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婚外俏佳人全文版

婚外俏佳人全文版

蜜三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婚外俏佳人》,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高永昌沈晓婉,由作者“蜜三刀”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己的!疑惑越来越多,暂时都得不到解决,高永昌收回相机,心烦意乱地闭上了眼睛。......

主角:高永昌沈晓婉   更新:2024-01-18 10: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高永昌沈晓婉的现代都市小说《婚外俏佳人全文版》,由网络作家“蜜三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婚外俏佳人》,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高永昌沈晓婉,由作者“蜜三刀”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己的!疑惑越来越多,暂时都得不到解决,高永昌收回相机,心烦意乱地闭上了眼睛。......

《婚外俏佳人全文版》精彩片段


每天都要亲自开车跟踪牛大海,这让高永昌觉得有些麻烦和辛苦。

他从杭市的黑市上淘来了一款只要输入手机号就能实时查询对方位置的仪器。

据说这是卖家特意改装的,所以高永昌购买时,当然价格也是非常的美丽。

这款仪器跟手机大小差不多,携带起来很是方便,只需要放在口袋里,需要用到的时候拿出来就行。

使用起来也不费事,只需要输入手机号,就能直接定位到号主的位置,精准度可达三米。

就好比一个人不小心走入森林中迷了路,只要他的手机没有关机,那么就能直接通过查询手机号定位到对方的位置。

不过机器再厉害,终究也是会有缺点的。

距离太远的话,定位就不精确了,所以这仪器的可使用范围,也只局限于本市,市外的话,就必须要亲自跟随前往了。

有了这个仪器相助,高永昌就不必每天都去市医院门口蹲守了,而且效果简直比他亲自跟踪要更有效率。

牛大海不管是在路上,还是在上班,在他情妇家里,只要高永昌输入他的手机号,就立马能够精准地定位到牛大海的位置。

对此,高永昌再也不用像是流浪汉一般,每天干啃面包喝矿泉水了,他可以回到家中陪伴女儿。

只有在妻女睡着后,他才会拿出定位仪器,看看牛大海此刻到底在哪。

经过这么长一段时间的跟踪,高永昌也算是摸清了,牛大海跟几个情妇所待的时间并不固定。

比如这一周时间内,四天都跟陈秀丽在一起,一天是纪梅,还有一天给了刘珍。

至于丁婷和沈晓婉,这两人还未发现任何蛛丝马迹。

不过高永昌永远不希望自己看到沈晓婉和牛大海待在一起的画面,可这也只是他单方面的希望罢了,一点都容不得他去细想。

有时他也在想,是不是因为这段时间他都在身在家中,并没有外出过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才没给妻子和牛大海独处的机会吧!

他看着牛大海和那些情妇们的相处模式,甚至在猜想,是不是在他外出的时间里,妻子也会像那三个女人一样,对牛大海的姿态那么亲昵,那么心甘情愿地伺候牛大海呢?

这让高永昌越发坚定地想要调查出事情的真相了。

按照往常那般,等到妻女都睡着后,高永昌带着那监控仪器来到了卫生间内。

他打开屏幕,熟练地输入了牛大海的手机号,定位在艾菲小区刘珍家里。

为了确保结果的准确性,高永昌又输入了刘珍的手机号,两人的定位交叠在一起,可见这两人确实是待在一起的。

牛大海此刻跟刘珍待一起,那他的其他情妇呢?

是独守空房还是再找别的男人一起度过?

如果说之前是为了调查牛大海才搜查的,那么现在高永昌一一输入牛大海那几个情妇的手机号,就是完全在满足自己的恶趣味了。

陈秀丽,纪梅,丁婷,三人全都在她们各自的住宅里面,并没有一个人外出。

这让高永昌感到很是奇怪,那牛大海值得这几个人守身如玉吗?

陈秀丽未婚,这可以理解,纪梅丈夫被抓了,她不出去也情有可原,可是丁婷呢?

这么美丽的夜晚,丁婷不跟她的丈夫一起出去过二人世界吗?

怀抱着恶趣味,高永昌直接将郝成仁的手机号给输入了进去,定位显示郝成仁现在在杭市高新区阳光小区呢。

这对夫妻真有意思,都在市内,但晚上却不在一起。

查完丁婷丈夫的位置后,高永昌又输入了刘珍丈夫任博的手机号,显示出的位置上在交通路边,那里是足浴一条街。

这对夫妻比丁婷那对儿更有意思,老婆在家陪男人睡觉,老公去足浴店泡脚。

这引起了高永昌极大的兴趣,他突然想要会会这些人,看能不能有些意外收获。

于是假装忙碌,高永昌借口公司有事儿,直接出了家门。

他首先去的是纪梅所在的小区。

尽管这会儿夜深人静,但纪梅的别墅还是亮着灯光,而纪梅也依旧是在原来的位置,那个有榻榻米和书桌的房间。

只不过比起之前,她面前的书多了两三本。

高永昌为此感到惋惜,如此一个乖巧女孩,本该拥有青春人生,创造一个自己想要的未来。

可现在却跟了一个老男人,还是那么丑陋的老家伙。

陈秀丽那边也亮着灯,穿着一身吊带白裙,修长的白腿随意搭在沙发靠背上。

电视开着,陈秀丽的目光却是看向了手中的手机,时不时哈哈大笑,看起来心情很美丽。

丁婷住的别墅是几个人中最大的一款。

占地面积很大,装修也是低调奢华,别墅内一楼的一角开着灯,很显然,丁婷现在所在的位置,就在那个角落。

丁婷可不会像前两个一样这么安分,这么大的别墅,她一个人肯定会感到孤单寂寞冷。

她老公也不在家,所以丁婷肯定会像只偷腥的猫一样,去找自己的小鱼干。

果然如同高永昌猜想的那般,他在别墅泳池位置发现了丁婷的存在,此外一个学生模样,小有姿色的男人。

长相清秀,小麦肤色,八块腹肌,四肢健硕,他的优势全都显露了出来,很是秀色可餐,他此刻正抱着丁婷。

丁婷则是面色潮红地窝在男人怀中,全身赤裸,媚眼如丝,带着一脸的满足与享受,本就白皙的肤色在灯光照耀下如同闪闪发光的珍珠一般。

调查得越是深入,高永昌就对丁婷越是了解。

他明白丁婷绝非表面上看起来那么没心没肺,张扬的性格让她在本市的交际圈内非常出名,多少男人对郝成仁很是羡慕,纷纷想要跟丁婷交流一番,然而丁婷却没那个意思。

此刻看到丁婷跟一个男大学生在一起,他也便明白了丁婷的喜好。

只是,丁婷若是喜欢年轻的小鲜肉,为何又要跟牛大海牵扯在一起呢?

按照郝成仁如今的成就和他们的身份地位,丁婷是没必要如此委屈自己的!

疑惑越来越多,暂时都得不到解决,高永昌收回相机,心烦意乱地闭上了眼睛。


‘戴绿帽这件事,您怎么看?’

因为好奇,高永昌点了进去,下面的回答更是精彩纷呈。

“我能怎么看?我躺着看!”

“戴绿帽这件事,很暖和!所以,我喜欢戴!”

“……”

不少回答都是在抖机灵,高永昌没有那个耐心看这些,在页面上胡乱点着。

忽然,一篇文章突然引起了他的注意。

“戴绿帽这种事情,其实从古代开始就有了!

就拿皇帝来说吧,后宫佳丽三千,难免有几个疏漏,那些女人又想上位,最快的途径就是子凭母贵,帝王无法接近,宫里的其他男人就成为了她们下手的对象!

帝王都如此,更别提下面的权贵商贾了!

既然如此,为什么权贵商贾们频频会被戴帽呢?这就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说了。

一是,这些权贵商贾们平日里自然少不了应酬,而他们应酬的场所一般都是酒店包厢,洗浴中心,会所等各种本就混乱的场所,酒精上头,难免就会发生一些意外的情况。

那些品行不端的商贾权贵无法约束自己,就免不了在外跟其他女人产生牵扯,如此以来,家中他们顾不上,精力也留在了外面。

而他们的女人们其中也有不好惹的人,男人在外有彩旗,她们自己也能包男模,一来二去,这绿帽就戴上了。

二是,那些戴绿帽的人员中,不少是自己主动戴上的。在职场上想要混开,就需要一个机遇,机遇难求,往往也需要一个贵人,所以想要往上爬,就势必要做出一些牺牲。

有的贵人爱财就送钱,有的贵人爱色就送女人,要是看上自己老婆了,只要能升迁,那没问题,主动把老婆往贵人床上送。

自己老婆跟贵人之间拉扯,这些人也是乐意得很,只要他的前途一片光明,戴顶帽子又如何?

三便是,有些女人为了升职加薪,便会主动向那些手握重拳的领导们献身。

就从不少资料上来看,那些贪污腐败官员包养情人的案例就有不少,而且多数的情人都是自己的下属们……”

后面的内容,高永昌看不下去了,他一边看一边对比着自己和妻子的情况,越发觉得这篇文章狗屁不通。

就好比他妻子沈晓婉,家境优渥,本人更是优秀,不向领导献身,也能够升职加薪,而他本人也有能力,更是不用为了往上爬,将自己的妻子往外推!

而妻子出轨的原因,非要说一个的话,高永昌觉得是自己有时候忙于工作,疏忽了妻子,加上过去几年出差的次数频繁,陪伴妻子的时间就少了很多。

可是妻子的反应却一直都是很温和,能够理解他的辛苦,也没有说过任何怨言,每次出差回来,两人的温存都如同新婚夫妇那般,

所以高永昌怎么也想不通,他突然回忆起邹志诚所说的那些。

也许妻子出轨的原因并不是妻子或者他的主观因素,而全都是因为那个居心叵测的牛大海,是牛大海诡计多端,故意引诱妻子,才导致妻子出轨,导致他们本来幸福甜蜜的一家变得四分五裂,都是因为那个混蛋!

越是如此想,高永昌就越是气的牙痒痒。

就在这时,他的电话突然震动了起来。

是家中小保姆徐兰打来的。

徐兰是高永昌为了佳佳聘请过来的,目的自然是为了减轻妻子负担。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