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阅读我就囤个货,怎么垃圾变物资了?

完整文集阅读我就囤个货,怎么垃圾变物资了?

二两空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奇幻玄幻,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我就囤个货,怎么垃圾变物资了?》,这是“二两空语”写的,人物夏思思林毅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顺带着,夏思思拿了一个炸鸡腿,把外面的肉和皮一块块撕下来,慢慢喂它。“不能吃太多哦,你还是要吃水煮肉还有宠物的口粮比较好,否则盐吃多了容易掉毛的,到时候你就是个秃毛狗子了,其他的小母狗见了,都会绕着你走!”大黑吃得头都不抬,吃完了后才抬起头,耷拉着眼皮看着夏思思,那表情是在说——还想要!好吧,夏思思刚刚说的话,这家伙完全都没有听进去!......

主角:夏思思林毅   更新:2024-02-10 03: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思思林毅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阅读我就囤个货,怎么垃圾变物资了?》,由网络作家“二两空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奇幻玄幻,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我就囤个货,怎么垃圾变物资了?》,这是“二两空语”写的,人物夏思思林毅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顺带着,夏思思拿了一个炸鸡腿,把外面的肉和皮一块块撕下来,慢慢喂它。“不能吃太多哦,你还是要吃水煮肉还有宠物的口粮比较好,否则盐吃多了容易掉毛的,到时候你就是个秃毛狗子了,其他的小母狗见了,都会绕着你走!”大黑吃得头都不抬,吃完了后才抬起头,耷拉着眼皮看着夏思思,那表情是在说——还想要!好吧,夏思思刚刚说的话,这家伙完全都没有听进去!......

《完整文集阅读我就囤个货,怎么垃圾变物资了?》精彩片段


夏思思看到大黑在旁边,被吵得不胜其烦,但也没有办法,只能轻轻地摸摸它的小脑袋,让它稍安毋躁。

顺带着,夏思思拿了一个炸鸡腿,把外面的肉和皮一块块撕下来,慢慢喂它。

“不能吃太多哦,你还是要吃水煮肉还有宠物的口粮比较好,否则盐吃多了容易掉毛的,到时候你就是个秃毛狗子了,其他的小母狗见了,都会绕着你走!”

大黑吃得头都不抬,吃完了后才抬起头,耷拉着眼皮看着夏思思,那表情是在说——还想要!

好吧,夏思思刚刚说的话,这家伙完全都没有听进去!

晚上睡觉前,夏思思拿出来那把藏刀,耍了一套末世前学的拳脚,就感觉胳膊腿的酸得不行。

如今的身体,实在是太差劲了。

明天一早开始她要跑步,她要锻炼,她要练习武术,恢复到她上一世末世前的实力!

晚上睡觉前,夏思思接到了林毅发过来的短信。深情款款、情意绵绵,大多是在说这几年两人经历的事情,还说马上就要订婚了他很期待。

为了不让林毅生出疑心,她还是把林毅从黑名单里拉了出来。如今看到这条短信,却差点把自己看呕了。

“还不知道现在在郝柔的怀里做什么龌龊事呢!”

夏思思上一世的时候,终于明白过来自己是怎么被算计的了。

郝柔才是林毅背后的狗头军师。

林毅虽然心术不正,但是没什么脑子,基本上都是郝柔在背后出主意。

所以要说恨林毅,她其实更狠的是这个蛇蝎心肠外加绿茶白莲花的郝柔!

夏思思不想纠缠,就只简单地回了个“知道了,改天细谈,今天有些累了”。

林毅那边又温柔地发了个“晚安”。

夏思思翻了个大白眼——还真会装。

而另一边,林毅正躺在郝柔的怀里,看着夏思思回过来的信息眉头皱在了一起:“小柔啊,你说夏思思这是什么意思,我怎么感觉她对我冷漠了?”

一旁的郝柔也看着这信息也有些拿不准了。

她和林毅说了句让他安心,就起身拿起手机给夏思思打电话去了。

夏思思在看到郝柔的电话时,先是怒火中烧,后是一盆冷水泼在了头上。

她穿越回来后,除了囤物资和养狗,对于郝柔和林毅这对狗男女就只有怨恨。

或者是说,还带着前世的狠戾。

她恨不得把这俩人给剁了。

所以,也就表现出了一些不耐烦。

现在想想,这完全是不理智的。

她深吸了两口气,轻轻地抽了抽鼻子,这才接起了郝柔的电话。

“思思啊,我听林毅说你们吵架了?怎么回事啊?”

电话那头,郝柔充满关心的话语传来。

夏思思心里一阵冷笑,但是却表现得十分冷静,继续装着她的小委屈:“郝柔,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也认识林毅。你说,林毅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夏思思明显感觉到了那边沉默了一秒,然后是带着训斥的声音:“思思,你说什么呢?你一个孤儿能得到林家的偏爱,已经是福气了!林毅他要是不喜欢你,怎么会接受婚约呢?你当林家是什么家庭啊!”

看,又开始PUA夏思思了。

夏思思故意又抽了抽鼻子:“可是……可是我今天听人说,喜欢一个人,会忍不住身体接触的,为什么林毅总是不喜欢和我身体接触啊。”

林毅自然是想要和夏思思身体接触的,但是郝柔不愿意啊!

夏思思是故意这么说的,就是要往郝柔的身上扎刀子!

郝柔果然沉默了一瞬。

再开口的还是,她说话的声音都有些发抖:“思思,林毅那是尊重你,是为了你们结婚以后有个完美的……完美的洞房。现在这样的好男人往哪里找啊?你怎么能变得这么……放荡?竟然会想这种事情?”

看,又在PUA!

“是,是我的错,我想太多了。我只是……有时候也想和林毅牵牵手,接个吻什么的。毕竟,身边的情侣都是这样的。但是林毅每次都对我唯恐避之不及。”

其实夏思思撒谎了。

林毅,还真亲过她。

而且不止一次,这让她现在想想就恶心。

但是,接吻,在郝柔看来,是绝对不允许的!

夏思思是故意这么说的,让郝柔以为林毅在控制之中,她夏思思也在控制之中。

果然,郝柔的声音都变得高兴了不少。

后来又劝说了几句夏思思,夏思思才装着抽抽噎噎地挂断了电话。

等挂了电话后,夏思思冷哼一声——最好,你们以为我就是个傻子,一直以为我还是那个傻子!这样,我手刃你们的时候,才能干净利落。

等挂了电话,夏思思发现一旁的大黑一直在看她,歪着脑袋,一脸的惊讶。

或许是刚刚夏思思的装哭,把它给弄蒙圈了吧。

夏思思突然感觉有些好笑。

“人类的情感啊,你这种单纯的小狗子,是不能理解的。”

夏思思伸出手,轻轻地摸了摸大黑的脑袋。

这一天,总体来说还算圆满,晚上夏思思给大黑擦了擦身子,就让它上床来和她一起睡了。

一开始,大黑还有些不习惯,像是不太习惯这么柔软的床,而且不习惯被夏思思抱着的感觉。

中间夏思思都睡着了,它却突然下床跑去了自己的狗窝里。

夏思思也不想勉强它,想着感情这东西要慢慢地培养,就继续睡了过去。

但谁能想到,第二天早上醒来,夏思思发现这条大黑狗,竟然在她旁边睡得香甜。

只不过夏思思睁开眼的一刹那,它也警觉地睁开了眼睛。

一双大大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她。

“早啊大黑。”

夏思思抱住大黑的狗头,在它的大脑袋上狠狠地亲了一口。

大黑的眉头微微皱起,脸又耷拉下来了,就像是个高冷的渣男!

不过没关系,夏思思心态好,可以忽略掉大黑给她甩脸子。

醒来后第一件事,夏思思就进入空间,想看看之前种下的面包长出了什么。

结果让夏思思没想到的是……什么也没长出来,还是那个面包。

这一看,这黑土地也不是什么都能种的,后面还要具体研究下。

至少现阶段,面包不被黑土地接受,不知道后面空间再升级,会不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将面包放回去,夏思思出了空间。

她决定这几天先处理好囤货和收拾林毅的事情,后面等到末世来临了,她就有大把的时间来研究空间。

另外,如果有可能的话,也要尽可能地给空间升级!

起床洗漱,带着大黑一起跑步,顺便遛狗。

这些都做完后,夏思思又带着大黑到附近的早餐店溜达、订货。

小笼包、豆腐脑、豆浆,还有香甜可口的炸糕,软糯的麻团,皮薄馅大的肉包子,糯烂的煮玉米,香甜可口的小米粥,带点咸味又极其鲜香的皮蛋瘦肉粥……


有普洱茶,有绿茶,有红茶,还有白茶……就连英式红茶,都码成了一排!

看到这些茶叶的时候,夏思思挑了挑眉。

她知道,很多中国人都有喝茶的习惯。

等到末世的时候,这些茶叶会变成一些组织内大人物的抢手货。

那些香烟和礼盒燕窝更不用说了。

都是稀缺货啊!

这些东西,应该是这老哥平常要去送礼走关系用的,看得出来平常没少打通关系。

之前她手上的资金有限,不舍得买这些东西,如今见到了必然不放过。

在老哥的房间内,还有一个休息室,应该是供老哥时常休息用的。

休息上还写着两个大字,直白明显“打盹”。

夏思思一脚将门踹开,看到里面有一张超级大超级舒服的大床。

不多想,收入空间。

橱子里的那些高端西装,还有没有拆封的各类鸭绒被、羊毛毯子,也都放进空间。

然后那张桌子和一看就很贵的椅子,夏思思也没有放过。

统统放进了空间内的那栋大别墅里。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夏思思还在老哥的卧室内,还看到了一个大大的水缸。

水缸里放着一坨白色的,边缘处有些透明的东西。

这东西放的水缸就很讲究,不像是门外那些水缸的廉价,是一个金灿灿的大缸!

一看就很富贵。

夏思思想这东西放在里屋,还放在这么贵重的水缸里,肯定不一般。

不管是什么——一挥手,连缸一起收入空间!

在老哥的休息室内,夏思思又转了几圈。

她总觉得这休息有些奇怪。

她走了好几层了,总觉得这里的格局,和其他地方不太一样。

果然,在转了几圈后,她找到了一个暗门,是在窗帘后面的,要把窗帘整个拉开才能看到。

打开暗门后,她看到了一个不大的房间。

房间里面昏暗一片,用灯光照射之下呈现暗红色。

屋子的中间是一个巨大的六芒星法阵,旁边还有一些已经燃烧的蜡烛。

这场景让夏思思想到她之前看过的一些电影的情节。

这老哥应该是有某个宗教信仰,只不过夏思思不了解这一块。

在这小屋子里转了一圈,夏思思找到了一些纯金的制品,全都收入到了空间。

然后最让她惊喜的是,她找到了一把仿真手枪。

对,只是仿真的,但是足够以假乱真,看着做工精良,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只不过里面没有子弹。

看得出来这手枪,应该也是用于一些仪式的,没有实际作用。

可如果遇到一些不长眼的人,还是可以唬一唬。

她一直想要找热武器,只不过国内的法律不允许,去国外也带不回来。

所以只能等末世后,真正乱起来了,再想办法了。

然后,在这里,夏思思也找到了两个保险柜,看着比之前收到的那俩保险柜还要高级,暂时没有撬开,也收入到了空间里面。

老哥的办公室扫荡一空后,夏思思继续往上走。

再往上一层,是一个研发部门。

这里有很多的种子,和水培植物,以及水培设备。

夏思思想也没想,全部收入到了空间。

一整层, 扫荡一空。

这样,夏思思有时间的时候,就可以搞一下水培蔬菜了。

想自己空间里虽然有大量的黑土地,但是种杂草长麻绳,种面包长兔子……

总让她觉得不怎么靠谱。

七层,是卖各种出口衣服和床单被罩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