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阅读手握空间重生,她嫁给七零村霸开始享福

全章节阅读手握空间重生,她嫁给七零村霸开始享福

一只小可莉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手握空间重生,她嫁给七零村霸开始享福》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穿越重生,作者“一只小可莉”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夏桃花夏桃枝,剧情主要讲述的是:“是这样的,我这个儿子是高中毕业的,在镇上的小学教书,又正好是村里人,若是可以的话,你看这个校长的位置……”在刘贵壮看来,自家儿子可是高中生,怎么说也很牛逼啊。这个村里也就这一个!苏夜白嘴角有一抹嘲讽,刚才他可是看到他的媳妇那泼妇般的样子,不像好人,有这种人做她媳妇,他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别误人子弟了。他正这样想,眼睛看向了那边有些熙......

主角:夏桃花夏桃枝   更新:2024-01-16 01: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桃花夏桃枝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阅读手握空间重生,她嫁给七零村霸开始享福》,由网络作家“一只小可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手握空间重生,她嫁给七零村霸开始享福》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穿越重生,作者“一只小可莉”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夏桃花夏桃枝,剧情主要讲述的是:“是这样的,我这个儿子是高中毕业的,在镇上的小学教书,又正好是村里人,若是可以的话,你看这个校长的位置……”在刘贵壮看来,自家儿子可是高中生,怎么说也很牛逼啊。这个村里也就这一个!苏夜白嘴角有一抹嘲讽,刚才他可是看到他的媳妇那泼妇般的样子,不像好人,有这种人做她媳妇,他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别误人子弟了。他正这样想,眼睛看向了那边有些熙......

《全章节阅读手握空间重生,她嫁给七零村霸开始享福》精彩片段


“桃枝是个很聪明的姑娘,她对象也是村里的,两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苏夜白打断他的话:“哦。”

陈支书觉得自己说的挺明白了,其实他之前吧也看不上谢阎那个小子。

但是听说他为了救桃枝,都被打到住院了,他突然觉得自己不能用异样的眼光看待那个小伙子。

桃枝这姑娘喜欢的小伙子,一定有他的过人之处。

所以刘贵壮总说谢阎不好,但是不好在哪,他也说不出来。

村里的妇女说的都是一些子虚乌有的事,他一个读书人,也不会相信那些没有逻辑的话。

“夏桃枝是土生土长的村里人吗?”苏夜白突然问道。

他总觉得夏桃枝长得眼熟,但是怎么都想不起来。

陈支书没多想便回答道:“是啊,她妈就住在村东头,老柳树往前三百米。”

苏夜白站起身:“那我们就先走了。”

“我送苏先生。”陈支书把生意谈成了,现在心里也松了一口气。

刘贵壮追过来的时候,就见那京海州来的公子要走了,他赶紧小跑过去。

“苏先生留步!”他擦了擦额头的汗水,看到自家儿子跟在后面,他朝苏先生笑笑:“那个苏先生啊,咱们这小学的校长,有没有确定下来啊?”

苏夜白看向刘舒明,他双手插兜靠在车旁,身上不自然的流露出一种高贵的气息,看的刘舒明低下头。

他这村里的人,跟人家城里的公子可真没法比。

人家一举一动都优雅大方高贵,而自己……

“是这样的,我这个儿子是高中毕业的,在镇上的小学教书,又正好是村里人,若是可以的话,你看这个校长的位置……”

在刘贵壮看来,自家儿子可是高中生,怎么说也很牛逼啊。

这个村里也就这一个!

苏夜白嘴角有一抹嘲讽,刚才他可是看到他的媳妇那泼妇般的样子,不像好人,有这种人做她媳妇,他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别误人子弟了。

他正这样想,眼睛看向了那边有些熙熙攘攘的人群。

原来是夏桃枝又被人拦住了——

她抱着两大碗饭,皱着眉头看着那群人,带头的不就是这个村长的儿媳妇。

刘贵壮和刘舒明也看了过去,两人脸上都有些不悦,这个儿媳妇又在闹事!

苏夜白看向两人:“这个校长的位置,轮不到你。”

刘舒明脸色有些难看:“我高中毕业……”

“高中而已。”苏夜白看着他:“作为一个校长,要的不是学历,而是良好的品德和教育经验。”

刘舒明一听,立马脸色通红:“是不是夏桃枝跟你说了什么?!”

苏夜白微微挑眉,要是夏桃枝跟他八卦,他就不会觉得她难接近了。

但是刘舒明却觉得他真是听了夏桃枝的编排了。

刘舒明赶紧解释道:“夏桃枝她喜欢我,对我爱而不得,所以才说那种话的,她之前是我的未婚妻,但是她被土匪给抓走了,并且听说还被凌辱。”

“这时候我跟她的妹妹因为一点意外,在一起了,她就跟我解除婚约了,她心里还是记恨我的,所以她说什么你都别信。”

陈支书皱眉,也顾不得跟他爹刘贵壮是同事,直接揭穿了:“刘舒明!你怎么这么说桃枝呢?她被土匪抓走,什么事也没有,而且你的事明明是你跟夏桃花……”

“好了老陈!”刘贵壮慌忙打断他的话:“孩子的事,他们自己解决就行。”

苏夜白已经明白大部分了,没想到这村里人,还挺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