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完结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

全文完结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

方无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武侠修真,作者“方无极”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叶格袖叶妮玥,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他还真怕这里有什么强者,比如神能会那些长老,都非常可怕,已经达到刀枪不入,不惧火炮。大概半个月前,亲眼所见,那一幕,给他留下非常深的印象,至今想起来,还觉得心潮澎湃,不可思议。......

主角:叶格袖叶妮玥   更新:2024-01-16 05: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格袖叶妮玥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完结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由网络作家“方无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武侠修真,作者“方无极”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叶格袖叶妮玥,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他还真怕这里有什么强者,比如神能会那些长老,都非常可怕,已经达到刀枪不入,不惧火炮。大概半个月前,亲眼所见,那一幕,给他留下非常深的印象,至今想起来,还觉得心潮澎湃,不可思议。......

《全文完结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精彩片段


“我甚至有些汗毛乍竖的感觉,总觉得前面很危险,再往前走的话,说不定会丢掉小命。”

“这里很怪异,大家小心点。”

就连约翰也感到不对劲,刚才那个瞬间,好像有强大的生灵在注视着他,令其遍体生寒,体内的神能自动流转,这才好受许多。

而且有件事,他没有提。

那就是他好像看到一匹马,不知真假,很可能是幻觉。

刚才体内的神能子几乎躁动起来,似乎感应到非凡的力量在窥探。

他也感到此地不同凡响,或许真有线索。

神能会根据数据分析,天虞山将有可能成为大变局中的圣地。

其实龙国检测到的异样,西方诸国同样可以察觉到,毕竟星空战力,西方的国家最强。

其中的卫星链,早就已经实现闭合。

在西方国家眼中,全球没有秘密,伴随着近些时日的灾难异样,全国皆有非凡的能量复苏。

他们猜测,未来一年之内,整个全球都会进入大变局。

其中天虞山的异样最为明显,而且最为另类。

这里的能量时刻在溢出,而且不间断,这极其反常,不像别的地方,尽管有超凡力量出现,也只是短时间,如同火山喷发般,甚至一闪而逝,等赶过去的时候,早就空空如也,成为一片死寂之地。

全球只有龙国天虞山特殊,因此才会吸引这么多的目光。

神能会在行动,众神会也在行动,其它国家的特殊组织同样在行动,只不过龙国的边防守卫非常严格,他们正想尽一切办法入境。

自己如果不是绕道蛇国,沿圣雪山的边缘一路北上,这才来到此地。

嘶!

他走着走着,赶紧揉下眼睛,朝远处看去,昏暗的光线,好像有道白光在穿梭,速度很快。

似有马蹄声,令众人无不打个冷颤,这些成员纷纷朝约翰靠近,因为他的身体四周有神能子变得活跃起来。

“什么鬼东西,给老子出来!”

约翰起一层鸡皮疙瘩,刚才的瞬间,他几乎忍不住跳起来,刷地取出背后步枪,对着前方就是两弹。

砰砰!

枪响在山野,传出很远。

远处的白光停下,正是天马,往昔柔善的眸光此时变得冷漠无情。

敢惊扰老师。

杀无赦。

他化成一道白光,朝约翰等人冲过去,可就在这时,一道人影出现在他旁边,伸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令其停下来。

随后挥挥衣袖,将空中的声音盖过,以免惊到老师。

“媚儿姐!”

来者正是胡媚儿,她赤足白衣,披头散发,宛若仙子下凡尘,身后的狐尾也已经消失不见,彻底化成人形。

她眸子同样生冷,含有怒意。

这群外来者有些肆无忌惮,竟敢开枪,真是不知死活。

先等他们进村再说,好好戏耍他们。

“无妨!”

“我自有安排。”

胡媚儿带着天马回村,没必要在此拦截这群外来者。

她自有想法和目的,不会轻饶这群人。

“消失了!”

“队长有效果!”

“就算是妖怪,也害怕枪啊!”

“哈哈哈……又有何惧!”

神能会这些成员纷纷端着步枪,走起路来,甚至有些龙行虎步,个个神气十足,丝毫没有刚才的胆小谨慎。

约翰也长松一口气,只要怕枪就行。

他还真怕这里有什么强者,比如神能会那些长老,都非常可怕,已经达到刀枪不入,不惧火炮。

大概半个月前,亲眼所见,那一幕,给他留下非常深的印象,至今想起来,还觉得心潮澎湃,不可思议。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