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阅读穿越明末定天下

全本小说阅读穿越明末定天下

梦蛇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穿越明末定天下》非常感兴趣,作者“梦蛇”侧重讲述了主人公虞山钱虎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资格,而且这些散兵大多都是辽东老兵,与他们手中的兵马差不多,都是精锐。可是钱虎到底是谁,没有人知道,其中王成是知道一个人的名字与此人相同,但是那是一个傻子,他不可能有这样的本事,否则也不会在虞山卫任其欺凌而不敢反抗。现在也许都已经在遭受重伤后死亡了,听说今天早晨自己的儿子带领了一百多个自家家丁全去报复钱虎,等他回来后也许便知。想说的话又咽了回去,毕竟......

主角:虞山钱虎   更新:2024-01-15 17: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虞山钱虎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阅读穿越明末定天下》,由网络作家“梦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穿越明末定天下》非常感兴趣,作者“梦蛇”侧重讲述了主人公虞山钱虎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资格,而且这些散兵大多都是辽东老兵,与他们手中的兵马差不多,都是精锐。可是钱虎到底是谁,没有人知道,其中王成是知道一个人的名字与此人相同,但是那是一个傻子,他不可能有这样的本事,否则也不会在虞山卫任其欺凌而不敢反抗。现在也许都已经在遭受重伤后死亡了,听说今天早晨自己的儿子带领了一百多个自家家丁全去报复钱虎,等他回来后也许便知。想说的话又咽了回去,毕竟......

《全本小说阅读穿越明末定天下》精彩片段


所有的骑兵全部出动打听是何人所为,当时孔有德以为是陈友德所谓,不过他随即又把这个过滤掉,假若是陈友德绝对会派水军驻扎,然后和朝廷直接联络,前后夹击,当时得到的消息却不是。

而且在毛承福前往蓬莱阁的路上还遇到了陈友德的信使,告知于这样的噩耗,他们同样在追查是何人所为。一夜的时间,似乎这些匠户直接从登州消失一般,一个人影也找不到。

整个登州府除了孔有德军四处出行外,全部静止了下来,沉寂得怕人,反常必为妖,便是黄县的陈良谟派来斥候也在同一时间收了回去。

静静的等待着暴风雨的来临,这天是一个难得平静的一天,在孔有德为家人下葬后,终于等来了一个有用的消息,听李九成的信兵说,是一个叫钱虎的人所为,他在四处搜索的时候,发现败退的一些军官百户曾提起过一次怪异的事情。

在他们攻打登州府时,有一百多骑兵的官兵在登州府城外,随后便收拢散兵,好像是一个叫钱虎的参将,他收拢的散兵约有五六百人左右,后来把这些军官淘汰后任其自生自灭。

奇怪的是第二天蓬莱阁就遭到了覆灭,没有人知道其中的战斗经过似乎很轻易的便攻破的蓬莱阁这座要塞。没有人知道他们是如何攻陷,现在却可以断定是钱虎此人所为。

因为在目前来只有他收拢的这群散兵才有这个资格,而且这些散兵大多都是辽东老兵,与他们手中的兵马差不多,都是精锐。

可是钱虎到底是谁,没有人知道,其中王成是知道一个人的名字与此人相同,但是那是一个傻子,他不可能有这样的本事,否则也不会在虞山卫任其欺凌而不敢反抗。

现在也许都已经在遭受重伤后死亡了,听说今天早晨自己的儿子带领了一百多个自家家丁全去报复钱虎,等他回来后也许便知。

想说的话又咽了回去,毕竟他知道的钱虎可是虞山卫有名的傻子,不过李九成如今还没有回来,他倘若回来,经他提醒,然后通过推断,倒是可以推测出就是那个傻子所为。

可惜他为了那个弟弟的死,一直都在寻找凶手,人员损了一部分不说,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要不是以大局为重,不得延误孔有德的战略,占领整个登州各县,他已经在登州出手了,仔细查找此人是谁。

王成虽然知道一个人名字跟钱虎相同,但是人家一个傻子,此人非彼人。假若一个傻子有这个本事,那么他们就是比傻子还要傻子。还是不要提的好,儿子伤势一好,已经迫不及待的去了,那是对红娘念念不忘。

再受伤其间还念着红娘的名字,要不是因为任务太重要了,不敢有半点疏忽,他早已经派人前去虞山村把红娘给绑来家中。

孔有德嘴中喃喃自语,到最后咬牙切齿,满脸狰狞,仿若择人而噬。听到钱虎此人的名字有种要杀人的冲动,这次来登州,本来以为是十拿九稳,不想却遭到了这样的打击,心里正在发狠。

对于钱虎此人,一旦发现,他不论付出多大的代价都要消灭这个眼中钉,绝对不能让他继续活下去。此人活着,永远是自己的噩梦。心中的魔障无法熄灭,根本无法谈论今后的人生前途。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