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章节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

全文章节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

月照寒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是作者“月照寒江”写的小说,主角是魏无疆小春子。本书精彩片段:说着,魏无疆瞥了眼身旁的几个小太监。刘喜瞬间明白,立刻道:“你们几个,去外面候着。”很快,房间门口便只剩下了刘喜和魏无疆。魏无疆这才道:“我这次过来,是海公公派我来考察你的。”“考察?”刘喜疑惑的看着魏无疆。“因为,海公公建议陛下设个大内副总管,陛下让海公公举荐人才,所以....”不等魏无疆说完。刘喜......

主角:魏无疆小春子   更新:2024-02-18 11: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魏无疆小春子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章节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由网络作家“月照寒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是作者“月照寒江”写的小说,主角是魏无疆小春子。本书精彩片段:说着,魏无疆瞥了眼身旁的几个小太监。刘喜瞬间明白,立刻道:“你们几个,去外面候着。”很快,房间门口便只剩下了刘喜和魏无疆。魏无疆这才道:“我这次过来,是海公公派我来考察你的。”“考察?”刘喜疑惑的看着魏无疆。“因为,海公公建议陛下设个大内副总管,陛下让海公公举荐人才,所以....”不等魏无疆说完。刘喜......

《全文章节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精彩片段


“君临...大魏?!”饶是武媚儿,听到魏无疆指出的出路,舌头也开始打结了。

魏无疆见状,心中暗笑。

在这里,没有武则天君临天下的历史,所以武媚儿才会如此的震惊。

“没错,您只有这一条路可走。”

武媚儿抿了抿嘴,按下心中的火热,,说道:“这可是一条不归路啊。算了,你先出去吧,我仔细想想,记住,出了这道门,咱们刚才的话,你就永远忘记。”

魏无疆点了点头,道:“这个事情,无疆自是清楚,毕竟关乎咱们的性命。”

武媚儿注意到魏无疆自称的变化,但却没有在意,挥了挥手,示意让魏无疆离开。

魏无疆走出书房,却发现外面空无一人。

他的职责是负责研墨,现在武媚儿用不到他了,魏无疆索性回房间休息。

不过,到了门口,他才发现刘喜不知从哪弄了张椅子,坐在了他房间门口,身后还站着几名身形健硕的太监。

“小魏子,你回来了?怎么,见了本公公,连句招呼都不打?”刘喜见魏无疆不跟他打招呼,阴阳怪气道。

魏无疆闻言,笑着道:“刘总管,看你这话说的,我魏无疆有今天,还不是靠您。”

“还算你懂点事儿。”刘喜说着,话锋一转,又接着道:“不过,你才来了一天,就坏了咱家立的规矩。

今个儿来呢,我也没有其他的意思,就是让人来教教你规矩,让你知道,什么叫尊卑!”

话音落下。

刘喜身后的几名太监,齐齐往前走了一步,要动手的意思是不言而喻。

魏无疆见状,道:“刘总管,你敢对我动手?你知道我是谁的人么?”

“呵呵,魏无疆,看来你还没认清形势啊,在慈宁宫,本公公是总管,便掌握了你的生死!

不管你有贤妃当靠山,还是有太后娘娘做依仗,现在她们都没空来救你!

小崽子们,给我好好的教训他!

到了这个份上,竟然还敢威胁我,真得是不知死活!”

刘喜说完,大手一挥,那几名太监,如同饿虎扑羊一般冲向了魏无疆。

魏无疆却一点都不怕,而是站在原地,笑着道:“就是不知道,是你这个慈宁宫的总管大,还是海莲英海公公的总管大。”

听到海莲英的名号,不用刘喜张嘴,跑过来的太监便都停下了脚步。

没办法,海公公的名号,在太监的圈子里,实在是太大了!

“你会认识海公公?”刘喜有些不信。

魏无疆搬出海莲英,就是为了扯虎皮拉大旗,见刘喜问了,立刻回道:“刘喜,你可能不知道吧,我入宫的第一天,便被海公公带到了府上!

武昭仪把我贬斥到冷宫,也是海公公把我领出来的!

甚至是来这慈宁宫,都是海公公吩咐的,你说,我认不认识海公公?!你要是不信,大可以去查!”

刘喜闻言,眉头紧皱。

当太监的,得罪了哪个妃嫔不要紧,毕竟皇帝那么多妃子,有些妃子,可能从入宫到死,都见不到皇帝一面,可是海公公不同。

海公公是大内总管,又整日陪在皇帝身边,别说是武昭仪了,就算是太后武媚儿,也得给海公公的面子!

“咕嘟。”

刘喜咽了咽口水,满脸沟壑的脸上,挤出了一个笑容:“哎呀,原来魏兄弟是海公公的人,真得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咱们是一家人啊。”

其他几名太监,也是点头哈腰,哪还有刚才嚣张劲儿啊。

海莲英这个大旗,在刘喜等人面前,还真是效果拔群,魏无疆见状,趁机道:“刘喜啊,既然你知道了我的身份,我也就跟你直说了吧。”

说着,魏无疆瞥了眼身旁的几个小太监。

刘喜瞬间明白,立刻道:“你们几个,去外面候着。”

很快,房间门口便只剩下了刘喜和魏无疆。

魏无疆这才道:“我这次过来,是海公公派我来考察你的。”

“考察?”刘喜疑惑的看着魏无疆。

“因为,海公公建议陛下设个大内副总管,陛下让海公公举荐人才,所以....”不等魏无疆说完。

刘喜的眼睛就亮了,“明白,明白。多谢魏兄弟指点迷津,今天啊,是哥哥鲁莽了,这样,这点身外之物,就当是见面礼。”

说着,刘喜从袖口里掏出一沓银票,塞在魏无疆的手里。

魏无疆也不客气,收下银票后继续道:“不过,这事儿,你知道就行,千万要保密。也别去问海公公,否则,你,我,都吃不了兜着走。”

“我懂,我懂,往后啊,就拜托魏兄弟在海公公面前,为我多美言几句了。”刘喜说着,突然给了自己两个大嘴巴子。

随后,继续道:“这两巴掌,是给魏兄弟道歉的,以后啊,有什么地方用的到哥哥的,你尽管找我。

我就不打扰你休息了。”

说完。

刘喜后退着离开,态度那叫一个谦卑。

魏无疆进了房间,数着银票,心中直乐。

乖乖。

刘喜一出手就是三万两,出手还真是阔绰啊。

另一边。

武昭仪的承恩宫。

武昭仪吃着葡萄,训斥着刘喜:“刘喜啊,听说傍晚的时候,你被武媚儿赶了出来,你这个慈宁宫的总管,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啊。

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也不清楚喽?”

“娘娘,您别动气,根据我的人偷偷观察,两人在书房里待的并不久,也没说什么话,应该就是留魏无疆研墨而已。”刘喜低着头,恭敬的说道。

自从武昭仪入宫,他便投靠了武昭仪。

他虽然不识字,不懂大势,但是,他认钱,谁给的钱多,他就跟谁,而武昭仪,便是给钱最多的一个。

“我当然知道是研墨,难不成还是偷情?那个小魏子,长得倒是不错,可惜是个阉人。”武昭仪也不顾刘喜的颜面,继续道:“我给你三天的时间,不管你用什么办法,都要给我除掉小魏子!

本宫从小到大,还未受过那么大的气!”

刘喜还指望着魏无疆帮忙说好话呢,怎么会同意:“娘娘,您何必跟那小太监置气。

等您母仪天下之日,那魏无疆还不是任您处置?”

武昭仪冷哼一声,勉强接受了这个说法,“行吧,今晚让你过来,除了这件事情,还有个事情要你做。”

“娘娘您吩咐。”

武昭仪起身,递给刘喜一个瓷瓶,吩咐道:“她武媚儿一日不死,我便永远只能是昭仪!

这里面是十日断肠散,十天,你不让武媚儿吃下这东西,你就自己吃了!”


魏无疆愣了一下,随后身后又贴过来一个女人。

兰花的香味。

身后的才是尹清梦!

那他抱着的是哪个女人?!

念及至此,魏无疆的身体绷到了极致,小心翼翼的从床上爬了起来。

乖乖!

幸亏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否则把女人弄醒了,恐怕他和尹清梦都将难逃一死!

穿好衣服后,魏无疆蹑手蹑脚的离开,返回自己的院子。

“总管,您总算回来了,再晚一会儿,我都要睡着了。”明月打着哈欠说道。

魏无疆笑着揉了揉明月的脑袋,回道:“赶紧睡吧,明天咱们还有得忙呢。”

“嗯,那我睡了。”明月说着,也不避讳魏无疆,直接开始脱衣服。

魏无疆想要出声提醒明月,可是想了想,这丫头一向喜欢裸睡,而且明月第一次跟他挤一张床上睡的时候,该看不该看的,他可都看过了。

没必要再为了这点事情,打扰明月的休息了。

一夜无话。

魏无疆早早起床赶往慈宁宫,到了武媚儿寝宫门口,他刚要推门进去,就听到武媚儿道:“是小魏子么?”

“回禀太后,是奴才。”魏无疆回道。

武媚儿嗯了一声,随后又道:“你不用进来了,哀家已经将罪己诏送给陛下了,陛下也已应允,会在朝堂之上当众宣读。

你去冷宫释放武昭仪吧。”

魏无疆闻言,知道武媚儿是不想见他,不过,魏无疆不仅没有伤心,反而咧嘴笑了出来。

因为武媚儿今日的种种表现,恰恰说明了,武媚儿对他并不是没有感觉。

冷宫。

魏无疆当众宣读了太后的懿旨,赦免了武昭仪。

武昭仪依计行事,随后对着魏无疆放下狠话便离开了,只不过走路的姿势有些怪。

御书房。

李青峰下了朝便开始处理奏折,“刘瑾,你说,武媚儿为什么要救武凤?”

刘瑾立刻回道:“回主子,估计是太后她想缓和同武昭仪的感情,修复同武家的关系吧,毕竟有武家的支持,太后才能在后宫站稳脚跟。”

李青峰闻言,摇了摇头:“武媚儿是个聪明绝顶的女人,绝不会有这种天真的想法,你再想想。”

这次,刘瑾思考片刻后,又开口道:“主子,会不会是太后知道您要对付她,所以她想拉拢武昭仪,想要以此来对抗您。”

李青峰微微颔首,笑道:“还不算太笨。”

刘瑾顺势拍起了李青峰的马屁:“都是主子教的好,不过,太后机关算尽,最终还是瞒不过主子的眼睛,而且,太后肯定不知道,武昭仪早就站在主子这边。

到最后,太后只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李青峰听了,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过,他笑不是因为刘瑾的马屁,而是自认为与武媚儿的交锋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另一边。

魏无疆配合着武昭仪演完戏,便急匆匆的带着明月和清风出宫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