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佳作开局万年造化果,这个反派无敌了

畅读佳作开局万年造化果,这个反派无敌了

年轻的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开局万年造化果,这个反派无敌了》,是网络作家“夏长卿南宫婉儿”倾力打造的一本奇幻玄幻,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大鹏鸟,第一次露出慌张失措的表情,不停用雷霆,爪喙攻击着结界,始终一无所获。“别白费力气了!本座就是阵眼,击败我你就可以出去。”夏长卿,对着天空的大鹏鸟,勾了勾食指挑衅道。这是夏长卿从第二卷无上帝经,领悟出来的一门空间神通,叫做长生结界。配合自己的长生领域,可以悄无声息将敌人困住。在长生领域加持的结界内,夏长卿面对大乘期以下的境界,堪......

主角:夏长卿南宫婉儿   更新:2024-01-15 13: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长卿南宫婉儿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佳作开局万年造化果,这个反派无敌了》,由网络作家“年轻的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开局万年造化果,这个反派无敌了》,是网络作家“夏长卿南宫婉儿”倾力打造的一本奇幻玄幻,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大鹏鸟,第一次露出慌张失措的表情,不停用雷霆,爪喙攻击着结界,始终一无所获。“别白费力气了!本座就是阵眼,击败我你就可以出去。”夏长卿,对着天空的大鹏鸟,勾了勾食指挑衅道。这是夏长卿从第二卷无上帝经,领悟出来的一门空间神通,叫做长生结界。配合自己的长生领域,可以悄无声息将敌人困住。在长生领域加持的结界内,夏长卿面对大乘期以下的境界,堪......

《畅读佳作开局万年造化果,这个反派无敌了》精彩片段


无数雷球将金翅大鹏鸟,轰得外焦里嫩,一身崭新发亮的黄金领羽,变的黝黑焦黄。


伤害性大,侮辱性更大!

“妹妹,我在睡梦吗?难道我们已经都死。”

木灵两姐妹,檀口长得一个比一大,仿佛能塞进粉色玩具,震惊得陷入幻觉。

他们看到了什么?

号称天空霸主,瞬息千里的金翅大鹏鸟,居然被一个男人,逼得上天无路,下地无门。

“啊啊啊!等仙界之门打开,大清算开始。我一定要让你死!”

金翅大鹏鸟自出生以来,从未如此憋屈,淡金色的眼眸变成金黄色,施展出根本宝术;

速度提升至十倍,撂下狠话,鹏程万里冲天而起。

梦想着回到温暖的天鹏巢里,远离这个变态,继续作威作福,屠杀弱小的生灵。

可惜事与愿违!

“嘭!”

虚空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覆盖了一层无法察觉的大阵,金翅大鹏鸟一头撞在无形的结界上,眼冒金星,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

“阵法?不可能,绝对不是阵法。

这是什么神通,为什么我的天鹏神眼会看不出来。”

桀骜凶残的金翅大鹏鸟,第一次露出慌张失措的表情,不停用雷霆,爪喙攻击着结界,始终一无所获。

“别白费力气了!本座就是阵眼,击败我你就可以出去。”

夏长卿,对着天空的大鹏鸟,勾了勾食指挑衅道。

这是夏长卿从第二卷无上帝经,领悟出来的一门空间神通,叫做长生结界。配合自己的长生领域,可以悄无声息将敌人困住。

在长生领域加持的结界内,夏长卿面对大乘期以下的境界,堪称无敌。

“你要为你这句话!付出代价。”

金翅大鹏鸟,回头来,一对妖眸凶残暴虐,浑身煞气冲天而起。

他已经感受到另一个股强大修士的气息,正在极速赶来,必须马上击败这个怪赶紧逃脱。

免得腹背受敌!

“轰!轰!轰!”

大鹏鸟锐利,弯钩般的爪子,对着夏长卿头颅狠狠抓来,夏长卿直接反手抱住锋利的趾爪。

恐怖的怪力将金翅大鹏鸟,百吨的体型直接扳倒,然后扛起来回用力轰砸着。

在世界树的皮层上,留下一个又一个,深不见底的大坑。

“我投降,饶了我吧!这位大人,小鹏愿意献上珍贵奇珍,仙品宝术。

只求饶我性命。”

半个小时后,大鹏鸟不停哀嚎求饶着。

金翅大鹏鸟,神俊桀骜的外表,已经不复存在,浑身鲜血淋漓,额头峥嵘龙角,被夏长卿直接掰断,当做收藏品。

金色粘稠,携带着异香的鲜血,如同融化的黄金,散落一地汇聚成一个小池塘。

“我还是喜欢你桀骜不驯的样子!

你给本座说说,为什么这团神树本源,你说是有毒的垃圾东西。”

夏长卿,伸手将木心手中的球形晶体,摄到手中,对着脚下的金翅大鹏鸟询问道。

夏长卿此时踩踏的位置,正是大鹏鸟的心脏位置处。

只要夏长卿想,微微用力一踩,就能将大鹏鸟的心脏碾碎。

“我说,我说!

神树的本源,确实是得天独厚的至宝,但是其中的有着神树的强大恶念。

只有被认可的生灵才能使用,否则就会成为树奴,永生永世受古神树控制。

这个小家伙就是神树的眷属者。

能净化神树本源中的邪念。”

大鹏鸟感受到胸腔仿佛被山岳碾压,生死就在眼前男人的一念之间,赶忙回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