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短篇小说遇强则强

短篇小说遇强则强

泥灸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遇强则强》,讲述主角叶枫金宝三的爱恨纠葛,作者“泥灸”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o榜上都有姓名,但是ko榜和那些来自异时空的魔来讲,明显不够,通过这次的战斗就能看出来。终极一班加上蓝斯洛、蔡云寒等人,连入魔的王亚瑟都打不过,面对实力高强的魔,完全就是送死。“king,这次我觉得叶枫说的不错,我们还是听叶枫的吧?”花灵龙这次一反常态没有反驳叶枫。“雷婷……”中万钧其实也赞成叶枫的想法,但是想说的话在......

主角:叶枫金宝三   更新:2024-01-15 19:3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枫金宝三的现代都市小说《短篇小说遇强则强》,由网络作家“泥灸”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遇强则强》,讲述主角叶枫金宝三的爱恨纠葛,作者“泥灸”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o榜上都有姓名,但是ko榜和那些来自异时空的魔来讲,明显不够,通过这次的战斗就能看出来。终极一班加上蓝斯洛、蔡云寒等人,连入魔的王亚瑟都打不过,面对实力高强的魔,完全就是送死。“king,这次我觉得叶枫说的不错,我们还是听叶枫的吧?”花灵龙这次一反常态没有反驳叶枫。“雷婷……”中万钧其实也赞成叶枫的想法,但是想说的话在......

《短篇小说遇强则强》精彩片段


“叶枫,我们没多少时间了,需要尽快回铁时空,有什么话需要我转达给盟主吗?”令这时说道。

铁时空情况已经不容乐观,他没有很多事情留在金时空。

叶枫犹豫了片刻,然后抬起头看了看众人,缓缓的说道:“如果可以,替我跟修带句话,让他有时间的话劝劝汪大东,如今汪大东因为王亚瑟的事情不知道跑去哪里了。”

“嗯。我知道了。”

令点了点头说道:“没事的话,我们先离开了。”

说罢,令便率领着身后的四位得力助手走出了病房。

叶枫目送着四人远离,随即陷入了沉默。

“叶枫,现在怎么办?”

蔡云寒这时开口问道。

“是啊,叶枫同学,如今东哥失踪,亚瑟王入魔,丁小雨又不知道在哪里,我们现在怎么办啊?”

金宝三这时候也有些慌张的说道。

“还能怎么办?”

“当然是去寻找汪大东和丁小雨!”

叶枫斩钉截铁的说道。

“我也赞同,不管怎样如今金时空时局混乱,还是早点未雨绸缪。”

雷婷点了点头,赞同叶枫的建议。

而花灵龙这时也说道;“我跟你们一起吧!”

“还有我!”

中万钧也站了出来。

“还有我们。”

顾执和流尘几人纷纷开口。

他们已经渐渐融入了终极一班。

“不急,你们所有人身上大部分都有伤,尽快养好伤势才好。”

叶枫微笑着摆摆手拒绝了众人的好意。

他现在身体已经恢复,而且系统还有两次抽奖,他相信凭借自己的实力,一定能够把汪大东找回来。

“叶枫,我们都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为了金时空的安全,还是快点开始吧。”

雷婷眉头一皱,有些不太放心的说道。

她在经历过无花果高校事件后,已经知道魔的厉害性了,如果再不及时找到汪大东,谁知道还会发生什么变故。

叶枫听了这话之后思考了片刻,说道:“你们很多人第一次接触魔,战力指数也不是很高,还是谨慎一点为好。”

叶枫这话说的倒是没错。

虽然他们在ko榜上都有姓名,但是ko榜和那些来自异时空的魔来讲,明显不够,通过这次的战斗就能看出来。

终极一班加上蓝斯洛、蔡云寒等人,连入魔的王亚瑟都打不过,面对实力高强的魔,完全就是送死。

“king,这次我觉得叶枫说的不错,我们还是听叶枫的吧?”

花灵龙这次一反常态没有反驳叶枫。

“雷婷……”

中万钧其实也赞成叶枫的想法,但是想说的话在嘴边停住了。

“king !”

其他人不约而同的看向雷婷,等待雷婷做决定。

虽然他们也觉得叶枫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他们心中还是比较听从雷婷的话。

“雷婷,我觉得叶枫很有道理,无花果高校的事情,你们也看见了,所以最好谨慎决定。”

蔡云寒看了看雷婷,然后开口提醒着。

雷婷低着头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半响之后,她抬起头的看了大家一眼,说道:“既然这样,就按照叶枫说的吧,大家最近先养好伤,等我们伤势好了在做打算。”

“好!”

众人点了点头,也都答应了下来。

“好了,我身体我知道,我已经差不多要好了,你们不用守在这里了。”

这时,叶枫微笑着对着众人说道。

他感受了一番自己身体,确定自己的伤势已经恢复了七八成,基本上没有任何问题了。

听到叶枫这么说,众人对视了一眼,然后点了点头,随即纷纷告辞离开。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