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小说奶爸:从送快递开始打造农家乐

全文小说奶爸:从送快递开始打造农家乐

卖雕的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奶爸:从送快递开始打造农家乐》,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林枫林茜茜,也是实力作者“卖雕的人”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在了边角位置。做完了这一切,林枫又用灵泉水,灌溉了一番,这才心满意足的拍拍手。按道理来说,要是平常,他一个人做了这一切一定累得不像样子。但是在这空间里,他一个人又是种田又是浇水,居然仍旧神清气爽!林枫念头一闪,退出空间,果然,外界不过才过去几分钟而已,他炒的菜还在冒着热气呢!“茜茜,吃饭啦!”林枫将菜端......

主角:林枫林茜茜   更新:2024-01-16 10: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枫林茜茜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小说奶爸:从送快递开始打造农家乐》,由网络作家“卖雕的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奶爸:从送快递开始打造农家乐》,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林枫林茜茜,也是实力作者“卖雕的人”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在了边角位置。做完了这一切,林枫又用灵泉水,灌溉了一番,这才心满意足的拍拍手。按道理来说,要是平常,他一个人做了这一切一定累得不像样子。但是在这空间里,他一个人又是种田又是浇水,居然仍旧神清气爽!林枫念头一闪,退出空间,果然,外界不过才过去几分钟而已,他炒的菜还在冒着热气呢!“茜茜,吃饭啦!”林枫将菜端......

《全文小说奶爸:从送快递开始打造农家乐》精彩片段


林枫说着用钥匙打开电动三轮车,那架势,大有一副中年男人要是再不让开的话,他就直接冲过去了!

“我要吃草莓!我就要吃草莓!哇呜呜呜!!”

宇宇大哭起来,鼻涕眼泪流了一脸!

不少家长听见声音都围了过来,中年男子只觉得脸上挂不住,咬着牙,摸出了一张百元大钞递了过去。

“给我来一斤!得够秤!否则我告你!”

林枫也从一旁拿出电子秤来,又从身后小三轮里摸出五颗草莓,扔上去。

嘿!

一斤二两!

“大家都是家长,这二两算送你的。”

说完麻溜装袋,递了过去。

中年男子的脸色黑了又白白了又黑,气得一把接过那袋子,拎起小胖墩儿就走。

骂骂咧咧的声音响了一路,林枫拧开电动小三轮,对着林茜茜一笑:“走吧,咱们去买菜!茜茜今天想吃什么?”

“茜茜想吃西红柿炒蛋!”

“还有呢?”

“还想吃虾!”

“好!爸爸都给买!”

买好菜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六点了。

林枫将小板凳给茜茜坐好,又从把茜茜的书包袋递给她:“老师说茜茜有作业,是吗?”

“嗯!”

茜茜点点小脑袋,嘿嘿一笑,“今天去郊游了,老师让我们画房子!那房子可漂亮了!”

林枫摸了摸茜茜,对着茜茜道:“那茜茜认真写作业画画,粑粑给茜茜做饭,好不好?”

“好!”

林枫去了厨房,先把米饭淘洗干净,而后放入电饭锅内,摁下煮饭键。

这才开始做菜。

做一个清炒虾仁,还有西红柿炒蛋,最后再来一个紫菜蛋汤。

林枫做菜很快,菜做好的时候饭也刚好跳过去,只是这时候还得给米饭再煲一会儿,否则会粘锅。

他见茜茜还在画画,心神一动,闪入了空间之中。

空间里,草莓籽还静静躺在灵泉旁边,五十颗西瓜子散发着黑漆漆的亮光。

他拿起草莓籽,顺着一丘田沿边,慢慢走着,手里的草莓种子均匀的洒在土壤上,等一丘田撒完之后,他又用脚踩了一遍,将种子踩进泥土里。

种完了草莓种子后,他又如法炮制,将西瓜种子也种在了边角位置。

做完了这一切,林枫又用灵泉水,灌溉了一番,这才心满意足的拍拍手。

按道理来说,要是平常,他一个人做了这一切一定累得不像样子。

但是在这空间里,他一个人又是种田又是浇水,居然仍旧神清气爽!

林枫念头一闪,退出空间,果然,外界不过才过去几分钟而已,他炒的菜还在冒着热气呢!

“茜茜,吃饭啦!”

林枫将菜端上桌,探头看向茜茜,“你最爱吃的虾仁做好了哟!”

茜茜也刚好画完画,笑嘻嘻举起手里的画给林枫看。

“粑粑,你看茜茜画的棒不棒!”

林枫原本只是随意看一眼,然而这一看,的确是给他惊艳到了!

只见林茜茜的画本上,一幢欧式风格的小房子出现在画本上,大片大片的绿草地,其间还有嫩绿色草芽儿,黄色的小花,甚至在一群抽象的小人儿里面,林枫还认出来了丽丽老师的身影!

“画的真棒!”

林枫没有什么艺术细胞,单纯觉得这画真的好看,他笑得开心,一把抱起茜茜亲了一口。

“哎哟我女儿可真厉害!比粑粑厉害多了!茜茜要认真念书知道吗?以后可不能和粑粑一样做体力活,太辛苦啦!”

林枫抱着茜茜坐在饭桌旁,茜茜攥紧胖乎乎的小拳头,认真看着林枫点点头,“粑粑放心,茜茜以后会养粑粑,挣钱给粑粑花!”

林枫闻言,噗嗤一笑,赶紧给小家伙装了一碗饭!

“好好好!茜茜养粑粑!那就先吃饭!吃饱饭,长大了,才有能力养粑粑,知道吗?”

茜茜伸出肉嘟嘟的小胳膊,端起饭碗就开始吃饭,这架势,明显是当真了!

林枫心中忽然涌出一阵暖流,他看了一会儿茜茜,而后自己也装饭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他现在,可是有空间的人了!

他一定要给茜茜最好的成长条件!

吃完饭,给茜茜洗完澡,林枫将电风扇背到了茜茜的房间,离得茜茜远远的才打开一挡风。

他得赶紧换一台空调才行了,毕竟吹风扇容易进风感冒,茜茜好几次都因为吹风扇而流鼻涕。

“茜茜乖,睡觉了,晚安。”

“粑粑晚安。”

茜茜乖巧道。

见茜茜呼吸声均匀,林枫才轻手轻脚的退出了房间。

他打开客厅的灯,又打开吊扇,坐在饭桌旁拿出手机,搜索租车电话。

明天草莓就要交货了。

他总不可能直接当着陈琪元的面来一场大变草莓吧?

他打开一家名为“快人一步”的租车公司上面也有大货车出租。

一万二三千斤,也就是六吨多点,一般小货车就能装完。

他打了个电话过去,是一个年轻小伙子接的电话。

“喂,您好,请问需要租车吗?”

“对,想找个能够拉六吨货物小货车,不需要很好,价格便宜一点的,我明天租一天,要多少钱?”

林枫问道。

他明天不过是走个过场,从自己家楼下,运输到西南大市场就行。

年轻人愣了愣,而后继续问道:“请问是需要司机吗?司机三百一天。”

“不需要,我自己开!”

林枫赶紧回答。

他之前毕业的时候,为了挣钱,将能学的驾照都考了一遍,这小货车,他也考了驾照。

“那就一辆挂蓝牌的小货车就行,江铃的,五百一天,你看可以吗?”

五百一天。

林枫觉得有些贵了,然而在沪市的价格就是这样。

“那好,明天早上八点,我去你们公司取车。”

“好的,谢谢光临,欢迎下次再来!”

说完小年轻就挂了电话。

解决掉运输的问题,林枫又盘算起了需要的泡沫箱子和软纸。

这些成本还好,不算高,都在自己能够承受的范围内。

林枫麻溜洗了个战斗澡,沉沉睡去。

早上七点闹钟响了,他准时起床。

照例做好早饭照顾茜茜吃完,他迅速解决掉自己的早饭,骑着电动小三轮送茜茜去学校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