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集诡异世界:从觉醒血医开始

精品全集诡异世界:从觉醒血医开始

风雪衣归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诡异世界:从觉醒血医开始》是作者“风雪衣归人”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奇幻玄幻,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玛丽杨凡,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直接将王震钉倒在地上,恐怖的折磨让王震声音变得沙哑。痛苦的叫声让狂维都为之一变。刚才还高高在上的王震像是死狗一样被钉在地上,腰间和脊椎的两个黑钉还在冒着煞气。王震的痛苦无法发泄,只能用利爪不停抓地,水泥路面被它抓出一条条深坑,它恨不得把杨凡活剥了:“可悲的老鼠,当你们见识到真正的恐怖就会知道自己有多弱小,多绝望了。”“你们在这世界上,不过是最低级的种......

主角:玛丽杨凡   更新:2024-01-16 01: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玛丽杨凡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集诡异世界:从觉醒血医开始》,由网络作家“风雪衣归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诡异世界:从觉醒血医开始》是作者“风雪衣归人”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奇幻玄幻,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玛丽杨凡,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直接将王震钉倒在地上,恐怖的折磨让王震声音变得沙哑。痛苦的叫声让狂维都为之一变。刚才还高高在上的王震像是死狗一样被钉在地上,腰间和脊椎的两个黑钉还在冒着煞气。王震的痛苦无法发泄,只能用利爪不停抓地,水泥路面被它抓出一条条深坑,它恨不得把杨凡活剥了:“可悲的老鼠,当你们见识到真正的恐怖就会知道自己有多弱小,多绝望了。”“你们在这世界上,不过是最低级的种......

《精品全集诡异世界:从觉醒血医开始》精彩片段


看到出现在身后杨凡,王震脸上写满了不可相信,下意识的用利爪向后斩去,利爪体积非常巨大,这么一抓,几乎很难脱身。

“初次见面,没什么礼物送你的,在送你一个小钉子吧。”杨凡如同鬼魅一样的声音在王震身后响起,王震后背的汗毛已然炸裂。

随后它就感觉肩膀一阵剧痛,又一枚黑钉,钉在了它的肩膀!

这一钉,王震的右臂顿时失去知觉,有的只有痛入骨髓的折磨。

王震咬着牙,用左手的利爪将右臂直接斩断,然后向前奔去。

“真是一个狠家伙。”杨凡目光一凝,瞬间就能自断右臂,这种狠辣还真是果断。

但没有用,杨凡就像是死神一样跟在王震身后。杨凡双眼血红,在催动三重能力下,就像是鬼影一样黏在王震身后。

由于腰间的黑钉诅咒,王震也无法隐藏在黑夜里了。

但杨凡可以,王震能感觉到杨凡就在自己身边,但就是找不到他。

“该死!”王震咬着牙,在疯狂逃窜的同时利用左臂在疯狂横扫。

“不作死,就不会死。” 杨凡的声音在王震耳边响起。

“滚!”王震通红着双眼,它有些懊恼。要不是自己太自信,绝对不会这么狼狈。严格的来说,自己还没真正动手,就被这黑色钉子按住大动脉。

王震的脸狰狞极了,杀意和怒火丝毫不减。

“我是医生,我可以帮你止血。” 杨凡冷声一哼,一枚黑钉激射而出,钉入王震的脊椎里。

这一钉,直接将王震钉倒在地上,恐怖的折磨让王震声音变得沙哑。痛苦的叫声让狂维都为之一变。

刚才还高高在上的王震像是死狗一样被钉在地上,腰间和脊椎的两个黑钉还在冒着煞气。

王震的痛苦无法发泄,只能用利爪不停抓地,水泥路面被它抓出一条条深坑,它恨不得把杨凡活剥了:“可悲的老鼠,当你们见识到真正的恐怖就会知道自己有多弱小,多绝望了。”

“你们在这世界上,不过是最低级的种族。是老鼠,是蟑螂。你们所谓的异能不过是我们与之俱来的能力,而你们却像奉献神明一样欣喜若狂。”

“真是可悲,你们不过是奴隶,是畜生,是垃圾!”

看的出来,他很刚,比李叔刚的多。

李叔被钉了一枚,就全盘招供,这个被钉两个断了一臂还宁死不屈。

还真是勇士。

对于勇士,杨凡还是很钦佩的。

随后他又取出一枚黑钉,将它狠狠钉在王震的裤裆。

“嘶...”

隔着狙击镜的张建倒吸一口凉气,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裤裆。

还在......

“我*你*。”王震涨红着脸,留下了最后一句优美的中国话便昏死了过去。

要不是这个王震过分自信,还真不至于这么狼狈。杨凡早就在凌光周围织出蛛网,要是它谨慎点,可能不会这么惨。

蛛网的绝对感知,黑钉的阻断灵气使用与折磨。在加上蜘蛛系诡异的身法和空间移动。

同级别的任何怪物,甚至高出一级别的,在面对这一套组合拳,也会被打的晕头转向。

看着地上昏死过去的王震,张建不敢相信的揉揉眼睛,又看一遍。

“真是昏死过去了,潜伏在青海市里的枭,现在就像是一个死人一样倒在马路上!”

张建把那枚金色弹头取出,放在脸颊上搓了搓,“一条龙,省下了?”

“不行,我得再去看看!”张建摇摇头,又把那个金色子弹放进狙击枪里,背着那个狙击枪跑下了楼。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