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浏览我召唤的神灵全球第一

全文浏览我召唤的神灵全球第一

吃雪糕的螃蟹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我召唤的神灵全球第一》,现已上架,主角是王敬安宋妍希,作者“吃雪糕的螃蟹”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升华珠!”【注:升华珠可以提升宿主的气力修为】“提升修为的?”王敬安还以为保底会出第二个山海经神灵的能力,白高兴了。但是,就在王敬安直接服用这枚升华珠的时候,他惊愕发现,自己的气力修为,竟然大幅度提升了。从最开始的169气力,涨到了182。别看气力数值只涨了13点,可要知道,220气力值就已经可以晋升二境武者了。......

主角:王敬安宋妍希   更新:2024-01-16 07: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敬安宋妍希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浏览我召唤的神灵全球第一》,由网络作家“吃雪糕的螃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我召唤的神灵全球第一》,现已上架,主角是王敬安宋妍希,作者“吃雪糕的螃蟹”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升华珠!”【注:升华珠可以提升宿主的气力修为】“提升修为的?”王敬安还以为保底会出第二个山海经神灵的能力,白高兴了。但是,就在王敬安直接服用这枚升华珠的时候,他惊愕发现,自己的气力修为,竟然大幅度提升了。从最开始的169气力,涨到了182。别看气力数值只涨了13点,可要知道,220气力值就已经可以晋升二境武者了。......

《全文浏览我召唤的神灵全球第一》精彩片段


按照这个逻辑,当时李青衣高考的时候应该是状元才对啊?

可是之前那位管家说,李青衣当时高考的成绩是榜眼。

李锦言解释:“高考那段时间,我大哥已经是【斩皇行动】最重要的一环了,所以高考成绩就被作了伪证,否则拿状元是不在话下的。”

王敬安好奇:“他的天赋到底是什么?”

李锦言摇头:“我不知道,只有家族那些族老和斩妖阁高层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是,我大哥背着的那把唐刀,算是一件八品灵器吧。”

手握八品灵器……也就是说,李青衣真的属于SSS级之下第一人了。

王敬安突然觉得,那个背着唐刀的披风男子,有点可怜。

一个人的命运,就这样被安排了。

甚至是,那个披风男子都没办法做回自己,不能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一个时机的到来,然后坦然赴死,把自己的全部献祭给唐刀。

这就难怪了,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性格会慢慢变得孤僻起来。

最后甚至连朋友都懒得交。

李锦言说:“所以我大哥听说你是状元后,才会想找你切磋,你不要介意,可能对他来说,切磋是唯一可以解压的方式。”

王敬安说:“如果你大哥下次来找我,我会满足他的要求。”

李锦言由衷地说:“敬安学弟,谢谢。”

“对了锦言姐,你大哥打架就可以解压,那他怎么不去找那些修为比较高的长辈切磋?”

“他去找过了,上个月找了一个人族十圣,结果被一掌打成重伤,躺床上大半个月。”

“你大哥……牛B。”

……

等回到小区楼下时,王敬安就和李锦言道别。

然后等坐电梯来到四楼时,王敬安赫然发现自家大门被打开了。

就在他还以为进贼的时候,定睛一看,大门往里面倒了。

王敬安捂着脑袋,连夜打电话给装门公司。

一直折腾到早晨五点左右,王敬安才躺到床上,打开系统界面。

【姓名】:王敬安

【年龄】:18

【性别】:不详

【段位】:黑铁

【气力】:169/169

【修为】:一境(气力达到220可突破二境)

【天赋】:SSS级南明离火

【声望】:5033900点

【保底】:20次(100次出稀有物品)

【物品】:无

“来吧小可爱,直接干出第二次保底!”

王敬安默念一声,直接来了个十连抽。

“抽取失败,累计增加南明离火0.1%契合度!”

“抽取失败,累计增加南明离火0.1%契合度!”

“……”

【南明离火契合度:3%】

“继续!”

王敬安现在根本不怕抽取失败。

一直到契合度累积到10%的时候,一百次的保底稀有物品,直接开了出来。

“抽取成功,获得稀有物品:一阶升华珠!”

【注:升华珠可以提升宿主的气力修为】

“提升修为的?”王敬安还以为保底会出第二个山海经神灵的能力,白高兴了。

但是,就在王敬安直接服用这枚升华珠的时候,他惊愕发现,自己的气力修为,竟然大幅度提升了。

从最开始的169气力,涨到了182。

别看气力数值只涨了13点,可要知道,220气力值就已经可以晋升二境武者了。

“声望还有这么多,继续!”王敬安根本没有停下来,完全迷恋上了这个抽奖系统。

“……”

【南明离火契合度:20%】

当契合度达到20%的时候,就意味着第二个保底物品要出来了。

“抽取成功,获得稀有物品:一阶升华珠!”

服用!

182气力值,直接涨到了196。

距离二境还差一点点!

“这才是系统的正确打开方式啊!”王敬安第一次感觉到开挂原来是这么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