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重生之官运亨通

长篇小说重生之官运亨通

非哥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重生之官运亨通》的小说,是作者“非哥哥”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都市小说,主人公江楠马明远,内容详情为:到马明远衬衫上的领口时,她却赫然发现,那里竟有一片明显的污渍!“这是啥?”江楠紧张的抓住了马明远的衣领,仔细辨认,确定那不是血渍。出于女人的本能,她竟然伏下头去,趴在马明远的脖子上,使劲闻了闻。除了烟味跟酒味的那种混合味道之外,似乎还有一种,非常特别的味道。江楠不由的皱紧了眉头。抬起头来,江楠狐疑的瞪住了马明远。......

主角:江楠马明远   更新:2024-01-16 06: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楠马明远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重生之官运亨通》,由网络作家“非哥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重生之官运亨通》的小说,是作者“非哥哥”最新创作完结的一部都市小说,主人公江楠马明远,内容详情为:到马明远衬衫上的领口时,她却赫然发现,那里竟有一片明显的污渍!“这是啥?”江楠紧张的抓住了马明远的衣领,仔细辨认,确定那不是血渍。出于女人的本能,她竟然伏下头去,趴在马明远的脖子上,使劲闻了闻。除了烟味跟酒味的那种混合味道之外,似乎还有一种,非常特别的味道。江楠不由的皱紧了眉头。抬起头来,江楠狐疑的瞪住了马明远。......

《长篇小说重生之官运亨通》精彩片段


更不是电水泵,而是用一根绳子,拴了水桶往上提。

“卧槽,你可是真的英雄救美了!自己伤着了没有?”

江楠一边爆着粗口,一边赶紧追了出来,翻着马明远的衣服查看。

她是一个普通女人,断然不敢相信,一个并没什么特殊本领的男人,仅凭了手中一根电警棍,就能跟五个歹徒搏斗,还把人家制服了?

可是,当来到马明远面前,目光落到马明远衬衫上的领口时,她却赫然发现,那里竟有一片明显的污渍!

“这是啥?”江楠紧张的抓住了马明远的衣领,仔细辨认,确定那不是血渍。

出于女人的本能,她竟然伏下头去,趴在马明远的脖子上,使劲闻了闻。

除了烟味跟酒味的那种混合味道之外,似乎还有一种,非常特别的味道。

江楠不由的皱紧了眉头。

抬起头来,江楠狐疑的瞪住了马明远。

“怎么了?”马明远也是莫名其妙。

不过,当他低头看到了自己衬衫上那一片污渍的时候,脸上的神情,顿时就不那么自然了。

“哦,昨晚的情况,一度很混乱,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弄上去的。”

他总不能照实说,是被那个女孩呲花呲上去的吧。

若真那样,他一千张嘴都说不明白了。

“赶紧脱了,我给洗洗吧。”

回到屋里,江楠捡起沙发上马明远的那件外套,放鼻子上一闻,上面更有一种强烈的女人味道!

那件外套,可是被那个女孩穿了一个晚上,而且,她的肌肤,与这件外套曾经发生了相当亲密的接触,怎么会没有她身上的味道?

那一刻,江楠的心,仿佛被什么东西一下子堵住了一样,说不出来的难受滋味。

“你自己洗吧。我得赶紧吃饭去学校了。”

江楠差点泪都要掉下来了。

亏了昨天他还对自己发誓,说他马明远的心,永远都在她江楠一个人的身上!

怪不得人都说,宁愿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张破嘴!

江楠并不是一个俗气的女人,可是,现实却无处不在敲打着她的信仰。

洗漱完之后,回到饭桌上,马明远明显感觉到,与刚才相比,江楠脸上的神情,冷了许多。

“那个,晚上回来,咱们多做几个菜,昨晚大志给了不少的大棚菜,味道很不错啊,你尝尝。”

马明远相信,没有什么问题,是一顿酒解决不了的。

一边品尝着王家大棚的上品蔬菜,一边喝着小酒儿,许多事情,解释起来,也就不那么麻烦了不是?

“晚上我还有事,就在学校食堂里吃了。”

江楠依然神情冰冷。

这家伙太过分了,竟然当天就食言了!若不给他点脸色看看,他是不是还要上天?

马明远也不再自讨没趣,赶紧扒了几口饭,换上了衣服,开着偏三轮去了市府。

他知道,这个时候,你越是跟在后面解释,江楠就会越反感。

解释就是狡辩,狡辩就是掩饰。

他必须等江楠消了气儿之后,才能跟她正常交流。

刚进办公室,马明远的屁股还没有坐热,忽然楼梯上就传来了一阵咚咚的脚步声。

马明远心说,这谁啊,这么不讲究!这可是市府办公大楼啊,走路就不知道轻一点吗?

正在疑惑之际,只听“呼啦”一声,办公室的隔断,一下子被拉开了。

“马明远,你给我滚出来!”

一声极其霸道的怒吼,在整个秘书办公室里回荡。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