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全集小说阅读

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全集小说阅读

琳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是作者“琳湳”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沐雨寒沐卿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房子着的很快,火势也很迅猛,进来之后因为门窗被钉死了,屋内的温度更是高的吓人。宫奕枭一边拿着灭火器灭火,一边喊着沐卿的名字。而此时的沐卿什么都顾不上了,满脑子都是两小只害怕哭泣的样子。“糖糖!果果!”她快速的打开了客房,并没有找到两个孩子。她又跑去了卧室,也没有孩子们的影子。客厅的布偶娃娃已经燃烧起来......

主角:沐雨寒沐卿   更新:2024-03-23 04: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沐雨寒沐卿的现代都市小说《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全集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琳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是作者“琳湳”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沐雨寒沐卿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房子着的很快,火势也很迅猛,进来之后因为门窗被钉死了,屋内的温度更是高的吓人。宫奕枭一边拿着灭火器灭火,一边喊着沐卿的名字。而此时的沐卿什么都顾不上了,满脑子都是两小只害怕哭泣的样子。“糖糖!果果!”她快速的打开了客房,并没有找到两个孩子。她又跑去了卧室,也没有孩子们的影子。客厅的布偶娃娃已经燃烧起来......

《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全集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只是他怎么也没想到居然是火烧房子这样的大事儿!

谁干的?

宫奕枭还不清楚,但是他清楚的是他不能让沐卿出事儿。

一旦沐卿出事儿,谁给爷爷做手术?

与其寻找那行踪不定的鬼医Reborn,还不如抓住沐卿来的实在。

更何况这个女人还是他的女人!

他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她出事儿?

所以当宫奕枭意识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闯进了屋子里。

因为外面加了燃料,房子着的很快,火势也很迅猛,进来之后因为门窗被钉死了,屋内的温度更是高的吓人。

宫奕枭一边拿着灭火器灭火,一边喊着沐卿的名字。

而此时的沐卿什么都顾不上了,满脑子都是两小只害怕哭泣的样子。

“糖糖!果果!”

她快速的打开了客房,并没有找到两个孩子。

她又跑去了卧室,也没有孩子们的影子。

客厅的布偶娃娃已经燃烧起来了,甚至果果最喜欢的乐高玩具都洒了一地。

所以孩子们到底去哪儿了?

沐卿都快要急死了,心底更是划过一丝杀意。

她儿子女儿要是有什么事情,她保证要让对方全家陪葬!

沐卿很久没有这么暴躁过了。

她像个没头苍蝇似的在屋子里乱转。

宫奕枭看到她的时候, 沐卿双目猩红,头发凌乱,整个人暴躁的几乎快要暴走了。

而外面的火势太大,太猛,现在已经有浓烟升起,呛的人连声咳嗽起来。

他一把抓住了沐卿的胳膊。

沐卿现在恨不得立刻找到两小只,被人拦住之后,人直接就炸了。

“放开我!”

她猛地一记左勾拳打了过去,却被宫奕枭给握住了拳头,低吼一声说:“冷静一点,告诉我你要找什么?我帮你!”

宫奕枭的声音很大,带着一丝震慑,也给了沐卿一丝清明。

她看到宫奕枭拿着灭火器,和她说话的同时还不忘灭火,不由得说道:“孩子,我的孩子们在这里面。”

沐卿的眸子突然就红了。

五年来她一个人单身带娃,即便再苦再难也哭过,因为她觉得两小只是老天爷送给她最好的礼物。

可是现在她慌了。

她从没想过有一天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更没想过老天爷有可能收回这份礼物。

沐卿哑着声音说:“我走的时候他们就在家里,刚才果果给我打电话,说有人要烧房子,房门和窗户都被钉死了,可是现在他们人在哪儿呢?”

宫奕枭怎么也没想到沐卿这么着急忙慌的回来是为了孩子。

那个臭小子?

宫奕枭的心不由得咯噔了一下。

想到果果的手段和智商,他不由得深吸了一口气,然后说道:“去卫生间了吗?”

“啊?”

沐卿不由得愣住了,然后猛然想到了什么,转身就朝卫生间跑去。

是啊!

她怎么忘记了?

果果不是一般的孩子。

现在外面着火了,他肯定会带着糖糖躲进有水源的地方。

而卫生间是最好的避火之地。

沐卿快速的踹开了卫生间的门,就看到果果和糖糖躲在浴缸里,浴缸里放满了水,而两个孩子已经用毛巾捂住了口鼻,目前来说还没什么伤害。

“妈咪!”

糖糖第一时间就哭了出来。

刚才哥哥好凶哦。

她也知道自己不该哭的,可是她忍不住嘛。

此时看到沐卿,小丫头再也忍不住的“哇”的一声哭了,并且扑腾着自己的小胳膊小腿的想要爬上来,却几次没有成功。


他能生出那么可恶,那么调皮的儿子?

宫奕枭的心全乱了,莫名的觉得胸口堵得慌。

他站起来,看了一眼还在忙碌的沐卿,低声说:“等她出来,让她去院子里找我。”

宫奕枭觉得自己需要呼吸一点新鲜空气,不然他真的会想杀人。

许墨不知道宫奕枭为什么生气,不过还是点了点头。

沐卿围绕着那些医生,将慕凝的伤口重新消毒了一遍,也给她挂上了点滴,观察着她的体温也在慢慢下降,她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医生交代了一些事情之后就离开了。

沐卿这才注意到外面的许墨。

那个男人居然还没走?

沐卿有些郁闷了。

她真的一点都不想和那个男人扯上关系,但是现在看来是躲不过了。

沐卿将慕凝的被子盖好,这才走出了病房。

“你家宫总呢?”

许墨看到沐卿的时候,态度顿时恭敬起来。

“沐小姐,我家宫总在院子里等您。”

沐卿不由得微微一愣。

许墨之前对她的态度和现在的态度明显不太一样,现在的他眼底有着尊敬和感激。

她不由得微微皱眉。

“你怎么了?”

“没事儿。沐小姐请。”

许墨连忙为沐卿引路。

沐卿摇了摇头说:“暂时拜托你留在这里,帮我看护一下我姐姐。我伤了慕婉婉,慕家那边的人估计不会善罢甘休。”

“好的,沐小姐。”

许墨对沐卿的吩咐没什么异议。

沐卿有些疑惑,却也没说什么,直接抬脚来到了院子里。

宫奕枭的个字很高,大约一米九左右,此时站在长廊旁,修长的指间夹着香烟。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那烟雾缭绕中,沐卿看不清他的神态,但是此时此景却十分的赏心悦目。

五年前她就知道这个男人长得好看,那双手更是引人犯罪。如今五年的时间过去了,这个男人愈发的男色惑人了。

仿佛察觉到沐卿的视线,宫奕枭猛然回头,那双潋滟的眸子就那么撞进了沐卿的眼底。

她突然觉得心口好像怦然心动了一下,不由得连忙收敛心神。

沐卿回来是为了复仇的,可没那个时间去谈情说爱。

况且这个男人看上去也不像是会谈情说爱的主儿。

虽然她不了解这个男人,但是她从这个男人的眼睛里看到了杀戮。

这个男人绝对不好惹。

可悲的是,五年前的她居然瞎了眼,以为这男人就是个贫民窟的乞丐。

果然那情药太害人!

沐卿甩了甩头,将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脑海,就看到宫奕枭将烟给灭了,随即抬起黄金比例的大长腿朝着她而来。

她索性在附近的石凳上坐下。

宫奕枭很少看到有女人在他面前如此淡定的。

这些年他愈发的雷霆手段,以至于很多女人看到他虽然喜欢,但是却也不敢直视。

而沐卿那落落大方的样子,不得不说,确实让宫奕枭心底舒畅很多。

“你找我到底因为什么事儿?”

沐卿直觉的认为宫奕枭此时的目光有些危险。

当初在贫民窟的时候怎么就没察觉出来眼前这个男人不是一只小绵羊呢?

哎!

悔啊!

早知道他现在权势滔天,当初就不该救他了,就算是杀人灭口也好,好歹孩子是她一个人的。

现在可好,还得提心吊胆的,生怕这男人发现什么,来抢孩子。

沐卿的眼底划过一丝懊恼。


五年后初次见面,她要不给沐雨寒送点什么见面礼,就枉费了她这五年来植皮换脸的痛苦了不是?

这么想着,沐卿再次摸回了沐雨寒的病房。

沐曦因为疼痛难忍已经晕过去了,院长更是纠集了全院的医生去给她就诊,可是都看不出什么来。

沐雨寒着急上火的在外面大发雷霆。

沐卿从通风口跳进了病房,在看到沐雨寒吃的药就放在床头柜上的时候,不由得冷笑一声。

或许是沐雨寒对自己的安保措施太放心了。

沐卿伸手拧开了药盖,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便知道沐雨寒这药里的成分是什么了。

她邪恶的将药丸都倒了出来,然后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一个瓷瓶,将里面的药丸给换了进去。

外表来看,这药丸几乎一模一样!

但是只要沐雨寒吃了,她敢保证会让沐雨寒痛不欲生却又吊着一口气。

简直就是活受罪!

做完这一切之后,沐卿就听到外面传来保镖的呼喊声。

“沐少,沐少你醒醒啊!快!推沐少回房吃药!”

紧跟着轮椅摩擦地面的声音,所有人凌乱的脚步声接踵而来。

沐卿勾了勾唇角,直接一个利落的起跳,重新跃入通风口之后,快速的将一切恢复原样,然后才转身离开。

她是从三楼通风口爬到四楼的通风口出来的。

毕竟从这里坐电梯下去,可以避开三楼的沐家人。

现在沐卿可是一点都不想见到沐家人。

就在她爬出通风口之后,打算往电梯方向走去的时候,却没想到在转弯的时候直接与什么人撞了个满怀。

“哎呦!”

沐卿猝不及防,手里的手机顿时掉落在了地上。

她下意识的后退一步,嘴里说了声“抱歉”,然后就蹲下身子捡手机了。

这手机可是儿子果果送她的生日礼物,可丢不得!

穿着九分袖的沐卿连忙将手机捡了起来,并且万分宝贝的全面检查了一下有没有摔坏,却没想到手腕处一个淡淡的疤痕露了出来。

疤痕不大,看上去更像是被什么人给咬的。

但就是这么一个不起眼的疤痕,顿时让被撞到的宫奕枭猛然眯起了眸子,并且一把握住了沐卿的手腕,冷声问道:“这疤痕怎么来的?”

沐卿微微一愣,下意识的抬头看向对方,这才发现是一个长得大约一八五左右的男人。

这男人浑身的气场一看就不是好惹的,况且他长得实在是太好看了,镌刻的五官很是立体,却莫名的让沐卿感觉到了一抹熟悉。

熟悉?

她皱着眉头,脑子快速的运转着。

记忆中并不认识这个男人啊!

不过她还是有些不快的说:“先生,请自重!放手!”

宫奕枭的爷爷刚才昏迷了,他赶过来的时候医生很是沉重的告诉他,如果不能及时找到鬼医救治的话,爷爷可能大限于此了。

许墨说跟丢了人,宫奕枭只好亲自出来找人,却没想到刚出门就被这个女人给撞了个满怀。

这对有洁癖的宫奕枭来说简直不能忍!

可是她身上若有似无的独特体香让他不由得楞了一下。

这馨香怎么和五年前那个疯女人的如此相似?

正疑惑着,宫奕枭就看到沐卿蹲下身子捡手机时露出的那一抹疤痕。

这疤痕从何而来他最清楚不过了!

那是五年前他被强上,却又手脚不能动的情况下,气急咬住了那疯女人的手腕,恨不得将她的皮肉给撕咬下来方能解气。那浓重的血腥味让他明白,这咬痕肯定会留疤的!

当年危楼里面光线太暗,他没有看清那女人的脸,但是这五年来他一直让许墨寻找右手腕有牙痕伤疤的女人。

曾经也找到过几个,都和他的齿痕不匹配,宫奕枭也渐渐地没了信心。

难道那个女人人间蒸发了不成?

却不曾想,时隔一年,他居然又看到了这熟悉的齿痕疤痕!

相对于宫奕枭的逼迫,沐卿却有些反感了。

这伤疤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她五年前她失去了什么。

本来植皮手术的时候,慕凝问过她要不要把这个伤疤去掉。沐卿坚持要留下来。

她就是要告诉自己,不是所有的亲情都值得被信任的!

这是她被亲哥沐雨寒算计截杀的证明。

第她对五年前失身的悼念。

如今被一个陌生男人赤果果的质问着,沐卿能有好脾气才怪。

“关你屁事!”

说完她一把甩开了宫奕枭,抬脚就走。

真实的。

本来给沐雨寒和沐曦送了一个见面礼心情还挺不错的,现在就因为眼前这莫名其妙的男人坏了心情。

沐卿觉得自己需要赶紧去和两小只汇合,看着孩子们瓷娃娃般的容颜,她才能被治愈。

宫奕枭找了沐卿这么多年,如今好不容易有了线索,况且她还有可能和鬼医有关,他怎么可能放她走?

宫奕枭也不太相信沐卿就是鬼医。

毕竟鬼医的医术太精湛,不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女人可以拥有的。所以他怀疑沐卿是鬼医的徒弟,毕竟那银针用的行云流水般的好。

所以两个事情加在一起,宫奕枭直接拦住了沐卿的去路。

他一把握住了沐卿的手腕,然后在沐卿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将她的手腕放在了自己的嘴里。

他必须第一时间 确定这个女人是不是自己要找的人。

形状吻合,牙印吻合!

宫奕枭的眸子猛然沉了下来。

是她!

“跟我走!”

他猛然拽住了沐卿,拉着她就要朝一旁的病房走。

宫奕枭觉得两个人要对五年前的事儿好好说道说道。

他堂堂宫氏集团的总裁,被人莫名其妙的强了,作为一个男人,他心里始终过不去这个坎儿。

而对方又是他的救命恩人,没有沐卿他很有可能在五年前就死掉了,所以他又不能对沐卿太过分。

这种纠结的心情让宫奕枭的脸色很不好看。

他不知道该怎么对沐卿,却也知道必须先把人给扣下再说。

沐卿被宫奕枭这一连串的举动给弄懵了,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被拖着往病房走了。

她顿时挣扎起来。

“放开我!不然我不客气了!”

“你要怎么不客气?像五年前一样上了我?”

宫奕枭的周身顿时散发出一丝肃杀之气。


这疯女人的身手还真干脆利落!

可这脾气却不太好。

不过,很对他的胃口!

顾一峰所有的话被堵在了喉咙口,有气不敢发,只能用眼神死死地瞪着沐卿,大有一种想要将她碎尸万段的感觉。

明明该很舒畅的,可是沐卿却愣是觉得心口憋着一口气。

如果宫奕枭不来的话,她大可以畅快淋漓的虐完了这父女俩之后带着慕凝离开。

可是现在呢?

她好像还要承宫奕枭的一个人情?

这感觉就特么的让人不太舒服了。

所以沐卿听到宫奕枭询问自己完事没有的时候,脾气莫名的有些暴躁。

“我让你等了?不爱等滚出去!”

这话一出,许墨差点没站得住叫。

乖乖!

宫总看上的女人着实彪悍。

这几年来还从来没有人敢用这样的语气对宫奕枭说话的。

宫奕枭的脸色也瞬间沉了下来,浑身散发着一股即将爆发的压抑气息,让人不由得有些惶恐。

“沐卿,你疯了吧?敢这样对宫总说话?你以为宫总是我家婉婉?还不赶紧向宫总赔礼道歉?”

顾一峰总算是找到了机会,连忙谴责道,心底却恨不得宫奕枭因为沐卿的放肆而对她大打出手。

最好弄死这女人最好!

也算是给慕婉婉报仇了。

就连许墨都擦了一把冷汗,觉得沐卿今天可能在劫难逃了,因为他跟在宫奕枭身边这么久,但凡有这样对宫奕枭说话的人,基本上都被扔到海里去了。

宫奕枭的胸口充斥着怒气,潋滟的眸子也阴沉的很。

这女人未免也太嚣张了一些!

按照以往的脾气,宫奕枭是真的想要发火的,可是当他看到沐卿身上沾满的血迹,看到沐卿那双好看的眸子满是不耐,还夹带着一丝疲惫的时候,他心口的火气突然就压了下去。

“还需要做什么?”

宫奕枭的声音带着一丝磁性的隐忍,不由得惊呆了所有人。

沐卿都这样挑战宫奕枭的权威了,居然还会被另眼相待?

顾一峰的脸色顿时变化莫测的,看沐卿的眼神也多了几分考量。

沐卿其实是真的很想让宫奕枭生气的。

最好这个男人直接走掉才好呢。

本来就不关他什么事儿,非要扯进来,莫名其妙的让所有人觉得她沐卿的靠山是他。

她沐卿需要靠山?

简直可笑!

可她怎么也没想到宫奕枭居然压下了火气。

这男人不好惹!

沐卿的眉头微皱,眼底再次划过一丝不耐,却也没有继续挑战宫奕枭,毕竟她也不想一回来就树敌。

而且现在看来宫奕枭还是一个强敌。

想到这里,沐卿没有说话,直接起身回了房间,将还在昏迷的慕凝给抱了出来。

也只有这个时候,许墨才看到慕凝浑身是伤,甚至手指也被包扎的样子。

原来并不是沐卿无理取闹的回来找事儿!

是顾一峰他们伤人在先?

许墨下意识的看了一眼宫奕枭。

宫奕枭的眸子微潋,直接对许墨说:“找个担架过来。”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

这一刻的沐卿是冷凝的。

她看着顾一峰和他怀里已经晕死过去的慕婉婉,冷冷的说:“这次就这么算了,二叔最好看好慕婉婉,下一次如果她再敢对我姐做什么事情,我就没这么容易放过她了。”

说完,沐卿抱着慕凝离开了慕家老宅。


她和宫奕枭的关系只限于五年前的那一幕,现在能够做陌生人最好。而能够不得罪他,又能保下儿子的话,那她更是喜闻乐见的。

虽然有些打破了自己的计划,不过沐卿还是问道:“你爷爷怎么了?”

“年轻时候心脏附近受过伤,现在岁数大了,气血运行不好,时不时地休克,医生说需要手术取出当年的子弹,可惜没人有这个技术。大家都说鬼医可以做这个手术,但是鬼医行踪不定,五年前你能够把我断了的手筋脚筋接好,这个手术应该也可以吧?”

宫奕枭将宫老爷子的病情说了出来。

沐卿的眉头紧皱。

“我得亲自去看过才能告诉你我能不能治。”

“好。”

宫奕枭倒也没有立刻逼她。

沐卿觉得外界对宫奕枭的传闻有点太夸大了。

这男人明明很好说话嘛。

她站起身来,说道:“那我先回去看看我姐,如果她的情况稳定了话,我明天上午八点在这里等你。”

“好。”

宫奕枭点了点头。

见他这么好说话,沐卿顿了一下,沉思了一下问道:“是不是我治好了你爷爷,你就不会再为难我了?以后咱俩桥归桥路归路,你也不会为难果果?”

“果果?”

沐卿猛然惊觉自己暴露了儿子的名字,连忙说道:“就是戏弄你的那个臭小子。”

宫奕枭看沐卿的目光有些意味深长,看得沐卿心里直发毛。

就在她快要承受不住的时候,宫奕枭才淡淡的说:“可以。只要你治好我爷爷,我绝不再追究他的任何责任。”

“ 你最好说到做到。”

沐卿说完转身就走。

这样也不错。

起码她不用费心费力的去想把儿子送去哪里了。

这两小只从小就没离开过她身边,如果突然间因为宫奕枭而要把孩子们送出去,沐卿自己都舍不得。

一台手术而已,她应该可以很快搞定的。

然后她就可以心无旁骛的处理沐家和慕家的事儿了。

想到这里,沐卿心底不由得轻松了几分,连带着脚步都轻快许多。可就在这时,她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沐卿的心咯噔了一下。

她连忙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上是果果的电话。

她连忙划开了接听键。

“儿子!”

“妈咪,外面来了好多陌生人,他们拿着什么东西泼在了大姨的房子上,我听他们说还要点火。房门和窗户都被钉死了,我和糖糖出不去。”

果果的声音带着一丝着急。

沐卿却在听到这话的时候整个人都要炸了。

那房子是慕凝的母亲的陪嫁。

当年慕凝父母出事儿,这房子就落在了慕凝的身上,可是因为岁数小,不到继承的年龄,一直被顾一峰他们霸占着。后来慕凝十八岁的时候通过慕家老爷子把这房子要了回来,却也不敢住,带着慕青离开家出去漂泊。

这次回来本以为这慕家人不会再打慕凝母亲的房子的主意,谁知道刚才的教训还没过去多久,他们又开始作妖了?

想到家里的两小只,沐卿顿时着急起来。

“宫奕枭,你的车子借我用下。”

沐卿现在没车,打车回去肯定来不及,她只能快速的折回,直接冲到了宫奕枭的面前。

“你说过,只要我能救你爷爷,你可以酌情帮我的。现在我急需要一辆车。”

这是沐卿所能想到最快的法子了。

而且宫奕枭的车牌在Z国应该是享有特权的,可以避开很多麻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