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高质量小说阅读兽世桃源:我家兽夫颜值爆表

高质量小说阅读兽世桃源:我家兽夫颜值爆表

墨小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苏荼蘼周巡是穿越重生《兽世桃源:我家兽夫颜值爆表》中的主要人物,梗概:刺是因为什么,只当是这几天,心里压抑久了罢了。......

主角:苏荼蘼周巡   更新:2024-01-16 05: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荼蘼周巡的现代都市小说《高质量小说阅读兽世桃源:我家兽夫颜值爆表》,由网络作家“墨小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苏荼蘼周巡是穿越重生《兽世桃源:我家兽夫颜值爆表》中的主要人物,梗概:刺是因为什么,只当是这几天,心里压抑久了罢了。......

《高质量小说阅读兽世桃源:我家兽夫颜值爆表》精彩片段


就在苏荼蘼的精神快要崩溃的时候,终于,第二次的侵略来了。

苏荼蘼终于意识到,在这个世界里面,侵略和反侵略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实力弱小的部落就会被其他种族侵略,而这个部落里面,老弱病残就特别多,投奔来的人也很多,目的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渊。

渊很强大,在这个世界,应该算是稀有品种了。

外面闹的动静很大,苏荼蘼却好像没什么力气,只是静静地坐在洞口,也不打算出去。

就算是在这个世界,她还是一样地孤独。

无论是肉体还是精神上的。

周巡的话,给她带来了一丝亮光,却又同时,给她带来了深深的迷茫。

这种感觉,就好像自己置身在云雾之中,面前就是自己想要看见的景色,但是她却无法拨开这层碍眼的迷雾。

于是,人就变得焦躁又颓废。

“荼蘼……荼蘼……”

就在这个时候,苏荼蘼听见了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这道声音成功将自己的注意力给吸引了过去。

苏荼蘼看向了声音的来源,却看见张倩倩在洞口,快速地朝自己跑了过来,“荼蘼,你果然在这里。”

“怎么了?你很怕吗?”苏荼蘼淡淡开口。

渊他们有火,一般的兽族,应该不是他们的对手。

哪怕只是起到恐吓作用,有了渊的实力,击退他们,也差不多够了。

“是呀,我好害怕,你有渊首领保护着你,可我什么都没有。”张倩倩说着,眼中划过一丝失落。

苏荼蘼扫了张倩倩一眼,突然有些不明白了,“你先前不是觉得他们很可怕吗?”

“如果是以前的话,我还会觉得他们很可怕,但是鲁他们很帅啊,渊更好看,而且他们放了周巡他们,来换你,你知道吗?”

张倩倩说着,眼中划过一丝妒忌,“荼蘼,有些时候,我真的很妒忌你,学历高,人漂亮,气质好,还有一个有钱的男朋友,别的男人的目光都在你的身上。”

“我呢,从小学习一般般,长相也是一般,家境也不怎么样,考了三本大学混日子,这辈子都出不了头。”

苏荼蘼不由地看向了张倩倩,正想反驳,“其实……”

“当我知道自己穿越的时候,我其实很兴奋,我竟然穿越了?我可以摆脱那个残酷的世界,不是说,穿越女,都是运气爆棚的吗?而当我看见渊的时候,我真的……”张倩倩说着,一张脸不由地红了红。

“这就好像,在漫画里面一样,可是我还是错了,我什么都不会,除了读书花钱以外,我什么都不会,我连吸引别人的资本都没有,就只有自己的这具身体,但是渊不喜欢碰我。”她摇了摇头。

“你喜欢上他了?”苏荼蘼突然开口,当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就好像有了一根刺一般,扎地她有些难受。

但是她不想去细想这根刺是因为什么,只当是这几天,心里压抑久了罢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