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科技之光优秀文集

科技之光优秀文集

南宫北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科技之光》这部穿越重生风格作品,它其实是“南宫北风”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科技之光》内容概括:地位非常高,还要超越清北。闻言,专研材料学的张磊院士不由皱起了眉头,“我在学院里认识的比较优秀的年轻人都是男的,好像不符合条件啊。”一旁,杨健院士却是眼前一亮,“卫署长,我这里正好有一个人选。”“哦?说来听听。”当下,杨健院士就把具体的情况一五一十地道出。最终,卫国强高兴的一拍大腿,一锤定音,“好,就她了。”......

主角:陆辰爱迪生   更新:2024-01-15 20:5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辰爱迪生的现代都市小说《科技之光优秀文集》,由网络作家“南宫北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科技之光》这部穿越重生风格作品,它其实是“南宫北风”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科技之光》内容概括:地位非常高,还要超越清北。闻言,专研材料学的张磊院士不由皱起了眉头,“我在学院里认识的比较优秀的年轻人都是男的,好像不符合条件啊。”一旁,杨健院士却是眼前一亮,“卫署长,我这里正好有一个人选。”“哦?说来听听。”当下,杨健院士就把具体的情况一五一十地道出。最终,卫国强高兴的一拍大腿,一锤定音,“好,就她了。”......

《科技之光优秀文集》精彩片段


不是啊,各位领导,你们可别瞎说,我这真就是普通的手工制造厂,绝对没有任何跟军事相关的啊!

“除了特工没必要之外,其他的我觉得都可以,不过,我还要再加一点,最好是单身女性。”

卫国强话音落下,众人先是一愣,随即都纷纷点头赞同。

“对对对,这一点也很重要,毕竟陆辰先生也是单身嘛!”

“刚才,我们随行的医师特地给陆辰先生检查了一下,发现在这么多年的锻炼下陆辰先生的双腿居然恢复了知觉,已经具备了生育能力。”

“太好了,陆辰先生的智商恐怕还要超越当年的爱因斯坦。如此优良的基因,可谓是千年难得一遇的,要是传承下去,延续香火,对我龙国来说又将是一个天大的福音。”

……

好家伙,陆辰说的明明是找个助理,这些老家伙会错意找个女保姆也就罢了,竟然还馋陆辰的身子,想给他找个媳妇,把他终身大事都给解决了。

“符合这种种条件的女保姆,我觉得只有在龙科院找了。”

卫国强忽然盯向杨健院士,张磊院士等等出自龙科院的科研大佬。

龙科院是专门研究科学的,涵盖了多种领域,汇聚着整个龙国的青年才俊,地位非常高,还要超越清北。

闻言,专研材料学的张磊院士不由皱起了眉头,“我在学院里认识的比较优秀的年轻人都是男的,好像不符合条件啊。”

一旁,杨健院士却是眼前一亮,“卫署长,我这里正好有一个人选。”

“哦?说来听听。”

当下,杨健院士就把具体的情况一五一十地道出。

最终,卫国强高兴的一拍大腿,一锤定音,“好,就她了。”

卫国强等人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昨晚连夜飞过来赶到陆家村,现在又连夜飞回去了。

龙科院。

第二天,原子核能研究院的实验室里,此时正有一老一少待在里面。

老者头发花白,身躯干瘦,正是杨健院士。

而另一位则是一名年轻的女生,她穿着简洁,白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梳着一个高挑的马尾,一丝不苟,看上去非常干练。

但即便是这种很朴素的打扮,也让她看起来非常的出众。

她有着一张漂亮的瓜子脸,五官精致,皮肤白皙,吹弹可破,好似能掐出水来一样,妥妥的一个大美女。

而且气质非常独特,知性,优雅,由内而外散发着一种强大的自信。

她叫苏明月,是杨健院士最为得意的学生之一。

现如今,她年方二十五,但却已经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成绩,远超同龄人。

她从小就是学霸,别人家的孩子,科科都是第一,无与伦比,根本没有对手能和她竞争。

二十岁当别人还在读大学时,她已经拿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博士学位。

而最近的五年时间,她一直留学在外,上最好的大学,和各个领域在世界上都相当权威的科研大拿交流学习,陆陆续续又拿到了几个博士学位。

也就在半年前,苏明月放弃国外的各种诱惑和利益,毅然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进入龙科院,成为了杨健院士的学生。

眼下,她对于原子核能这一领域非常感兴趣,而且在她不断的努力之下,已经算得上是一位年轻的学者了。

咔咔咔……

此时,杨健院士坐在一张桌子前,戴着老花镜,翻看着苏明月递交上来的论文。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