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能看到死亡提示后,我被全网拉黑了

长篇小说能看到死亡提示后,我被全网拉黑了

不可一世的杀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能看到死亡提示后,我被全网拉黑了》,是以张凡赵勇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不可一世的杀手”,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不就是点培根肉丸小白虾吗?你说的这些东西,但凡有一样,一碗一百我都不嫌贵的!等等……哪来的一百,不是一碗一千吗?我尼玛,你这个女人,你一肚子坏水你!明明是你说关注能享受优惠,到头来反而成我为了报复才关注的你!扭曲事实,臭不要脸!被人这样恶意诋毁抹黑,是个人都会生气,张凡也不例外。只......

主角:张凡赵勇   更新:2024-01-16 09: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凡赵勇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能看到死亡提示后,我被全网拉黑了》,由网络作家“不可一世的杀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能看到死亡提示后,我被全网拉黑了》,是以张凡赵勇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不可一世的杀手”,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不就是点培根肉丸小白虾吗?你说的这些东西,但凡有一样,一碗一百我都不嫌贵的!等等……哪来的一百,不是一碗一千吗?我尼玛,你这个女人,你一肚子坏水你!明明是你说关注能享受优惠,到头来反而成我为了报复才关注的你!扭曲事实,臭不要脸!被人这样恶意诋毁抹黑,是个人都会生气,张凡也不例外。只......

《长篇小说能看到死亡提示后,我被全网拉黑了》精彩片段


【他娘的,我还以为你是要对不良商家下手了,原来还是寻仇!】

【你不要太过分,因为一点小事,你要嘎多少人?】

【又是螃蟹又是龙虾,还有牛排,这一碗要你三百,贵了吗?】

【好家伙,开个丧葬店,三百块都要计较是吧?】

【……】

张凡的作品,和泡来面往老板娘的作品发布时间,相差仅仅相隔不到十分钟。

长虹殡葬自带的热度,加上老板娘的哭惨,很快这便将这件事冲上热搜。

营销号的工作人员人都傻了,我特么上一条帮你澄清的视频还没剪完呢,这怎么又来个石锤你的?

虽然有些头大,但营销号绝不可能放过任何一个热点。

很快,一个又一个作品涌入网络。

《是报复还是巧合?长虹殡葬亲自解释!》

《报复,又是报复!长虹殡葬目无王法,继机车事件后,又因为一顿泡面关注别人!》

《小肚鸡肠!揭开长虹殡葬虚伪的面具!》

《……》

丧葬店。

张凡刚将早上弄脏的衣服洗净晾好,重新拿起手机。

让他没想到的是,就这一会儿的功夫,自己居然就被石锤了!

上万人@他去看一条视频,让他给个说法。

“什么情况?”

张凡有些懵逼,更多的则是困惑。

他顺着网友的@,点进了泡来面往发布的哭惨视频。

视频的主人公,正是今天早上跑路的小吃摊老板娘。

而视频中的她,更是蓬头垢发,满脸憔悴,热泪连连,满口悲伤:

“家人们,我这一碗泡面,有龙虾,有和牛,有鲍鱼,有海参,就连泡面汤都是中药熬制,如此奢华的一碗面,我卖一百块,贵了吗?”

“我摸着良心问自己,答案是一点都不贵,为了宣传口碑,我还倒贴了不少。”

“可是,今天早上有三个人过来吃面,他们竟然嫌贵!”

“嫌贵就算了,大不了给你打打折,白吃一顿也无妨!”

“万万没想到啊,就因为价格出现了点纠纷,他就要置我于死地!”

“天理何在,王法何在啊!”

“没错,这个人就是南城最近很火的殡葬店,长虹殡葬!”

“大家都听说了吧,有个骑摩托的小伙,就因为溅了他一身雨水,被他关注报复,已经嘎了,太惨了!”

“今天,就因为三碗泡面,他又把我给关注了!”

“完了,我要不行了……呜呜呜呜呜……我上有老下有小,老公瘫痪七年!没有我,这一大家人该怎么办啊!”

“呜呜呜呜……”

“好家伙,这也忒不要脸了吧!”

听完老板的哭诉,张凡直接被惊呆了。

互联网这一块,博同情这一块,真是让你给玩明白了!

哪有龙虾和牛?海参呢?鲍鱼呢?

这都让谁给造了?

不就是点培根肉丸小白虾吗?

你说的这些东西,但凡有一样,一碗一百我都不嫌贵的!

等等……哪来的一百,不是一碗一千吗?

我尼玛,你这个女人,你一肚子坏水你!

明明是你说关注能享受优惠,到头来反而成我为了报复才关注的你!

扭曲事实,臭不要脸!

被人这样恶意诋毁抹黑,是个人都会生气,张凡也不例外。

只是,不知真相的网友们,大多数都被老板娘误导,纷纷表示同情和对张凡的恶意。

【姐姐别怕,我就不信,这家伙敢明目张胆的报复!】

【这是干嘛?长虹殡葬现在报复都不背人了是吧?】

【太嚣张了!太可恶了!太恶毒了!太残忍了!该死!】

【我立帖为证,如果有一天老板娘嘎了,长虹殡葬就是凶手!】

【别闹,我特么就是南城的,你这一碗确定100?@小李呀,李哥你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