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籍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

畅销书籍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

方无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叶格袖叶妮玥,也是实力作者“方无极”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四周围来不少大妖小妖,纷纷称赞,并对着叶辰的雕像顶礼膜拜。如果这里有香的话,恐怕他们还会一日三炷清香,祝老师早日复明。……山村各地,皆有大妖忙碌的身影:有蛟龙喷雨,灌溉庄稼;有金翅鸟飞行,播撒种子;有狡暴力搬运,运土筑墙;有大蟒口衔毛笔,挥墨作画。有狮头龙身的犼犁地,翻......

主角:叶格袖叶妮玥   更新:2024-02-18 21: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格袖叶妮玥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籍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由网络作家“方无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叶格袖叶妮玥,也是实力作者“方无极”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四周围来不少大妖小妖,纷纷称赞,并对着叶辰的雕像顶礼膜拜。如果这里有香的话,恐怕他们还会一日三炷清香,祝老师早日复明。……山村各地,皆有大妖忙碌的身影:有蛟龙喷雨,灌溉庄稼;有金翅鸟飞行,播撒种子;有狡暴力搬运,运土筑墙;有大蟒口衔毛笔,挥墨作画。有狮头龙身的犼犁地,翻......

《畅销书籍一群大妖干农活,吓疯雇佣兵》精彩片段


“老师,您热吗?”

“我已经抄完作业了,帮您扇扇风吧!”

一位身穿白衣的女妖,从学堂中快速冲出,她的速度非常快,如一道白色的闪电。

赫然是一只人面鸟身的百灵鸟,距离化形只有一步之遥。

五官精致绝伦,宛若天仙下凡。

她是叶辰最早一批的学生,最先炼化喉骨,能够开口说话,声音清脆悦耳,极为好听。

由于荒野山村,一般的孩子都没有名字,叶辰就给学生赐名。

眼前这只女妖名叫林灵儿,站在叶辰跟前,慢慢挥动一对翅膀,送来阵阵凉风。

她性格跳脱,活泼可爱,同时又有些滑头。

叶辰右手握着拐杖,啪的打在她身上,并未用力,而后轻斥道:“我就知道又是你第一个跑出来,每次都偷工减料,谎报作业,欺负老师是瞎子,无法检查你们的作业是吧?”

“乖乖站好,背诵《小学诗》立教篇。”

被打中身子的林灵儿,嘻嘻笑着,每次挨打,她都不生气,反而很开心。

以前她听老师讲过一个故事,里面讲打是亲,骂是爱,从那以后,她就变得有些调皮,故意不完成作业,只为多听两句老师的训诫。

“弟子从师者,先须守学规。”

“置身规矩里,百事可修为。”

“一切要安详,居游有定方。”

“形容须静正,举动莫轻狂。”

……

嘟嘟嘟。

伴随着林灵儿的背诵,叶辰手里的拐杖轻轻敲打着地面,竟十分有韵律。

叶辰嘴角慢慢勾起微笑,如果林灵儿能够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那是短视频兴起的时代,她肯定会成为大网红。

这份嗓子,简直就是老天所赐,非常动听,哪怕只是背诵课文,依旧让人觉着如沐春风,余音绕梁。

背诵完毕,林灵儿咯咯笑两声,站到叶辰身后,继续帮他扇风,并道:“老师!你说我们什么时候可以走出天虞山脉啊?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吗?我们一定要出去吗?可不可以留在这里陪你,咱们都不出去。”

教学两年,叶辰时不时就向他们提起外面的世界,激起他们走出大山的欲望,帮他们提前打开世界观。

“等你们学有所成,最好走出天虞山,去见证这个大时代,经过我的教导,你们肯定会有一番作为,成就斐然。”

叶辰拥有系统,教出的学员越强,他就会越强大。

如果这群孩子学有所成,偏偏要守在小山村,这有违叶辰的初衷。

不过,他也不会强制要求这些孩子走出大山,一切自愿。

“老师!”

林灵儿轻轻俯下脑袋,在叶辰耳边吹口热气,“您饿吗?我去给您做午饭,今天想吃什么?”

叶辰轻轻打个冷颤,板着脸轻斥道:“说过多少次,要尊师重道,再敢这么没正经,打你手心,整天和媚儿瞎学,一天天不着调。”

他说着举起拐杖,扬手要打。

咯咯。

林灵儿发出笑声,一路小跑离开,边跑边道:“小红,快出来烧火,老师要吃饭,今天我下厨,你们这群家伙,都有口福了,都是沾老师的光哦!”

“好嘞!”

名叫小红的女生,原型是只精卫鸟。

她半边身子都已经化成人形,穿着短袖,傲人的身材令人眼馋。

幸亏叶辰看不见,否则会被震撼到。

精卫鸟天生火属性,非常适合烧火做饭。

她平时和林灵儿的关系最好,风风火火,疯疯巅巅。

只有在课堂上,才会变得端庄严肃,认真听讲,仔细聆听叶辰所讲的每个字。

捡漏的厨房里。

小红蹲下身子,对着灶台喷出一团火焰,扬起可爱动人的脸蛋,一双灵动的大眼睛,透露着如同红雾一般的光芒。

她对林灵儿提醒道:“灵儿姐!你刚才又在调戏老师?小心被班长知道,否则就等着挨揍吧!”

“话说班长出身不好,但悟性绝对是这个。”

小红竖起大拇指,脸上露出赞扬,对班长那是心服口服。

切!

林灵儿撇撇嘴巴,有些不屑,但没敢顶嘴。

提起班长,她多少有些忌惮。

那家伙看似人畜无害,却又杀机凛然,是个似圣似魔的人物。

她到现在都无法忘记,曾经有位同学半夜忍不住,对着老师张开伸出猩红的舌头。

直到现在,那位同学也生不见妖,死不见尸,这一切自然是班长的手笔,可谓雷厉风行,心狠手辣。

偏偏他对老师,又是最忠诚,绝无二心。

自那以后,再也没有哪位大妖敢对老师有任何觊觎,如果实在忍不住吃人的欲望,便自我放逐,远离山村,进入天虞山脉深处,自生自灭。

“作业写完喽!”

“我还有活没干完。”

“等会儿再回来吃饭。”

“老师说要劳逸结合,大家都别闲着,去找事做。”

……

越来越多的大妖从学堂中走出,各自去忙。

路过叶辰的时候,纷纷行礼。

如此尊师重道的一幕,若是被外人看到,肯定会认为自己眼花。

一群大妖,竟然比人类还讲规矩,颇重礼仪。

“真是一群乖孩子,日出而作,日升而学。”

叶辰用拐杖轻轻敲打着地面,满心欣慰,就算日中下课,依旧要到地里去忙活,没有一刻停歇。

他尽管有些心疼,却也没有过多干预。

毕竟这些孩子也可怜,早早就父母双亡,都是孤儿,真是可怜。

自己身为老师,已是他们最亲的人。

厨房门口。

一头大妖出现,腰间系着围裙,赫然是头斑斓猛虎。

只不过,此虎长着四目,只对视一眼,便令人神魂眩晕,如坠云间。

他伸着两只虎掌,如同蒲扇般,利爪锋利。

“你来干什么?今天我给师父做饭,你如果闲着没事干,去帮武哥干活,烈阳山上的石头已经被九儿姐姐运了回来,你去帮忙搬到村口的广场上。”

林灵儿瞥一眼虎妖,开口吩咐。

“好嘞!”

猛虎的名字很好记,叫墩子,性格也偏随和,从不和众妖发生冲突。

如果你以为他好欺负,那就是大错特错,据经常在群山间翱翔的九儿姐姐说,她曾看到墩子在一处山谷内,凶性大发,将一座小山拍成碎石。

至于墩子这个名字的来历,那是因为当初开学的时候,它爱睡觉,就算老师罚站也能睡着。

叶辰起名的时候,众妖起哄,只好给他起了个墩子的名字。

好长一段时间,墩子都不开心。

如今已经习惯,反而觉得这个名字好听,老师亲赐,就算叫狗蛋,他也满意。

村口。

一只龙龟人立而起,双手持刀,正静静等着什么。

不远处,一头狮身白发的白泽和眉心长着三只眼的天狗,运着一颗大石头归来。

见此情景,墩子赶紧去帮忙。

此石三米高,两米宽,通体红色,宛若火焰。

运到龙龟面前,墩子说道:“武哥!开始你的表演吧!”

武哥,全名王武。

正是龙龟的名字,他是龙首龟身,站起来足有两米高,手里握着两把砍柴刀,散发着寒光,刀刃锋利。

刷刷刷。

他挥舞着菜刀,在大石之上开始雕刻,速度非常快,残影如花。

石屑纷飞,渐渐露出真容,赫然正是叶辰的模样,可谓栩栩如生。

“当日老师讲小李飞刀,我福灵心至,顿悟飞刀之术,你们评价一番,这刀法如何?”

王武的声音颇为憨厚,令人心安。

四周围来不少大妖小妖,纷纷称赞,并对着叶辰的雕像顶礼膜拜。

如果这里有香的话,恐怕他们还会一日三炷清香,祝老师早日复明。

……

山村各地,皆有大妖忙碌的身影:

有蛟龙喷雨,灌溉庄稼;

有金翅鸟飞行,播撒种子;

有狡暴力搬运,运土筑墙;

有大蟒口衔毛笔,挥墨作画。

有狮头龙身的犼犁地,翻土更新;

三尾妖狐扭动曼妙舞姿,鼓励众妖;

有夔牛铺路,独脚力大无穷,夯实路面;

有五彩玄鸟飞来飞去,修复漏水的屋顶。

……

树下叶辰独坐,拐杖点地,韵律响动。

村内众妖忙碌,一派祥和,世外画卷。

殊不知。

东南十里。

正有一群人,快速朝这里前进,不久就要打破这里的宁静。


嗝!

火凤打个饱嗝,随后收起异象,一切都恢复正常,好像刚才的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一切都是众妖的幻觉。

星球内,七星已去其二。

对于这一切,叶辰毫不知情。

刚才的事情看似时间很长,其实只不过是几秒钟的时间。

一切都是那么快速,充满着神奇与魔幻。

九儿吞噬太阳,火凤吞噬火星,各自得到极大机缘,堪称无上造化。

“还有五颗星辰,有谁想要试试?”

黄无缺催动识海内的力量,以微弱的精神力,聚音成线,看向众多大妖。

这次机会,非常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他如今已经领悟万物化兵的法诀奥秘,这些星辰对他来说,已经无用。

否则他会选择吞噬金星,增加自身的战斗力。

“班长!”

“我想试试。”

浑身漆黑如墨的天狗,如今也已化形,人身狗尾,眉有三目。

他身材瘦弱,五官却是极其英俊,堪比二郎神,极为神俊。

天狗之前就曾领悟出天眼术,那一颗眼睛可以追溯本源,看破虚妄。

如今机会就在眼前,他不想错过。

那颗月亮,他已眼热许久。

嗯!

黄无缺轻轻点头,让天狗试试。

这家伙站起身,似乎非常神气,看向四周的大妖,有些嘚瑟。

他摇晃两下手臂,如同大力士一般,又捶打两下胸口。

现场众妖露出唏嘘的表情,由于老师还在讲台上,他们才没有起哄,否则非要打他两拳。

嘚瑟个什么劲。

不就是有天赋血脉吗?

汪!

他发出一声轻叫,叶辰不由轻笑,这肯定是萧天这个学生。

此子有个怪癖,有事没事,就爱叫两声,像小狗一样。

入学前三个月,叶辰非常用心的帮他改正口音。

可就是无法改变,他爱叫两声的习惯,反正也无伤大雅,叶辰也就随他去吧!

反正学生高兴就行,这个年纪,就应该无忧无虑。

“乖乖坐好,不要乱叫,咱们继续讲课。”

他敲下戒尺,讲桌响起声音,如同古钟般,四周荡起涟漪,洗涤一切污秽,帮众妖再次排出体内杂质,令他们更加脱胎换骨,比人类的身体还要灵秀。

“老师!”

黄无缺开口道:“学生对这句话还未曾理会,请老师宽限几分钟。”

“可!”

“多谢老师!”

众妖齐拜,声音整齐划一。

天狗这才正色,不再拖延时间,眉心第三只眼,刷地睁开,看向星球内的那颗月亮。

汪!

无声的狂吠,响彻众妖的心间。

叶辰听不到任何动静,只知道这些学生如今正在思考问题。

刚才自己讲的那些,确实有些深奥。

所有人只知道七星为政,但如何为政,却并不知晓。

自己这些学生,还是很有慧根,意识到关键所在。

一窍通,则百窍通。

只要他们可以想明白这件事情,后面很多问题都将迎刃而解。

天地初开,为何七星为政?

这一道命题,有时会让人深思一辈子。

他脸上渐渐露出笑意,非常欣慰。

他可以想象得出来,学堂内,一群可爱的学生,正在摇头晃脑,苦苦冥想这个问题。

热情洋溢的脸蛋,天真灿烂的笑容,纯洁朴素的心态,敏而好学的机智……

这群学生,个个都是好孩子。

他们渴望知识,他们阳光可爱。

可惜他无法睁眼,否则会被现场的情况吓个半死。

只见天狗化成原形,竟是一头高有两米左右的大狗,眉有三眼,浑身漆黑油亮,陡然张开嘴巴,将星球内的那颗月高亮吞入腹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