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军婚甜蜜蜜:极品炮灰她在七零当娇娇畅销巨著

军婚甜蜜蜜:极品炮灰她在七零当娇娇畅销巨著

晴天看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宋落樱霍斯霄   更新:2024-01-15 19: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落樱霍斯霄的现代都市小说《军婚甜蜜蜜:极品炮灰她在七零当娇娇畅销巨著》,由网络作家“晴天看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

《军婚甜蜜蜜:极品炮灰她在七零当娇娇畅销巨著》精彩片段


李嫂子又带着八卦来了:“落落,听说五团团长今天要搬进来!”

宋落樱倒弄着手里的草药,漫不经心问道:“是空降,还是76部队升上去的?”

李嫂子拍了下额头:“啊!我没问清,等等,我再去问!”

丢下这句话,她又风风火火跑了。

涂老看着她远去的背影,一阵羡慕:“年轻真好!”

李嫂子速度很快,不到十分钟就回来了:“不是76部队的,是从其它地方调过来的,三十岁左右,有个五岁的儿子,他媳妇好像跟你一个地方的。”

宋落樱没在意,毕竟一个镇那么多人:“朱艳她男人退伍了,她还能住家属院吗?”

李嫂子瞪着宋落樱:“你不知道?”

宋落樱一脸莫名:“我该知道什么?”

李嫂子想到宋落樱是个不爱凑热闹的,也就释然了:“她跟沈团长,啊呸,沈正离婚后,又在部队找了一个,级别比之前那个低一点,所以她还在家属院。”

宋落樱被朱艳的速度惊到了:“……”

两人聊的正开心,院子外面突然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落落,在吗?”

宋落樱愣住。

她怎么会在这里?

李嫂子起身走出去,看到是新来的军嫂,瞬间明白了什么:“你认识落落?”

刘美娇抿嘴一笑:“我们是一个村的。”

李嫂子转头看着往这边走来的宋落樱:“落落,是你老乡?”

宋落樱的视线落到刘美娇身上:“你嫁了个二婚?”

书里是炮灰宋落樱跟在女主屁股后面追。

她穿来后,剧情彻底歪楼了,女主不跟男主在一起,反而跟二婚男结婚。

特么的!

谁来告诉她,这是怎么回事?

刘美娇面容一僵。

她也不想嫁二婚的,但看来看去,还是这个如她意。

不说其它,至少人家彩礼多啊。

“我男人年轻有为,就算二婚,也有大把黄花闺女嫁他。”

李嫂子很赞同这句话,团长工资高又可以随军,那些想鲤鱼跳龙门的,肯定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

宋落樱则一脸复杂地看着刘美娇,书中女主竟嫁给有孩子的二婚男,特么的,书误导人啊!

“你找我有事吗?”

刘美娇是来炫耀的,但看到前院的景色后,想说的话卡在喉咙里怎么也发不出。

片刻后,她才说道:“就是来告诉你,我也住这里,以后可以常来找我玩。”

宋落樱啧啧几声,还真是能屈能伸,不过,她不想跟书中女主有太多纠缠:“我忙着学医,没时间玩。”

刘美娇脸色微微一变,看宋落樱的眼神带着审视,这个蠢货变得不一样了,以前不管她说什么她都会照做,现在竟学会拒绝了。

宋落樱神色如常,唇边一抹笑意不变,任由她打量着。

旁边的李嫂子发现气氛有些诡异,立马将宋落樱护在身后,一脸警惕地看着刘美娇:“你想干嘛?”

刘美娇气的倒仰。

在老家,所有人护着宋落樱。

到这里,还是一样。

刘美娇带着一肚子怒火回家,看到继子浑身脏兮兮的,冲过去一巴掌拍在他肩上:“刚换的衣服又脏了,你一天到底要换几次才满意?”

“哇……后娘打人啦,后娘打人啦!”小男孩哇哇哭着,哭声撕心裂肺,引来屋里的男人,他走出来,目光落到刘美娇身上:“怎么回事?”

刘美娇低垂着头,一副大受委屈的样子:“他又把衣服弄脏了,我想着,这里是家属院不是老家,整天脏兮兮的,别人会看不起,也会说我这个后娘的不是,所以我就拍了他一下,哪想他会哭的这般伤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