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介女帝重生,皇叔他独得恩宠

精品推介女帝重生,皇叔他独得恩宠

一朵高贵的棉花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女帝重生,皇叔他独得恩宠》是由作者“一朵高贵的棉花糖”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满城疯传,公主殿下屈尊降贵,亲临太医署,照顾救命恩人。但事实上,他知道,她日日亲近的,是那个轩辕凤燃。一想到风光霁月的公子只能为侧夫,苏公公便忧心忡忡,“大公子,当真不用打听殿下的答案吗?”帝阳公主最喜欢的东西。只要给出了正确的,或者最接近的答案,便名正言顺夺下了东宫储君,公主殿下的正夫之位。裴归尘本是胜券在握,但未曾想,阿宝竟......

主角:轩辕凤燃阿宝   更新:2024-01-16 09: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轩辕凤燃阿宝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介女帝重生,皇叔他独得恩宠》,由网络作家“一朵高贵的棉花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女帝重生,皇叔他独得恩宠》是由作者“一朵高贵的棉花糖”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满城疯传,公主殿下屈尊降贵,亲临太医署,照顾救命恩人。但事实上,他知道,她日日亲近的,是那个轩辕凤燃。一想到风光霁月的公子只能为侧夫,苏公公便忧心忡忡,“大公子,当真不用打听殿下的答案吗?”帝阳公主最喜欢的东西。只要给出了正确的,或者最接近的答案,便名正言顺夺下了东宫储君,公主殿下的正夫之位。裴归尘本是胜券在握,但未曾想,阿宝竟......

《精品推介女帝重生,皇叔他独得恩宠》精彩片段


成也死士,败也死士。

当初他谋划暗杀阿宝这个东宫主君之时,看重的便是那死士无亲无故,孑然一身,可当废棋。

但一个来历不明的刺客,却也方便了编造刺客来历,将刺客背后的主谋,狠准稳地栽给万里之外的蛮族。

但,既然刺客死讯提前疯传。

那么,如今,毒杀刺客的那人,还是轩辕凤燃吗?

“你适才说,公主答应温贵妃,只给我一个东宫侧夫之位?”

“是的。”苏公公斩钉截铁道:“老奴亲耳所闻。”

若在寻常人家,这侧室,便是妾室。

裴归尘眸底一凛。

哪怕阿宝是天家皇族,皇孙贵胄,他裴家之子,亦绝不为侧。

苏公公苦心劝道:“大公子,咱回屋歇着吧。您这剑伤未愈,可别再着凉了。”

他此行,是打着替公主探望救命恩人的旗号来的,特意来向裴大公子通风报信。

不曾想遇上刺客暴毙,西狱虎卫四处搜查,他只好留在西院。

原本一直担心被公主发现,然而公主今夜,根本没回西院,独留裴大公子在院中等了一整夜。

“就在这等。”

裴归尘喉咙干哑又苦涩,其实已着了凉。

但他偏要等着,偏要看看,阿宝那小姑娘究竟何时来看他。

这些日子,她亲昵喊他裴哥哥,她分明那么喜欢他。

就和曾经记忆里的一样。

但是,裴归尘心里到底有一处,很不安,

满城疯传,公主殿下屈尊降贵,亲临太医署,照顾救命恩人。但事实上,他知道,她日日亲近的,是那个轩辕凤燃。

一想到风光霁月的公子只能为侧夫,苏公公便忧心忡忡,“大公子,当真不用打听殿下的答案吗?”

帝阳公主最喜欢的东西。

只要给出了正确的,或者最接近的答案,便名正言顺夺下了东宫储君,公主殿下的正夫之位。

裴归尘本是胜券在握,但未曾想,阿宝竟轻而易举便放弃为他争取,任由温贵妃用一个侧夫位置羞辱他。

既是如此,他无需去夺那写着答案的卷轴,他也可以堂堂正正写出,阿宝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翌日一大早,阿宝昏昏沉沉醒来。

睁开眼,额头盖着一块湿润的帕子,想来是替她降温的。

而轩辕凤燃正靠着床榻边沿,和衣而眠。

她愣了愣,随即无声轻笑。

风流名声在外的轩辕凤燃,谁能想到,明明可以同床共枕,对她,却谨慎小心的守着男女之防呢。

阿宝做了一夜噩梦,浑身酸疼无力,只能牵住他的袖角,轻轻扯了扯。

没想到,轩辕凤燃竟一下子惊醒了。

惊呼,“阿宝!!”

话落,见她全须全尾躺在床榻上,这才恍然松了口气。

“还难受吗?”说着,他伸手取下她额头的湿帕子,顺手探了探她额头的温度,“还好,退烧了。”

阿宝一瞬不瞬地盯着轩辕凤燃的黑眸,想起前世那件事。

她一直是个心硬的,但那一回,鬼使神差的,在轩辕凤燃即将饮下那杯鸩酒时,她出声拦了。

她举杯的手在抖,凤燃皇叔战功赫赫,用这小杯子太无趣了。

他黑眸沉沉地看着她,蓦地,轻轻地笑。

她心有余悸,摘下鬓间金钗,在白瓷瓶身上刻了一行字。

她送上桂花酿时,对他说。

皇叔,你这一去北疆,怕是要许久都喝不到帝都的桂花酿了。

侄女送凤燃皇叔一壶桂花酿,望凤燃皇叔,多想着咱们轩辕皇城里一到秋日,便满宫城飘香的桂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