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作万剑封棺

畅销巨作万剑封棺

笑笑书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万剑封棺》,男女主角分别是秦问天秦峰,作者“笑笑书生”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而然便成了十组的精神领袖,在十组的考生心里,只要在考核的时候向秦问天看齐,就有很大的希望通过考核。当然,他们还没狂妄到把秦问天当做对手,而是把秦问天当做一个参照物,尽量拉近他们和秦问天的距离,成为了他们的目标。看到秦问天后,众人心中都是一震。秦问天负手而立,衣袂翩翩,面色无喜无忧,风轻云淡,一双明亮的眸子平静得犹如秋天的湖水一般。那傲......

主角:秦问天秦峰   更新:2024-03-22 19: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问天秦峰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作万剑封棺》,由网络作家“笑笑书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万剑封棺》,男女主角分别是秦问天秦峰,作者“笑笑书生”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而然便成了十组的精神领袖,在十组的考生心里,只要在考核的时候向秦问天看齐,就有很大的希望通过考核。当然,他们还没狂妄到把秦问天当做对手,而是把秦问天当做一个参照物,尽量拉近他们和秦问天的距离,成为了他们的目标。看到秦问天后,众人心中都是一震。秦问天负手而立,衣袂翩翩,面色无喜无忧,风轻云淡,一双明亮的眸子平静得犹如秋天的湖水一般。那傲......

《畅销巨作万剑封棺》精彩片段


大家都把目光投向站在中间的秦问天,秦问天被视为可以挑战赵云飞地位的天才,自然而然便成了十组的精神领袖,在十组的考生心里,只要在考核的时候向秦问天看齐,就有很大的希望通过考核。

当然,他们还没狂妄到把秦问天当做对手,而是把秦问天当做一个参照物,尽量拉近他们和秦问天的距离,成为了他们的目标。

看到秦问天后,众人心中都是一震。

秦问天负手而立,衣袂翩翩,面色无喜无忧,风轻云淡,一双明亮的眸子平静得犹如秋天的湖水一般。

那傲然挺拔的身子,好像一口绝世宝剑出鞘,散发着一股傲世凌云之意。

“不愧是可以一招废了林铮的天才!”

无数人长叹,就连林傲雪这一刻都有些恍惚。

她只能看到秦问天傲然挺直的背影,给她一种很熟悉又很陌生的感觉,似乎一年前那位豪气干云的白衣世子又回来了,而且还多出了一份沉稳、淡薄的气质。

那时的白衣世子,让她欣赏、爱慕,此时的白衣少年,给她一种需要仰望的感觉。

直到铜锣声响起,林傲雪才从那种复杂的感觉中回过神来,再次恢复冷漠,忖道:“他的气质再怎么变化,都只是一个灵骨被夺的废物,迟早连替我提鞋的资格都不配!”

十组的考生,犹如群狼冲出,争先恐后。在这群狼中,藏着一头豹子,才一动身,便以矫健的身形、无以伦比的速度,稳稳的站住的领头羊的位置。

“秦问天是真强,但是他这么快未必是最好的选择,就是赵云飞刚开始都没有那么用力。”

“是啊,咱们都是过来人,刚开始跑得最快的,最后未必是成绩最好的。挑战英雄梯,简直是一个斗智斗勇的过程。”

“刚开始便使出全力,等巨浪击来时,如何及时的应对?我还把你当做对手,看来是高看你了!”

赵云飞冷笑连连,完全放下心来。秦问天如此鲁莽,他第一的位置不可撼动。

虽然没有成为记录碑上的一员有些遗憾,但新生第一,也是无上的荣耀。

主席台上,陆劲苍眉头紧锁,脸上浮上了浓浓的疑惑之色。

他不知道秦问天废掉林铮经脉的事情,但是以他的眼力能够看出秦问天的实力不弱于启灵八重。

一个灵骨被夺的人,肉身能够蕴藏暗劲也就罢了,还能持续变强,这是不可思议的。

要不是他亲自探查过秦问天的灵骨,他都会怀疑是不是谣言。

“难道他修炼了某种炼体之术,就算灵骨被夺,肉身之力也能不断的变强?应该是吧,不然无法解释。不过纵然再高等级的炼体术,启灵九重都将是他的极限,他的未来将止步于启灵九重。”

武道境界分为筑基、启灵、气海、御气、虚空等境界,筑基和启灵都是一个炼体的过程,灵骨还没有发挥出真正的威力,所以秦问天能够修炼、强化肉身,是可以理解的。

当然,这个前提是建立在陆劲苍的见识不够。若是一些见识卓远之人,定能够看出秦问天的不同寻常。

不过这个见识卓远,恐怕偌大的乾元国之内,也未必有人达到这个程度。

“一个废物,杀了我云州学院最优秀的弟子,还想加入云州学院,痴人说梦!”

陆劲苍的神色徒然变得冷厉起来。


噗通!

秦康摔倒在地,极度的震撼让他忘了疼痛。

“你为什么不杀我?”秦康无数疑惑化为了一句。

这一刀,秦问天要杀他轻而易举,却是只斩断了他一条手臂,这不是秦问天的行事风格。

秦问天已经把斗笠戴在了头上,转身而去。

“回去告诉秦峰,不用满世界的找我,族会之日,我定会取他项上人头。”

秦问天轻飘飘的声音传来,无比的云淡风轻。

秦康看得有些恍惚,好像以前那个一人一剑便让整个岳城都为之颤动的天之骄子又回来了,而且比之以前,更多了多分傲世凌云之气。

不过很快秦康便是回过神来,道:“你最好还是离开岳城,永远不要回来,你不是秦峰的对手。”

步伐不停,秦问天渐行渐远。

“秦峰是玄级五品灵骨,更突破启灵三重境界。别说现在你灵骨被夺,就算是全盛时期的你,族会上也未必是秦峰的对手。”秦康道。

“启灵三重么!”秦问天的身子顿了顿,发出一道嗤笑声渐渐远去。

秦康的脸上露出一抹狞笑。

他可不是好心提醒秦问天,他太了解秦问天了,他越是这么说,秦问天越不会逃跑。

……

“秦问天不但杀了朱三,还斩断你一条手臂?怎么可能?”

秦家,大长老秦墨陵看着脸色苍白,只剩一条手臂的秦康露出怀疑之色。

秦问天的灵骨是被他夺走的,一个灵骨被夺的人,怎么可能还施展暗劲?怎么可能还拥有如此强大的战力?

“大长老,属下所说句句属实,不敢有半点隐瞒。”秦康急忙保证。

“那你倒是说说,秦问天一个灵骨被夺的废物,怎么可能施展出暗劲?”秦墨陵的目光犀利如刀,要把秦康看穿。

“属下也不清楚,刚开始我怀疑有人帮他,但是和他交手之后,我觉得朱三就是他杀的。至于他为什么灵骨被夺还能施展出暗劲,我问过他,他说‘别忘了,我曾经可是启灵五重的境界’。”秦康额头上冷汗哗啦啦的流下。

“那他为什么不杀你?”秦墨陵质问道。

“他让我带话回来。”秦康忐忑的道。

“什么话?”秦墨陵低沉的问道。

“他说,不用找他,族会之日他会回来。”秦康不敢说原话,怕秦墨陵暴怒之下一掌把他拍死。

“秦问天倒没有愧对他曾经岳城第一天才的称号。”一道傲然的声音传来,一个少年大步流星的走了进来。来人不是别人,正是秦峰。

“峰儿,难道你知道原因?”秦墨陵问道,瞬间换了一副面孔,浮上微笑和赞赏之意。

“爷爷,秦问天曾经是启灵五重的修为,他纵使灵骨被夺,但肉身之力是不会受到影响的。至于他为什么还能施展出暗劲,应该是灵骨被夺,但暗劲未消,依旧储存在他的身体之内。”秦峰笃定的道。

“那岂不是说秦问天还拥有启灵五重的实力?”秦墨陵神色变得凝重起来。

“您不用担心,如今我的修为一日千里,在族会之前突破启灵五重轻而易举。就算秦问天灵骨还在,我也能虐他如狗,更别说他已经失去灵骨,实力很难保持巅峰状态。”秦峰傲然的道。

……

秦问天把从鉴宝阁取回来的黑暗冥蛇的妖兽内核换成钱财之后,为秦云兮购买了一个月的药材和大量的食材便返回农家小院。

先熬制了一碗提神汤给秦云兮喝下之后,便马不停蹄的做晚饭。

秦问天晚饭做好,秦云兮已醒来,兄妹二人吃过晚饭后,秦问天在院内练拳,秦云兮则搬了个小板凳坐在厨房门前,双手托着下巴,聚精会神的看秦问天练拳。

秦峰修炼神速,让秦问天感觉到了一丝丝压力,不过那压力,已经化为了秦问天源源不断的动力。

内劲需要实战来磨炼,剑之力更需要磨砺。

不过秦问天不能把妹妹一个人留在这里去到外面历练,只能以拳法来磨炼内劲和剑之力。

秦问天施展的这套拳法是秦家炼体的基础拳法“通背猿拳”,是秦家一位祖先通过观察妖兽“通背猿猴”创作的一套拳法。

第一式力破山岳。

秦问天身子一震,双臂上的肌肉瞬间犹如虬龙一般鼓起,双拳出击,接连九拳。

拳风呼啸,每一拳都有破山碎岳之气势。

第二式横扫千军。

秦问天蹲下身子,左脚为轴,右脚横扫而出。尘土扬起,落叶再飞,地面直接被削去了一层。

第三式飞云鬼腿。

秦问天一跃而起,身子横在半空飞速旋转,双腿闪电踢出。

半空中腾飞的沙石、残叶被他双脚踢中,犹如暗器一般飞射而出,打在墙壁之上,全都嵌入墙壁之中。

第四式双龙出击。

秦问天落地,双脚如安装了弹簧般迅速弹起。双手为爪,快速击出,发出砰砰大响。

第五式长驱直入。

秦问天再次落地时,身子犹如一杆长枪冲杀而出,双手合拢如似枪尖,无坚不摧。

总共五式,一套打下来,秦问天已是汗流浃背。

“通背猿拳”虽然称为拳法,实则包含拳法和腿法,一套施展下来,双手、双脚、腰、背都有着不相上下的作用。

是一套炼体十分有效的招式。

“没想到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居然还有这么一套炼体之术。”秦问天的脑海中突然响起神秘女子的声音。

“前辈,你这是在褒还是在贬?”秦问天苦笑,暗道。

“拳法虽有独到之处,不过漏洞百出,若是用来实战,你这第一招都没施展开来,你就小命不保了!”神秘女子对于秦问天的问题直接无视。

秦问天有些不服,他当初能够压得苗家和孟家的采矿队抬不起头来,通背猿拳可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虽有破绽,但也没有神秘女子说的这么不堪。

“不服是吧?我传你一套辅助修炼之法,这套功法专为辅助修炼而生,无须修炼,随时可以上手。天下任何招式、武技,只要通过这套辅助修炼之法,便可看出它的漏洞破绽所在,到时你看看你这套拳法的漏洞破绽有多少。”神秘女子知道秦问天心中所想。

还不等秦问天提出质疑,他脑海之中便是涌入一股磅礴的信息,他的心思瞬间放在了这股信息之上。


他之所以放弃无数天才不收,降低条件收秦问天为学生,其中一个原因是他简单调查过秦问天的情况。

从秦问天对妹妹不离不弃就可以看出,秦问天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

如今天下,天才易得,但懂得“情义”二字的人,未必就找得到。

光是这一点就足以打动姜先生,更何况他还看出了别人没看出的一些东西。

“老师,可以拖延多少时间?”秦问天无力的问道。

“具体时间我也不敢确定,但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放眼整个乾元国,没有人能够治得好你妹妹的病。”姜先生一脸凝重的道。

“这……”秦问天惊得瞪大了眼睛,那岂不是说就算他去京城,也找不到可以医治妹妹的人。

一时之间秦问天心乱如麻,道心不稳。

“他说的对,他医不好你妹妹的病,乾元国境内也没人能够医好。不过并非没人能够医治,你着什么急?”神秘女子冷喝之声响起。

瞬间把秦问天的胡思乱想震散,心境稳定下来。

让他有些意外的是,连神秘女子对姜先生评价都如此之高,看样子自己之前还是小看这位老师的能量了。

让秦问天更为激动的是,神秘女子竟然也能看出妹妹的病。

神秘女子高深莫测,她会不会有医治之法?

急忙问道:“前辈,您能治好我妹妹吗?”

神秘女子没好气的道:“你现在唯一的选择就是相信他!”

秦问天有些失望,深吸了一口气,压住一切坏的和不切实际的想法。

噗通……

秦问天双膝跪地,郑重的朝姜先生跪拜。

“老师,求您救救我妹妹!”

姜先生叹了口气,衣袖一挥,挥出一道气浪把秦问天托了起来,道:“放心吧,你既然叫我一声老师,我自然不会袖手旁观。你安安心心修炼,我会极尽所能医治你妹妹。”

秦问天感激的道:“多谢老师,老师的恩情,我们兄妹没齿难忘。”

姜先生摆了摆手道:“既然是师生,就别这么客套。你只要不让我失望,就是对我最好的报答,去吧,把你妹妹叫来,我再看看。”

姜先生没有食言,对秦云兮的病情十分上心,又检查了一遍秦云兮的身体后,便把自己关在书房三天三夜。

第四天早上,姜先生面含喜色的从书房出来,拿出一颗名为“还魂丹”的丹药给秦云兮服下。

这还是秦问天第一次见名副其实的丹药,这颗丹药猫眼大小、温润如玉,能够闻到淡淡的清香,让人十分的舒服。

一颗丹药,哪怕是最低等级的一品丹药,市场价都在一金币到十金币不等,换算成银币,这颗丹药最弱都值一千银币。

现在把秦问天的全部家当拿出来,都买不起这一颗小小的还魂丹。

姜先生却直接拿来给秦云兮服用,不提丝毫报酬和回报,秦问天感动、感激不已,默默把这份恩情记在心底。

还魂丹不愧为价值连城的丹药,秦云兮服下之后,精神状态立马好转。

睡眠状态更是恢复到正常人的情况,让秦问天喜出望外,放心不少。

姜先生“千方百计”的收秦问天为学生,对秦问天的修炼却是不管不问,完全是放养的状态,倒是对秦云兮的病情十分上心。

这反而是秦问天想要的。

姜先生越是“放养”,他身上的秘密越是牢固。

又因为他是姜先生的学生,不用去参与云州学院每天设置的课程,全心全意按照自己的规划修炼。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