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选集救命!死去的债主突然回来了!

精品选集救命!死去的债主突然回来了!

千栀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救命!死去的债主突然回来了!》内容精彩,“千栀子”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楚广阔林六生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救命!死去的债主突然回来了!》内容概括:俩大男人有时候确实没办法,有的是麻烦的时候,一次两次的还好,以后可是要有三次,四次,十次嘞,你不收钱,以后我哪还敢再来找你。”刘娟也是一个不太会说话的,一脸作难地跟哑巴又对视了一眼。哑巴想不出一个道理来,但打心里是不愿意收的。他一边打着手势,一边咿咿呀呀的想要推辞,林六生却直接将已经准备好的工钱,连着布匹一块儿塞到了他的怀里。哑巴拿着......

主角:楚广阔林六生   更新:2024-01-16 00: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广阔林六生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选集救命!死去的债主突然回来了!》,由网络作家“千栀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救命!死去的债主突然回来了!》内容精彩,“千栀子”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楚广阔林六生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救命!死去的债主突然回来了!》内容概括:俩大男人有时候确实没办法,有的是麻烦的时候,一次两次的还好,以后可是要有三次,四次,十次嘞,你不收钱,以后我哪还敢再来找你。”刘娟也是一个不太会说话的,一脸作难地跟哑巴又对视了一眼。哑巴想不出一个道理来,但打心里是不愿意收的。他一边打着手势,一边咿咿呀呀的想要推辞,林六生却直接将已经准备好的工钱,连着布匹一块儿塞到了他的怀里。哑巴拿着......

《精品选集救命!死去的债主突然回来了!》精彩片段


“楚,楚家的啊,你咋过来了?”

林六生一听这句“楚家的”,实在是适应不了,咳嗽了一声,又蹭了一下鼻子,道:“嫂子,我姓林,叫六生。”

刘娟没明白他的意思,眼神迷茫地跟哑巴换了一下眼神儿。

林六生:“……”

算了。

林六生拿着布又凑近了一点儿,说:“嫂子,我今儿个在镇上扯了一点布,想做两身衣裳,可做衣裳我又不会。”

刘娟这下直接明白了他的意思,说:“那没事儿,我做好给恁送过去就成。”

林六生笑道:“各家都得忙活,总不能让嫂子白做,一共两身衣裳,一身衣裳二十文,你看咋样?”

刘娟一听,眼里直接一亮。

村里人,除了种地几乎没有什么经济来源,就像做衣裳这种事情,各家但凡是有一个女人,就算只是妯娌,也是全由女人做的,根本就不用花钱。

如今林六生提出来,做两身衣裳就能挣四十文,刘娟的第一反应自然是十分的心动。

可也只是心动一晃神儿而已,反应过来就觉得这钱挣的不踏实

刘娟连忙摆手。

“就做两身衣裳,值当个啥,钱不钱的,使不上这个!”

林六生也不跟她来回客气,而是直接说:“嫂子,咱们做邻居的,以后日子还长着呢,我们家里俩大男人有时候确实没办法,有的是麻烦的时候,一次两次的还好,以后可是要有三次,四次,十次嘞,你不收钱,以后我哪还敢再来找你。”

刘娟也是一个不太会说话的,一脸作难地跟哑巴又对视了一眼。

哑巴想不出一个道理来,但打心里是不愿意收的。

他一边打着手势,一边咿咿呀呀的想要推辞,林六生却直接将已经准备好的工钱,连着布匹一块儿塞到了他的怀里。

哑巴拿着布,拿着钱去追,但又不怎么敢拉扯他。

林六生就这样走了。

留下哑巴跟他媳妇儿刘娟一脸为难的相望着。

刘娟:“……要不咱就留下吧,家里也有好几天没吃饱饭了。”

林六生回去之后,将早上剩下的半个饼子几口给塞了,也没有觉得饱,但也算不上饿了。

他又喂了猪,然后就去地里薅草。

现在确实不热了,地头树影子拉的老长。

树大都是白杨树,有一点儿风就被吹的沙沙作响。

天气还挺舒坦。

但还没有干多大一会儿,林六生就因为一直使劲儿,手腕开始软绵无力的起来。

林六生一眼将这一整块地打量了一遍。

自己还真干不下来。

林六生一屁股坐下去,吸了一下鼻子,觉得人生无望了。

这以后的日子可咋过啊!

林六生搁那儿感叹,周遭干活的村民一家一家地都是说闲话的。

“他一个病秧子,这地种不下去!”

“那恶霸不养他啊?”

“那恶霸能乐意养一个不会生孩子的男嘞?”

“我说曹老汉咋不露头呢,合着非得占那三分地啊!”

“……”

林六生一听曹老汉占的那三分地,心里就有一点不舒坦

亏楚广阔还是一个恶霸呢,自己家的地都被人给占了。

林六生想着,怎么着都得把那三分地给要回来,不然村里人肯定当他是个能欺负的,真这样的话,那以后可少不了麻烦。

“那谁啊!”突然,有一个人说了这么一句。

一时间,动静就这么一点儿一点儿的传了过去,但凡是在田里站着的,都顺着那些视线看了过去。

林六生也不例外。

在这土地的甜腥味儿里头,不乏光膀子的高壮汉子,但是一眼过去,还是能够让人一眼看到那个男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