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著修仙:小师妹她每天都在扮演戏精女配

畅销巨著修仙:小师妹她每天都在扮演戏精女配

王甜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王甜甜”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修仙:小师妹她每天都在扮演戏精女配》,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奇幻玄幻,沈灼虞星妩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不会的,堂姐怎么会骗我,她怎么会去勾引沈师兄!”虞星妩撇了撇嘴:“她说什么你就信什么,蛇爬到你家门口,她说是烤鸭脖,你也信?”林浅:“……”这是什么歪理邪说!林浅:“我会问清楚的!若你说的是假话……”虞星妩:“是假话你也不能把我怎么样,我就算是假千金,也不是你能惹得起的。”林浅:“你!”“你们两个吵......

主角:沈灼虞星妩   更新:2024-01-15 11: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灼虞星妩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著修仙:小师妹她每天都在扮演戏精女配》,由网络作家“王甜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王甜甜”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修仙:小师妹她每天都在扮演戏精女配》,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奇幻玄幻,沈灼虞星妩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不会的,堂姐怎么会骗我,她怎么会去勾引沈师兄!”虞星妩撇了撇嘴:“她说什么你就信什么,蛇爬到你家门口,她说是烤鸭脖,你也信?”林浅:“……”这是什么歪理邪说!林浅:“我会问清楚的!若你说的是假话……”虞星妩:“是假话你也不能把我怎么样,我就算是假千金,也不是你能惹得起的。”林浅:“你!”“你们两个吵......

《畅销巨著修仙:小师妹她每天都在扮演戏精女配》精彩片段


林浅一愣,脸上是大写的不信。

“你胡扯!堂姐才没有勾引沈师兄,分明是你在胡编乱造,坏师姐名声!我问过堂姐,她根本就不喜欢沈师兄!”

虞星妩耸了耸肩:“你若不信就算了,不过我之前有偷偷看到你那堂姐给沈灼送手帕,那手帕上还绣着一个灼字。”

“可惜沈灼没有收,那手帕如今还在你堂姐身上。”

“若非她惦记我的道侣,我也不会伤她,你该知道觊觎勾引他人道侣,闹到执法堂该受罚的也是你师姐,可挨鞭子的却是我。”

林浅:“……不会的,堂姐怎么会骗我,她怎么会去勾引沈师兄!”

虞星妩撇了撇嘴:“她说什么你就信什么,蛇爬到你家门口,她说是烤鸭脖,你也信?”

林浅:“……”这是什么歪理邪说!

林浅:“我会问清楚的!若你说的是假话……”

虞星妩:“是假话你也不能把我怎么样,我就算是假千金,也不是你能惹得起的。”

林浅:“你!”

“你们两个吵什么呢!”

倏然间,一道女子声音传来。

紧接着两人就看到身穿一袭宗门掌事服饰的美艳女子走进万品阁。

此人正是万品阁掌事——秦楹。

“秦掌事。”

林浅同秦掌事行礼,虞星妩则时刻谨记自己骄纵跋扈、目空一切的人设,并未同秦楹行礼。

只道:“秦掌事回来的正好,我来买武器。”

虞星妩只字不提方才争吵之事,属实是觉得吵架太没意思。

毕竟能吵得过她的人直到今日还没打娘胎里生出来呢。

林浅一听虞星妩要买武器,也跟着道:“秦掌事,弟子也买武器,刚刚秦掌事走的急,弟子还没来得及上楼挑选。”

秦楹视线落在两人身上,也未再询问两人在吵什么。

在秦楹看来,不用问也是虞星妩又在仗势欺负同门。

“你们两个都是修习的剑道,是想买长剑?”

林浅点头,并挑衅的看了虞星妩一眼。

虞星妩是太上长老的女儿又怎样,如今不过是养女。

听说就连虞星妩手上的芥子戒都被太上长老拿走给了虞月拂,虞星妩身上还能有什么灵石!

他们林家却不一样,林家是仙门世家贵族,她娘可是正牌夫人,她有的是灵石。

而万品阁的武器,都是独一份,没有所谓一模一样的,待会儿她偏要抢走虞星妩看上的长剑!

虞星妩并未说话,无论是林浅还是秦楹都认为她是要买长剑。

“跟我来吧。”秦楹说罢,便径直上楼梯。

两人都是亲传弟子,下品长剑自然不适合两人,便将人直接带去了万品阁五层。

虞星妩一个比猴都精的人,刚刚见林浅一副暗自得意的样子,大抵猜到林浅想要干嘛了。

到了五层后,直接开口:“秦掌事,我想看看万品阁最好的长剑。”

没错,她就是想看看,单纯的想看看而已。

秦楹原本以为虞星妩会买一柄上品长剑先用着,因为据秦楹所知无论是虞徵还是封尘,都是又护犊子,又宠女儿徒弟且出手大方的人。

虞星妩刚刚筑基,就算虞徵寻回亲生女儿不宠她了,封尘也定会寻一柄适合她的长剑给她。

如今她就是买柄长剑也是过渡用,根本无需买万品阁里最贵的长剑。

她也听说虞星妩的芥子戒给了虞月拂,她担心虞星妩身上没有那么多灵石。

却还是从陈列架上取下一个青玉剑匣。

虞星妩第一感觉就是——剑匣里装的一定是好贱!啊呸,好剑!

一旁,林浅死死地盯着剑匣,甚至已经做好和虞星妩争抢的准备。

随着剑匣被打开一条缝隙,虞星妩明显感觉到一股强烈的灵力波动。

剑匣开启的那一刻,一抹水蓝色的剑光倏然迸射而出。

蓝色剑光犹如微风吹过湖面荡漾起的粼粼波光,美得不似凡品。

秦楹:“这柄长剑名为——水瑶剑,是把极品长剑,也是炼器阁白长老的得意之作。”

“除了长剑本身是极品品质,剑身之上还刻画了一个九级力量符纹,一个九级风纹。”

“不说与神器相比,在极品武器中这把长剑的威力绝对是不俗的。”

“若我没有记错,水瑶剑在水系长剑武器排行榜上位列第十,但价格也是不菲的,不然早就被人买了去。”

虞星妩一双星眸亮亮的,毫不掩饰对水瑶剑的喜爱。

正忍不住想要伸手去摸一摸,水瑶剑却是连剑带剑匣一起被人死死地抱住。

“水瑶剑我要了!是我先的口,也是我先拿到的!”林浅得意的看着虞星妩。

这把长剑她一眼就看中了,也看出虞星妩想要,那就别怪她先下手为强了。

虞星妩想笑,但还是忍住了:“你都不问问价钱再决定要不要吗?”

林浅低哼了一声:“你想抢没门!我也不差灵石,多少我都买。”

虞星妩:该怎么说,你现在的样子就像极了地主家的傻闺女。

“秦掌事,不知这极品水瑶剑多少灵石,林师姐身上的灵石可别不够了。”

林浅嗤笑:“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连芥子戒都保不住。”

虞星妩将手伸到林浅面前晃了晃:“那是因为我有更好的芥子戒了,根本不稀罕那个。”

林浅:“……”你就装吧,看你还能嚣张到什么时候。

秦楹不想听两人吵,只想说出价格让两人冷静冷静:“这柄极品水瑶剑售价五万极品灵石,万品阁的任何东西都不讲价。”

林浅:“……”五万极品灵石?!你干脆去打劫好了!

虞星妩:“……”就知道好货不便宜,不然哪能等到现在都没卖出去。

可五万极品灵石属实是贵到夸张了一些。

来之前,她说两万上品灵石都够她在宗门万品阁买一柄上品大刀了。

这柄剑就算是极品,在后面多加两个0,两万极品灵石总可以吧?现在可是五万极品灵石!

虽然长剑的价格本就比大刀贵上一些,但五万极品灵石真的可以去抢了。

“林师姐不是多少灵石都买吗?现在不会听到价格吓傻了,买不起了吧?”

“我记得林家还是有名的仙门世家,林师姐不会连五万极品灵石都拿不出来吧?”

嘿,就激你,气死你。

林浅一双眼睛恨不得喷出火焰,咬牙愤愤道:“谁说我拿不出来!我买之前总得想想吧!”

虞星妩故意翻白眼气人:“我可是清楚的记得林师姐说多少都要买,不差灵石,怎么这会儿还考虑上了?你是在耍秦掌事玩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