的往牛车上爬。

傅宏一下子跳上车把她拉上去,后面傅昱也跟着上来。

在他身后又跑过来几个人,看穿着不像村民,应该是村里的知青。

“来,丫头,过来这边坐。”李婶在最前面朝她招手。

“来了,婶子。”傅晓走过去挨着她坐,左边是她右边是后面跟上来的傅昱。

几个知青赶在最后一刻上了牛车,方旭华正好趁着今天不上工,准备去买点日用品,其他几人也都是差不多的目的。

“驾...”

随着一声高喝,牛车晃晃悠悠的行驶起来。

速度不快并不快,但是路不太好,走起来颠的人脑壳子都疼,

路上,方旭华礼貌的跟车上的打了招呼,村里人对他印象还挺好的,也都热情的回应,他满脸微笑的看着傅昱,“阿昱,什么时候回来的?昨天没见你。”

傅昱也向他点头回应,“方知青,我昨天才回来,在家里没出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