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版情满四合院:傻柱开局就结婚

完整版情满四合院:傻柱开局就结婚

费力的小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情满四合院:傻柱开局就结婚》,是网络作家“何雨柱马华”倾力打造的一本都市小说,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可以帮她们孤儿寡母解决很多麻烦,再加上一大爷八级钳工的身份,在工厂里也有了保护伞。但是自从何雨柱拒绝院子里的人道德绑架后,她突然发现曾经在意的那些东西,其实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重要,三位大爷其实就是倚老卖老罢了。......

主角:何雨柱马华   更新:2024-01-15 14: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何雨柱马华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版情满四合院:傻柱开局就结婚》,由网络作家“费力的小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情满四合院:傻柱开局就结婚》,是网络作家“何雨柱马华”倾力打造的一本都市小说,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可以帮她们孤儿寡母解决很多麻烦,再加上一大爷八级钳工的身份,在工厂里也有了保护伞。但是自从何雨柱拒绝院子里的人道德绑架后,她突然发现曾经在意的那些东西,其实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重要,三位大爷其实就是倚老卖老罢了。......

《完整版情满四合院:傻柱开局就结婚》精彩片段


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把贾张氏的棺材本全部拿走了,先撑过这段日子再说。

在看守所正在刷马桶的贾张氏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攒了一辈子的钱被秦淮如拿走了。

第二天,随着太阳升起,四合院的人们也开始活跃了起来,大部分人家都是简单的吃一顿,早上时间紧,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等到中午在食堂好好吃一顿。

秦淮如起床给自己弄了点吃的,秦京茹和三个孩子还在睡觉,比起贾张氏来说,秦京茹勤快很多,帮助秦淮如分担了不少压力。

就在秦淮如啃窝窝头的时候,一大爷探头探脑的来到了秦淮如家,看到一大爷,秦淮如走了出去,跟一大爷来到旁边的角落。

“一大爷,有啥事吗”

一大爷看了一圈,周围没有人注意这里。

“我这边有几斤白面,还是老规矩,等晚上我拿给你,也给几个孩子改善一下伙食不是?”

秦淮如摇了摇头,她不想再和以前一样了,并且现在手里有贾张氏的棺材本,给几个孩子改善一下生活也不需要一大爷帮忙。

“不用了,一大爷,我手里的钱还够用,你留着给老太太做点白面馒头吃吧”

听到秦淮如的拒绝,一大爷愣了一下,不过他也不能强行“接济”秦淮如不是?

秦淮如不想跟一大爷多说,笑了一下“好了,一大爷,没啥事我还要去去上班呢”

一大爷尴尬的点点头,不知道说什么好

秦淮如拒绝了一大爷,感觉脚步都轻快很多,但是想要改变,绝非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事情,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说到底秦淮如只是失去了傻柱这个冤大头,周围的男人又没一个靠得住的,她自己又想保全名声,才开始寻求“改变”。

何雨柱正好从旁边路过,看到一大爷跟秦淮如,不屑的撇了他们一眼,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一大爷看看扭头就走的秦淮如跟何雨柱,只感觉血往上涌,气的他直想骂娘。

原本的日子好好的,没事接济一下秦淮如,再让何雨柱给自己养老,最后再撮合俩人结婚,两全其美。

可是现在,何雨柱对他不屑一顾,并且也知道了他偷偷把何大清的钱给昧了下来,两人的关系是没办法化解了,现在就连秦淮如也敢跟她摆脸色了,但是一大爷不敢说什么,现在院子里的对他的看法已经很差了,他的威望降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点。

并且他跟秦淮如的关系也是见不得光的,不管家长说有没有进监狱,他都不想两个人的关系曝光,以前秦淮如愿意接受一大爷的接济,一是想占便宜,二是看中一大爷的身份,她明白在这个院子里名声比什么都重要,并且一大爷可以帮她们孤儿寡母解决很多麻烦,再加上一大爷八级钳工的身份,在工厂里也有了保护伞。

但是自从何雨柱拒绝院子里的人道德绑架后,她突然发现曾经在意的那些东西,其实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重要,三位大爷其实就是倚老卖老罢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