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本这个世子不靠谱

完整文本这个世子不靠谱

燕子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军事历史为叙事背景的小说《这个世子不靠谱》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燕子楼”大大创作,林夕柔叶世离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沉默了片刻,这位离州藩王冷不丁说道:“子午,既然跟在世子身边,也多留意一下他看上了哪位姑娘。”“若是贤良淑德,又能算得上门当户对,可随时向我禀报。”子午微微愕然,道:“王爷的意思是——”“没错。”昏暗中的离州藩王眯起眼睛,哂笑道:“现下我确实拿这位殷家小姐毫无办法。”......

主角:林夕柔叶世离   更新:2024-01-16 04: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夕柔叶世离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本这个世子不靠谱》,由网络作家“燕子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军事历史为叙事背景的小说《这个世子不靠谱》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燕子楼”大大创作,林夕柔叶世离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沉默了片刻,这位离州藩王冷不丁说道:“子午,既然跟在世子身边,也多留意一下他看上了哪位姑娘。”“若是贤良淑德,又能算得上门当户对,可随时向我禀报。”子午微微愕然,道:“王爷的意思是——”“没错。”昏暗中的离州藩王眯起眼睛,哂笑道:“现下我确实拿这位殷家小姐毫无办法。”......

《完整文本这个世子不靠谱》精彩片段


何谓太平盛世?

只要离州永固,对他子午来说就是太平盛世。

奈何金蛇卫已经出现在了离州。

如今边境稳固,与离州接壤的两国均无兵马调度。

既然可以排除了是为刺探敌国军情而来,那么毫无疑问,金蛇卫就是冲着离州王府来的。

或者更准确来说,现在种种迹象都表明是冲着叶世离来的。

而子午这话既是宽慰也是提醒。

无论是刺客的刺杀也好,还是寒毒的发作也好,只要有他子午在,除非他死了,否则必保世子安然无恙。

世子殿下这边自有他子午分忧解难,而身为离州藩王的叶宗明,此刻最应该做的,就是如何粉碎那些见不得光的阴谋诡计。

若是离州易主,他子午全家老小必性命不保,要再多的赏赐又有何用?

“话说回来……”

叶宗明突然话锋一转,道:“那殷家之女不是来了我离州王府吗?”

“今日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事关世子安危,怎么也不见她前来探望?”

其实也不怪叶宗明心中不爽。

殷雨晴暂住的烟雨楼本就在离州王府之内,叶世离这边出了事,那边怎么可能听不到半点风声?

而且殷雨晴还是叶世离的未婚妻。

距离发现世子寒毒发作已经过了两个时辰,却偏偏到现在还没有出现,这就更说不过去了。

“王爷,那殷小姐一早就出门去了,据说是去探望闺中密友。”

子午说道:“好像今夜就住在那里不回来了。”

“哼!”

叶宗明冷笑出声,道:“探望闺中密友?我看她是在躲着我那短命的儿子吧!”

忽有一阵寒风吹过,树叶之间的摩擦声沙沙作响。

子午保持沉默,大气都不敢出。

任何知晓这桩婚事的人心里都非常清楚,如今的殷家根本就不愿意让殷雨晴嫁到离州王府。

之所以没有悔婚,除了顾忌名声之外,最大的原因还是对离州另有所图。

一旦殷雨晴嫁给叶世离,若是生了个儿子,那便是嫡长孙。

世子本就是个短命鬼,将来的世袭罔替自然而然就会落在这位嫡长孙身上。

母凭子贵,殷家在离州拥有了话语权不说,在朝堂上也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其实叶宗明生气的地方并不是殷家的心怀鬼胎。

毕竟自己的儿子肯定活不过二十五岁了。

俗话说将心比心,人家的女儿嫁过来了却要大半辈子守活寡,那么让殷家得到一些好处也是理所当然。

偏偏这个殷雨晴连逢场作戏都如此敷衍,这让叶宗明非常不爽。

若是先帝在世,自己尚可厚着脸皮上书表奏。

你殷雨晴既然瞧不上我那儿子,我离州王府还不愿娶呢,大不了换人就是。

然而现在新帝登基,而且又对离州心怀不轨。

叶世离和殷雨晴的婚事本就是先帝下旨,婚期也是先帝定下的。

此时若是上书悔婚,怕是新帝早就巴不得呢,立刻就会扣上一顶欺君罔上的帽子。

叶宗明老谋深算,自然不愿意授人以柄,可是他同样咽不下这口气。

沉默了片刻,这位离州藩王冷不丁说道:“子午,既然跟在世子身边,也多留意一下他看上了哪位姑娘。”

“若是贤良淑德,又能算得上门当户对,可随时向我禀报。”

子午微微愕然,道:“王爷的意思是——”

“没错。”

昏暗中的离州藩王眯起眼睛,哂笑道:“现下我确实拿这位殷家小姐毫无办法。”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