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还是个孩子啊高质量小说

我还是个孩子啊高质量小说

六分之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我还是个孩子啊》的小说,是作者“六分之一”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悬疑惊悚,主人公赵三林渊,内容详情为:乘客们喊着泡菜国语言,因为语速过快,所以林渊这半吊子的泡菜国语水平,很难听的懂。此时这些乘客直接向着朴彩英奔来。朴彩英见到这一幕后,她不可置信的看着林渊,用流利的夏国语开口说道。“你是夏国的那个参选者,你不得好死!为什么要这么做啊?”【负面情绪+100】【负面情绪值已达到一百点,正在解锁新称号...】朴......

主角:赵三林渊   更新:2024-01-15 18: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三林渊的现代都市小说《我还是个孩子啊高质量小说》,由网络作家“六分之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我还是个孩子啊》的小说,是作者“六分之一”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悬疑惊悚,主人公赵三林渊,内容详情为:乘客们喊着泡菜国语言,因为语速过快,所以林渊这半吊子的泡菜国语水平,很难听的懂。此时这些乘客直接向着朴彩英奔来。朴彩英见到这一幕后,她不可置信的看着林渊,用流利的夏国语开口说道。“你是夏国的那个参选者,你不得好死!为什么要这么做啊?”【负面情绪+100】【负面情绪值已达到一百点,正在解锁新称号...】朴......

《我还是个孩子啊高质量小说》精彩片段


因为林渊已经看到,车上的一些站起身打算向朴彩英走去的乘客,突然有些茫然的开始环顾四周。

而在林渊的眼中,朴彩英只是存在感降低了一些而已。

时间慢慢流逝,一些站起来的乘客重新坐回了座位上。

而朴彩英则是脸色越来越红,林渊这才发现,原来朴彩英在憋气。

看起来她这个天赋,应该是限定了不能呼吸。

可是这样最多持续几分钟,难道是诡异也有仇恨系统?

只要一段时间内发现不了目标,仇恨值就会自动消失?

或者这个天赋强制性的规定,只要坚持多久,就可以让诡异的仇恨消失?

林渊习惯性的猜测了一下,其实他对于别人的天赋是什么也并不在意。

迈步向着前方走去,周围得乘客都是一些熟面孔。

这些乘客全部都是熟面孔。

包括张三,抱着孩子的女人,还有满脸络腮胡子的男子。

不过不同的是,这些人在林渊之前所处的那个车厢中,已经全部成为了尸体。

但在这节车厢中,他们还都活蹦乱跳着。

很快林渊便走到了朴彩英的背后。

而那些之前站起身的乘客,此时只剩下四五个还在茫然的看着四周。

其他的那些乘客,则是好像刚刚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林渊想了想后,跳起来拍了一下朴彩英的后背。

“嗨,奶死兔咪球(nice to meet you)”

伴随着劣质的英语,林渊拍在朴彩英背后的一巴掌,直接让她惊叫出声。

本来朴彩英就处在深度紧张之中,这一下直接让她整个人都跳了起来。

而因为这声惊叫,她的天赋效果也直接失去了作用。

刚刚还茫然的那些乘客,此时全部看向了朴彩英。

“@~#¥...”

“◎*@$...”

这些乘客们喊着泡菜国语言,因为语速过快,所以林渊这半吊子的泡菜国语水平,很难听的懂。

此时这些乘客直接向着朴彩英奔来。

朴彩英见到这一幕后,她不可置信的看着林渊,用流利的夏国语开口说道。

“你是夏国的那个参选者,你不得好死!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负面情绪+100】

【负面情绪值已达到一百点,正在解锁新称号...】

朴彩英认出了林渊,毕竟他之前那个怪谈世界的表现太出众。

加上又解锁了隐藏世界观,觉醒了第二天赋,所以还真的算是很出名。

不过林渊没想到朴彩英还会说夏国话,而且竟然还一下子给他提供了一百点负面情绪值。

明明在现实世界的时候林渊试验过,无论如何也无法从人类身上获取负面情绪值。

林渊还以为只有诡异提供的负面情绪值,才能够收集起来呢。

但现在看来,恐怕不是人类不能获取,而是必须在怪谈世界中才能收集负面情绪值。

简直是意外收获。

其实林渊倒不是故意要害死朴彩英,而是他有一些问题要询问。

但为了避免朴彩英不老实,那么有必要先让她知道知道谁是老大。

现在朴彩英会说夏国话,那就更加好了。

毕竟林渊的英语水平也很一般。

…………

泡菜国怪谈直播间。

当看到他们的参选者违反规则时,所有观众都感觉到了呼吸困难。

结果当朴彩英发动天赋能力,眼看就要躲过一劫的时候。

这些观众还没有来得及松口气,就看到了林渊的出现。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