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毕业后,我在四合院发现国民科技全文完结

毕业后,我在四合院发现国民科技全文完结

我真酒精过敏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贾东旭郑乾是都市小说《毕业后,我在四合院发现国民科技》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我真酒精过敏啊”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了你们我们还能完成的更好。想来他们原本卖给我们的就是有问题的机床,想在关键时刻以此来限制我们,但是他们没想到我们有挂壁。这次成功,可以说是给全国的工程师和人民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和精神鼓励。如果郑乾愿意,还可以把自己关于这套机床的理解编写成书,这样一来,全国被老毛子做了手脚的机床全部满血复活,这才是这次郑乾带来的实际意义。所以,轧钢厂给的......

主角:贾东旭郑乾   更新:2024-01-15 11: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贾东旭郑乾的现代都市小说《毕业后,我在四合院发现国民科技全文完结》,由网络作家“我真酒精过敏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贾东旭郑乾是都市小说《毕业后,我在四合院发现国民科技》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我真酒精过敏啊”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了你们我们还能完成的更好。想来他们原本卖给我们的就是有问题的机床,想在关键时刻以此来限制我们,但是他们没想到我们有挂壁。这次成功,可以说是给全国的工程师和人民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和精神鼓励。如果郑乾愿意,还可以把自己关于这套机床的理解编写成书,这样一来,全国被老毛子做了手脚的机床全部满血复活,这才是这次郑乾带来的实际意义。所以,轧钢厂给的......

《毕业后,我在四合院发现国民科技全文完结》精彩片段


此时,下面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人说:“厂长,这是俺们吃饭的家伙事,俺们可不敢忘了。”

“没忘就行,上吧!”

“得嘞。来来来,我们组的人员各就各位,好好操作,这么多领导和同事都看着呢。”

“是!”

老刘来到操作面板,操作一番后,钢材缓缓地进入了机床里面。

随着一阵刺耳的响声,表示这机床已经开始工作了。

接着就看到加工好的零件从另一头的传送带上传送出来了。

加工好了这一批零件后,老刘就停了下来,对着厂长说:“厂长,可以检测零件了。”

厂长点点头,马上一批人就把零件送去检测,最终检测,零件成功力高达99%,加工速度比原先提高了一成。

得知这个消息后,厂领导们都非常高兴,因为机床修好了,代表着厂里的生产效率有了提升,今年的任务肯定能超额完成。

郑乾说:“还没完,我先前只是静止状态下检查了机床,等会再运行一次,我子还得看看那些零件不合格,全部换了效率应该还有提升。”

听到还能有提升,杨厂长高兴道:“好好好,你是专业的,这件事听你的安排。老刘,这几天你们配合郑技术员,他让干什么就干什么,什么好好学学怎么操作。”

老刘说:“是,保证完成任务。”

厂领导交代完了就走了,当然了,临走也没忘夸郑乾几句。

接下来,在郑乾的指挥下,他有发现了4处零件有问题,不过这时马上就到下班时间了,郑乾把东西收拾好就下班了。

回家途中,去托儿所居然没有接到人,说是被他小姨接走了。

回家一问才知道,京茹一个人在家呆无聊了,所以就去把孩子们接回家玩了。

郑乾说:“京茹,这两天你就好好享受吧,下周你上班了就没有时间玩了。”

第二天,郑乾上午就拿出了数据,锻工根据要求锻造,下午钳工就把零件加工出来了。

零件出来了,郑乾就立马给换上。

经过再次测试,加工效率再之前又提高了2成,前后一共提高了三成。

刚测试完,厂里领导就开始针对郑乾的奖励进行开会研讨。

最终决定,将郑乾的事迹上报,全厂通报表彰,奖励200块钱,奖励一个收音机、一块手表,技术等级提升3级,享受10级技术员待遇。

其实杨厂长他们觉得这个奖励都有些少了,毕竟这可不光是修好了机床这么简单,他还有更深层次的问题。

60年和老毛子闹翻后,他们的工程师和技术员全部离开,表示没了他们我们什么都不是,但是这件事情发生后,就给了老毛子一个响亮的耳光:我们不光行,没了你们我们还能完成的更好。

想来他们原本卖给我们的就是有问题的机床,想在关键时刻以此来限制我们,但是他们没想到我们有挂壁。

这次成功,可以说是给全国的工程师和人民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和精神鼓励。

如果郑乾愿意,还可以把自己关于这套机床的理解编写成书,这样一来,全国被老毛子做了手脚的机床全部满血复活,这才是这次郑乾带来的实际意义。

所以,轧钢厂给的这点奖励真心不多。

在临近下班时,厂里的广播传来了广播员的声音:“最新通知,最新通知,一车间13级技术员郑乾同志,成功解决了***机床的故障,使得机床恢复生产二代同时,效率大大提升,在此,先进行全厂通报,随后将其事迹向上级汇报,并作出如下奖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