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顶级甜宠:禁欲大佬护我虐渣畅读精品小说

顶级甜宠:禁欲大佬护我虐渣畅读精品小说

风扶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顶级甜宠:禁欲大佬护我虐渣》是作者“风扶柳”的倾心著作,白鹤渡云漫夏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能会做出那么冲动的事?!”“还有,那些花也是你让我帮你偷的!”“小梅,做人要讲道理,故意摔坏玉观音嫁祸给云漫夏,这从头到尾是你一个人的行为,和我有什么关系?”“所以那五十万你真的不给是吧?那就别怪我去找九爷了!你猜他听了,是不是也觉得你和你没关系?!”“你……!”还要继续,却突然瞧见了云漫夏。云漫夏站在......

主角:白鹤渡云漫夏   更新:2024-01-16 06: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鹤渡云漫夏的现代都市小说《顶级甜宠:禁欲大佬护我虐渣畅读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风扶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顶级甜宠:禁欲大佬护我虐渣》是作者“风扶柳”的倾心著作,白鹤渡云漫夏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能会做出那么冲动的事?!”“还有,那些花也是你让我帮你偷的!”“小梅,做人要讲道理,故意摔坏玉观音嫁祸给云漫夏,这从头到尾是你一个人的行为,和我有什么关系?”“所以那五十万你真的不给是吧?那就别怪我去找九爷了!你猜他听了,是不是也觉得你和你没关系?!”“你……!”还要继续,却突然瞧见了云漫夏。云漫夏站在......

《顶级甜宠:禁欲大佬护我虐渣畅读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却突然听见隐约的争执声。

她耳朵动了动,脚步一转,放轻动作朝那边走了过去。

一眼就看到了繁盛的三角梅花墙下,正在拉扯的小梅和吴小雅!

小梅压低声音,“……人家说我要是不赔钱,就得去坐牢!小雅,你别当我是傻子,你昨天跟我说的话分明就是故意的!要不是你故意刺激我,我怎么可能会做出那么冲动的事?!”

“还有,那些花也是你让我帮你偷的!”

“小梅,做人要讲道理,故意摔坏玉观音嫁祸给云漫夏,这从头到尾是你一个人的行为,和我有什么关系?”

“所以那五十万你真的不给是吧?那就别怪我去找九爷了!你猜他听了,是不是也觉得你和你没关系?!”

“你……!”

还要继续,却突然瞧见了云漫夏。

云漫夏站在两簇花藤后面,遮掩住了身形,双手环胸,姿态悠然,也不知道听了多久了!

吴小雅脸色陡然一变。

云漫夏哂笑,她就知道,这背后有吴小雅的影子!

目光扫过两人,她也懒得多说什么,只对吴小雅道:“你们的对话,我都录下来了,希望接下来你能老实一些,不然我不介意把录音交给九爷!”

说完转身,翩然而去。

“小雅,那五十万你至少要负责四十万,不然我也去跟九爷说!”

吴小雅脸色十分难看。

云漫夏脚步轻快往回走,她两手空空——根本就没有带手机出来,录音?当然也没有,她就是吓唬吓唬吴小雅。

回到客厅,白鹤渡还在那,林深正低声和他说着什么。

她脚步不自觉加快,跑过去。

“回来了?”男人示意林深暂停,抬眼朝她看来,幽邃深沉的双眼,映着她翩跹而来的小小身影。

“嗯!”云漫夏轻轻弯了下嘴角,她没想到她只是随口一提,白鹤渡竟然就答应她把药送过去,没说半句老夫人身边医生很多、用不着她之类的话。

又想到他刚才的两度维护,她心里甜意蔓延,跑过去在他身边坐下,故意问道:“老公,你刚刚是不是怕奶奶误会我,所以专门帮我说话啊?”

白鹤渡面色如常,“你没有做错,自然不该让奶奶误会你。”

云漫夏心中感动,却和他说道:“下次在奶奶面前,你不要帮我说话了,免得奶奶以为你有了媳妇忘了、咳,她,你和奶奶感情那么深厚,我不想你们因为我而生出罅隙,我自己可以的!”

想到上辈子她那样混账,他为了维护她,几次伤了老夫人的心,她就忍不住愧疚。

白鹤渡在听到她说“不要再帮我说话”的时候,还以为她是不高兴了,但紧接着就听到她后面的话。

怔愣一瞬后,他道:“没事,奶奶没有那么小气。”

嗓音都比平时多了些暖意。

林深都忍不住感慨,他家这位新夫人是个什么绝世小甜心啊!

也怪不得九爷只对她特别,前面几个,别说关心九爷、为九爷着想了,连和九爷说话都一脸畏惧,谁看了能喜欢?

吴小雅进来,看到云漫夏正挨在九爷身边说话,那距离对九爷而言堪称亲昵,但男人竟然还没有露出一点厌烦的神情,细看其中竟然还有微不可查的纵容。

她忍不住嫉妒的同时,还有些心慌。

该死的云漫夏,她在和九爷说什么,刚刚似乎还看了她一眼,她真的会信守承诺,不把录音给九爷听?

目光一沉,不行,这女人怎么能相信,那个录音她必须要毁掉,还有小梅那里的四十万也得想办法……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