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小说七零:她带着超商亿万物资下乡追夫

精品小说七零:她带着超商亿万物资下乡追夫

鱿鱼司令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鱿鱼司令”创作的《七零:她带着超商亿万物资下乡追夫》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牛二婶摇头甩掉陈年的回忆,就听程徽月感动的声音响起:“牛二婶,谢谢,您又帮了我...”她摆摆手:“嗐,我就是看不得她骗你一个小姑娘!”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她觉得程徽月能在爹妈偏心弟弟的家庭里熬出来,一定吃了很多苦。她总是对被爹妈放弃的女孩会多留一丝心疼。她没有多问程徽月口中那个想处对象的人是谁,只以为是她应付王招娣的说辞而已。......

主角:程徽月赵艳红   更新:2024-01-15 16: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程徽月赵艳红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小说七零:她带着超商亿万物资下乡追夫》,由网络作家“鱿鱼司令”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鱿鱼司令”创作的《七零:她带着超商亿万物资下乡追夫》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牛二婶摇头甩掉陈年的回忆,就听程徽月感动的声音响起:“牛二婶,谢谢,您又帮了我...”她摆摆手:“嗐,我就是看不得她骗你一个小姑娘!”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她觉得程徽月能在爹妈偏心弟弟的家庭里熬出来,一定吃了很多苦。她总是对被爹妈放弃的女孩会多留一丝心疼。她没有多问程徽月口中那个想处对象的人是谁,只以为是她应付王招娣的说辞而已。......

《精品小说七零:她带着超商亿万物资下乡追夫》精彩片段


牛二婶看不下去了,顶了一句:“那你刚才还非要让人跟你弟弟处对象呢,你咋不知羞呢?”

“我刚才都没好意思说你,上来就问人家多少钱,到底是想介绍对象,还是想找个有钱的姑娘给你弟弟吃软饭哪?”

“你,你胡说啥!我弟弟才不会吃软饭呢!”王招娣脸色涨红,一脸怒气地坐回去剁猪草。

牛二婶冲她翻了个白眼,很是不屑。

她嫁到上岭村之前也叫招娣,不过她跟王招娣不同,她很讨厌家里的弟弟。

在她爹妈为了弟弟上学把她嫁人之后,她就自己改了名字,跟着夫姓,再也没回过娘家。

牛二婶摇头甩掉陈年的回忆,就听程徽月感动的声音响起:“牛二婶,谢谢,您又帮了我...”

她摆摆手:“嗐,我就是看不得她骗你一个小姑娘!”

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她觉得程徽月能在爹妈偏心弟弟的家庭里熬出来,一定吃了很多苦。

她总是对被爹妈放弃的女孩会多留一丝心疼。

她没有多问程徽月口中那个想处对象的人是谁,只以为是她应付王招娣的说辞而已。

但角落里,胡春霞竖起耳朵听了半晌,最后耐人寻味地笑了笑,眼神莫名。

另一边,罗宝成锄了一会儿地,脑子里全是程徽月那张白嫩的脸蛋。

他心痒难耐的,越发不想干活,把锄头一扔,跑到几个狐朋狗友身边意-淫起来。

“你们说,那程知青的脸蛋咋恁会长呢?叫人一看就想捏上去!”

“谁说不是呢,瞧着嫩生生的,感觉都能掐出水来,还有她那胸和屁股,又挺又翘,可真是一绝!”

罗宝成摸着下巴,目光猥琐迷恋:“唉,要是哪天能摸上一把就好了...”

“你做梦呢吧,人家瞧得上我们这些泥腿子?”

“嘶——我想想都不成了?”

罗宝成嘿嘿嘿地笑着,身前却兀然投下一大片阴影,后背凉飕飕的。

“谁啊,挡着老子的...”他不耐烦地回头,在看清楚是谁时,猛地噤声,浑身僵冷,如坠冰窖。

霍砚行此时的表情冷得骇人。

俊美隽逸的面容上没有一丝笑意,漆黑的眼眸无比阴鸷,不断翻涌着压抑到极致的暴虐气息,周身的气压低到仿佛随时都能冲出去杀人!

逼近一米九的健硕身躯站在罗宝成面前,蓄势待发的肌肉将衣服撑得紧绷绷的,是任谁看了都不能小觑的强悍力量!

罗宝成被他这架势吓得瞳孔惊颤,腿软了软,一下子又想起了两年多前,霍砚行只身弄死一头野猪的模样。

浑身衣服都染红了,脸上也溅了猪血,可他却丝毫不在意地抬手一抹,面无表情的像是杀了只鸡...

当时他就觉得这人太狠了,不能惹。

一直以来他也尽量躲着他走,可今天他到底是哪里招惹他了?

罗宝成艰难地咽了咽口水,声音不自觉有点抖:“你...你有啥事儿?”

霍砚行背部挺直,垂眼睥睨着他,薄唇轻启:“你跟谁老子呢?”

罗宝成瞪大了眼,似乎是没想到他因为这种事找自己麻烦,但他很快换上一副谄媚的笑容:“你,你才是老子,霍哥...”

话还没说完,就听‘咔嚓’一声!

下巴瞬间脱臼!

罗宝成闷声嚎叫了一下,惊恐地看着他,似乎不明白为什么。

霍砚行压根就没想跟他解释,抬脚一踹就把他摁到了泥巴地里。

刚刚沤完肥的土壤还弥漫着粪水的臭味,稀哒哒的沾到身上很是恶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