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越女尊:我把女帝拿捏了畅销巨作

穿越女尊:我把女帝拿捏了畅销巨作

春风不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穿越女尊:我把女帝拿捏了》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春风不语”,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就牵扯到了社稷安危了吗?”“那么还请三位告诉我,官官勾结,上欺下骗,妖言惑众之辈又当如何?”“尔等仅仅就是因为我的身份就否决了我的才能,此举是不是在向世人表明只有身份足够的存在才能任职,这是不是在断绝我大夏王朝招贤纳贡之路途呢?”“此举是否在动荡我大夏王朝的根基呢,三位以为然?”李成凡字字铿锵有力,重重的落在三人的心头。......

主角:夏凝香李成凡   更新:2024-01-15 21: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凝香李成凡的现代都市小说《穿越女尊:我把女帝拿捏了畅销巨作》,由网络作家“春风不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穿越女尊:我把女帝拿捏了》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春风不语”,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就牵扯到了社稷安危了吗?”“那么还请三位告诉我,官官勾结,上欺下骗,妖言惑众之辈又当如何?”“尔等仅仅就是因为我的身份就否决了我的才能,此举是不是在向世人表明只有身份足够的存在才能任职,这是不是在断绝我大夏王朝招贤纳贡之路途呢?”“此举是否在动荡我大夏王朝的根基呢,三位以为然?”李成凡字字铿锵有力,重重的落在三人的心头。......

《穿越女尊:我把女帝拿捏了畅销巨作》精彩片段


李成凡知道女帝这是在抬举自己,他也看出了女帝的用意。

朝堂之上不能够出现一棵大树遮天蔽日的场景,至少需要两棵大树彼此之间相互平衡,彼此争斗。

帝王心术,不外如是。

“多谢陛下恩赐!”

李成凡行礼致谢。

女帝有自己所求,他何尝不是也有自己的计划。

太监封官,此乃大夏王朝开国以来首次出现。

纵使其功劳已达到让人信服的地步,纵使这个官职只是一个虚阶,依旧还是有无数权臣心中不服。

但此刻的朝堂之上的李成凡如日中天,大多数人皆选择暂避锋芒。

但还是有人不愿看到这个局面。

其中当属护国公欧阳华。

不同的是,这一次的欧阳华并没有主动的站出来。

而是和身旁的一些老臣轻声议论。

话里话外,都在透露一个观点,我朝祖制不能够废除,太监任职官员此举着实荒诞。

这几位老臣,也曾是肱股重臣,也曾为大夏立下赫赫战功。

但他们都有一个特点,迂腐。

而且还是那种年纪很大的迂腐。

他们始终坚信朝堂规矩,不容僭越半步。

欧阳华只是三言两语就这几位老臣心中愤闷不已。

“陛下,太监任职,此举与我朝祖制不符,还请陛下收回成命!”

“李成凡小小年纪就能够立下如此战功,的确是我大夏的之荣幸,但祖宗制度有明确规定,此举不可为。”

“太监任职官身,此乃误国之举,千里之堤溃于蚁穴,我大夏千年基业,万万不能够因此而动荡。”

三名年迈老臣上前沉声说道。

一老者,两老妪。

一人苦口婆心劝说,一个拿规矩压迫,一人更是将此事直接上升到了社稷安危之上。

朝堂之上,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了这三人身上。

就连女帝也都秀眉微蹙。

这三位老臣虽然如今已无实权,但威望依旧不俗,况且他们的身份也都不同寻常,若不是在朝堂之上,女帝对其称呼也都要有所改变。

李成凡原本不想理会这三人,当他看到女帝都有些为难,他上前一步,直面三人。

“只是因为我任职官员就牵扯到了社稷安危了吗?”

“那么还请三位告诉我,官官勾结,上欺下骗,妖言惑众之辈又当如何?”

“尔等仅仅就是因为我的身份就否决了我的才能,此举是不是在向世人表明只有身份足够的存在才能任职,这是不是在断绝我大夏王朝招贤纳贡之路途呢?”

“此举是否在动荡我大夏王朝的根基呢,三位以为然?”

李成凡字字铿锵有力,重重的落在三人的心头。

“你……”

其中一名老妪刚想要开口反驳,却一时间想不到该如何言语。

“国法祖制是万万不能够改变的!”

其中一人纵使意识到了自己的举动是有损大夏的,依旧还是坚持己见。

“敢问国法祖制从何而来?”

李成凡依旧不让分毫的质问。

“自……自然是开国帝君所制定。”

此人也知道这个问题就是绕不过去的陷阱,但他若是不回答,就更加无法反驳。

“开国帝君圣明无比,自然无错,但因时而异,后世历任帝君皆有改动,这才有了今日壮大的大夏王朝,这才有了前所未有的盛世,这才有了广袤疆域。”

“尔等岂能不明这其中的道理?”

“我看你们是存心想要阻止大夏王朝的发展。”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