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作品无限夺舍:我成了满级人类

热门作品无限夺舍:我成了满级人类

方夜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陈洛黎莎是穿越重生《无限夺舍:我成了满级人类》中出场的关键人物,“方夜白”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的那一刻就感知到了,你已经变成了多元宇宙当中,无数个我们死而复生的容器。”陈洛闻言吓了一跳,“你的意思是,只要是其他世界不同版本的我死了,都会跑到我的身体里面来?”“没错。”陈洛一脸见鬼了的表情,不可思议的道,“不可能吧,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在过来的时候,还有另外一个意识在跟我抢夺你的身体。......

主角:陈洛黎莎   更新:2024-01-16 14: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洛黎莎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作品无限夺舍:我成了满级人类》,由网络作家“方夜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陈洛黎莎是穿越重生《无限夺舍:我成了满级人类》中出场的关键人物,“方夜白”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的那一刻就感知到了,你已经变成了多元宇宙当中,无数个我们死而复生的容器。”陈洛闻言吓了一跳,“你的意思是,只要是其他世界不同版本的我死了,都会跑到我的身体里面来?”“没错。”陈洛一脸见鬼了的表情,不可思议的道,“不可能吧,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在过来的时候,还有另外一个意识在跟我抢夺你的身体。......

《热门作品无限夺舍:我成了满级人类》精彩片段


陈洛心中一跳,他有杀手版陈洛后面整个人生记忆,等于他的那些能力也都能全部获得!

“就跟《黑客帝国》上,那种下载的格斗技能一样?”

“不,比那更加厉害。”

杀手版陈洛语气淡然的道,“那只是下载的一个程序,加载成功了,只是让你拥有格斗能力。

但是战斗意识和直觉这些东西是没办法靠下载一个程序就完成的,这需要大量的实战经验。

你同步的除了格斗技能,连我的战斗意识和直觉也都继承了。

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同一个人,使用的是同一具身体,对自己的身体优缺点极为了解。

事实上,你的成长潜力还要远高于我。

我的身体因为长年累月的战斗,有大量的暗伤,远比不上你现在20岁的年轻身体。

只要你以后加强锻炼,将身体素质提升起来,百分之百发挥我最巅峰的战斗力,甚至还会超过不少。

还有那几门外语也是如此,那是我为了方便执行任务而学习的,你现在也可以用了。

你还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陈洛闻言也不由得又惊又喜的道,“这意味着你所有学会的东西,我以后都能用了!”

只要能获得杀手版自己的技能,以后就算他不在了,陈洛也有把握在这个世界生存下去了。

“没那么简单,你现在同步的只是一部分记忆,想要完全解锁我的全部技能,只有一个办法。”

杀手版陈洛慢吞吞地又说道,“那就是帮我完成所有的执念,你就能同步我所有的记忆。

所以这笔买卖对你来说并不亏,光是这些技能就能节省你大量的时间。

为你将来站到更高的位置,而打下坚实的基础。”

“难怪有些记忆断断续续的,原来是因为这样。”

陈洛若有所悟的点了点头,忽然又开口问道,“你昨天一直让我去推理你的计划,就是为了培养我动脑的习惯,就算哪天你不在了,我也能活下去吗?”

“不,你错了。”

杀手版陈洛幽幽地叹了口气,“我是为了让你站到更高的位置,而不是满足于苟活在这个世界上。

我这一辈子过得也算精彩,说不上碌碌无为。

但人生的上限已经在那里了,没有办法继续向上突破。

你跟我不同,你现在才20岁,还有大把的机会和时间。”

杀手版陈洛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陈洛都愣住了,对方居然对他有这么高的期待。

陈洛倒是能理解他的想法,他在自己的世界已经死了,突然在另外一个世界自己的身体里面复活了,自然想要让看到另外一个自己活得更好。

陈洛不知道怎么回事,心中莫名有些感动,哪怕是杀手版陈洛害的自己落入了现在的境地。

“你现在虽然很废物,但是却有着无穷的成长潜力。”

陈洛一脸古怪,“无穷的成长潜力?”

“你以为我会是最后一个被你给拉过来的吗?”

杀手版陈洛语气淡然的道,“我在拉进你身体里面的那一刻就感知到了,你已经变成了多元宇宙当中,无数个我们死而复生的容器。”

陈洛闻言吓了一跳,“你的意思是,只要是其他世界不同版本的我死了,都会跑到我的身体里面来?”

“没错。”

陈洛一脸见鬼了的表情,不可思议的道,“不可能吧,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在过来的时候,还有另外一个意识在跟我抢夺你的身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