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小说重生后,甄嬛她对线皇后飒翻清宫

精品小说重生后,甄嬛她对线皇后飒翻清宫

后娘也是娘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重生后,甄嬛她对线皇后飒翻清宫》,超级好看的穿越重生,主角是甄嬛温实初,是著名作者“后娘也是娘”打造的,故事梗概:没有帮忙伴唱,倒是免去了前世皇上连她的名字都没有叫出来的尴尬。这一舞可是吓坏了惠嫔,惠嫔还不知道甄嬛竟然跳起舞来也极为好看。事后为甄嬛狠狠的擦了一把冷汗。果然宫宴一散,皇上就叫了甄嬛陪驾。后来听说安氏的父亲因为蒋文庆的事牵扯了其中。这次她倒是没有来求甄嬛和惠嫔,而是直接去求了皇后。皇后也是极为热心的帮了......

主角:甄嬛温实初   更新:2024-01-15 22: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甄嬛温实初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小说重生后,甄嬛她对线皇后飒翻清宫》,由网络作家“后娘也是娘”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重生后,甄嬛她对线皇后飒翻清宫》,超级好看的穿越重生,主角是甄嬛温实初,是著名作者“后娘也是娘”打造的,故事梗概:没有帮忙伴唱,倒是免去了前世皇上连她的名字都没有叫出来的尴尬。这一舞可是吓坏了惠嫔,惠嫔还不知道甄嬛竟然跳起舞来也极为好看。事后为甄嬛狠狠的擦了一把冷汗。果然宫宴一散,皇上就叫了甄嬛陪驾。后来听说安氏的父亲因为蒋文庆的事牵扯了其中。这次她倒是没有来求甄嬛和惠嫔,而是直接去求了皇后。皇后也是极为热心的帮了......

《精品小说重生后,甄嬛她对线皇后飒翻清宫》精彩片段


很快的一舞完毕。

皇上看甄嬛的眼神更为炽热了。

刚刚甄嬛特意跳的极为像纯元皇后,前世皇上薨世了以后,甄嬛还因闲着无聊,研究了好一阵子惊鸿舞。

没想到今日倒是派上了用场。

正所谓有人欢喜有人忧。

华妃此时的脸色比之前更加难看了。

这次她和曹琴默本是想让甄嬛当众出丑的。如今倒是适得其反了。

看着皇上的眼神华妃就知道皇上肯定又是要好一阵子不会去自己那里了。

皇上龙颜大悦,先是夸了甄嬛一通。紧接着就开始极为骄傲的向果郡王再次介绍甄嬛和沈眉庄。

安氏在皇后的示意下并没有帮忙伴唱,倒是免去了前世皇上连她的名字都没有叫出来的尴尬。

这一舞可是吓坏了惠嫔,惠嫔还不知道甄嬛竟然跳起舞来也极为好看。

事后为甄嬛狠狠的擦了一把冷汗。

果然宫宴一散,皇上就叫了甄嬛陪驾。

后来听说安氏的父亲因为蒋文庆的事牵扯了其中。

这次她倒是没有来求甄嬛和惠嫔,而是直接去求了皇后。

皇后也是极为热心的帮了安氏。

安氏如今已经彻头彻尾的成了皇后的人。

也就是这一刻,她彻底成了皇后的一枚棋子。

皇上知道安氏一直和甄嬛交好。晚上侍寝的时候有意无意的问着甄嬛的想法。

甄嬛只是说了一些之前官史感受,既没有替安氏求情,也没有趁机踩安氏一脚。

这一做法倒是令皇上极为满意。

又是刷新了对甄嬛之前的看法。

果然皇上还是那样的敏感多疑。

上一世没有发现,怕是皇上自始至终都没有信任过自己。

即使在皇上的心中自己一直是纯元的替代品,不过能替代的怕是也只有长相罢了。

果然从那以后安氏明显的和甄嬛走的不似之前那么近了。

安氏还是在圆明园中得了皇上的宠幸。

听说同上一世一样也是在圆明园的一处假山上唱着金缕衣,被经过的皇上和皇后听见了。

只不过这一世安氏唱的不似前世的那般羞涩,显然是皇后的手笔。

安氏唱的明显是前世再次复宠时的感觉。

歌声甚至更加的悦耳。

果然,皇后早早的就发现了安氏的一把好嗓子。

不过余氏可就有些坐不住了。

宫中的人都说安氏的嗓音不输妙音娘子。

这妙音娘子的称号显然是更适合安氏。

坐不住的余氏好几次都悄悄的去了甄嬛那里。

甄嬛只是让她先不要有什么动作。

好好的静观其变就好。余氏倒是很听话,当真也没有做出什么争风吃醋的事。

果然皇上去安氏那里的次数越来越多。

安氏之前本就没什么存在感,家室又没什么权势。眼下正当得宠。

虽然一众妃嫔表面上都没什么动作,不过背地里早就商量好了,若是有一日皇上没有那么喜爱安氏,定会让她好好吃一些苦头的。

甄嬛对安氏的疏远倒是没什么感觉,只不过惠嫔倒是有些不习惯。

好在她和甄嬛还有淳儿依然走的十分的近。

转眼间就到了七夕。无聊的宫宴又来了。

这一次的宴会,果然皇上的眼神总是有意无意的看着安氏。

齐妃说了几句酸话,也被皇上轻松的化解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