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优质全文只因你动摇

优质全文只因你动摇

天光之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只因你动摇》是作者““天光之外”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沈北执乔以荷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现在全港城只有你能救她!”......

主角:沈北执乔以荷   更新:2024-02-16 16: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北执乔以荷的现代都市小说《优质全文只因你动摇》,由网络作家“天光之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只因你动摇》是作者““天光之外”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沈北执乔以荷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现在全港城只有你能救她!”......

《优质全文只因你动摇》精彩片段


沈北执应该没想到我会在这个时候来找他。

更是在看见他的那一瞬间就扑上去将他推到了身后的墙上,贴身奉上了香唇,引/诱他撩/拨他。

这段时间沈北执仍旧请假在家,没去医院,所以穿着十分轻松休闲。

当然也方便了我动手扒他的衣服。

我不毫费力地就挑开了沈北执的衣领,冰凉的指尖抚/摸上他白皙滚烫的胸/膛。

沈北执泄出一声粗/喘,下一秒他就忍无可忍地反客为主,将我打横抱起,抱进二楼的卧室,进门就扔上/了/床。

丝绸质地的居家睡袍包裹着他强健的躯体,越发衬得他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服架子。

穿衣显瘦,脱衣有肉,没有哪个女人能抵抗得住。

沈北执整个人覆盖住我,将我牢牢锁在他的身下。

黑眸深邃,似有碎光:“乔以荷,你知道你现在是在做什么吗?”

沈北执以为我不清醒。

可我知道,现在的我比任何时刻都清醒,沈北执是我现在唯一能抓住的那根稻草,哪怕是用我的身体,我也要抓住他。

卧室里没开灯,工艺繁复的欧式窗帘遮光严密。

我被沈北执严丝合缝地压在床上,从我的角度看去,看不清沈北执的表情。

柔弱无骨的双臂轻轻勾/住了沈北执的脖颈,将他拉低。

我将双唇凑到沈北执的耳边,轻启/唇,呵气如兰:“……沈北执,你要了我,好不好?”

身上的男人浑身一僵,我只来得及捕捉到沈北执眼底一闪而过的暗色。

“乔以荷。”

下一秒,沈北执忽然倾身吻住了我,声音微哑,却莫名性感:“这次是你主动招惹我的,我就当做是你想清楚了。”

,他这才意识到,我是第一次。

——我和许东白交往了那么久,却还是完璧之身,仍旧完好地保留着第一次。

我知道沈北执一定没有想到我还是一个处/女。

毕竟上次从跑马场回去的路上,他就在误会我和许东白的曾经,猜想着我以前是怎么用身体勾/引满足着许东白。

沈北执就这样轻易地夺走了我的第一次。

大概沈北执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他俯身轻柔地吻/掉我眼角的泪珠,

,我已经有一些记不清了。

沈北执抱我去洗澡,等洗完澡,他将我放在床上,自己一个人离开了卧室。

过了几分钟,他端了杯温热的枇杷露回来。

我小口小口地抿,喝了一小半终于觉得嗓子舒服了些。

“……沈北执。”

沈北执正在看手机上的医疗晚报,闻声朝我这边歪了歪头,示意我有话就说。

我的嗓子好像突然被揪了一下,每一个字都吐露得万分艰难。

“沈北执,我妈妈昨天半夜出事了。”

沈北执一怔,抬头将视线落在我的身上,却一言未发,等着我的下文。

我顿了顿,缓缓闭上眼:“林教授说我妈妈/的状况很糟糕,他现在也没有把握了。”

“所以?”

沈北执的声音很冷,像是裹着冰渣子一般,刺得我心口一阵酸疼。

我猛地抬头,想和他解释。

可不等我开口,沈北执却低头一笑,自顾自地替我补全了我今天来找他的意图:

“所以,你想我帮你/妈妈做手术,怕我还是不答应,专门送上门来让我/睡/你,好要挟我给你/妈妈做手术?”

“乔以荷……你那天说的什么,你还记得吗?”

沈北执的话音很淡,却满含着嘲弄和讽刺。

我被噎得哑口无言,他当面戳破了我的心思,我连解释的余地都没有。

沈北执生气是应该的。

我确实利用了他,就在几天前,也是在这个别墅,我哭着告诉他,我希望我们两个人发/生/关/系是因为真的想要,而不是因为利用或者发/泄。

可这次是我利用了沈北执。

“呵。”

沈北执低声笑了:“我不会答应你,你现在就离开这里,我不想看见你。”

眼看他要离开,我连忙拉住他:“沈北执,等等,别走好不好。”

“我求求你,救救我妈妈好不好,现在全港城只有你能救她!”


“他娘的,在老子面前装什么逼?”

绑匪恼羞成怒,拽着我的领子一手把我拎起来,恶狠狠道:“想英雄救美?老子今天成全你俩这对亡命鸳鸯!”

绑匪一声令下,其他小混混瞬间朝着沈北执一哄而上。

我一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眼睁睁看着沈北执被他们团团围住。

绑匪掰着我的下巴,逼我看着一切。

“臭娘们,老子要让你亲眼看着老子怎么揍你男人。”

绑匪话音刚落,就听“啊”一声惨叫。

一个小混混被沈北执一拳捶到了仓库的墙上,再顺着墙壁滑落。

“!”

我目瞪口呆,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沈北执做这样不优雅的举动。

从我和他酒吧第一次见面起,沈北执永远都是一副高高在上清冷禁欲的模样。

看着就高不可攀,不容侵犯。

甚至就连我也下意识地觉得,他就应该西装革履,白衣加身。

他应该永坐高台,目中无人,睥睨一切。

而此时此刻,沈北执出手迅速,和这些混混交手也丝毫不落下风。

分明是一场以多欺少的霸凌,可事实却是,那些混混被沈北执揍得吱哇乱叫痛哭流涕,很快就像一坨烂泥一样摊死在了地上。

沈北执甚至连气息都没乱,末了还慢条斯理地整理了下自己的衣领。

因为剧烈的打斗,他的发丝有些凌乱,却反而为他添了几分野性的美感。

“你!”

绑匪显然也没想到,沈北执看着一派落落富贵公子的模样,出手却这么利落。

“放人。”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落下,却掷地有声。

沈北执这话是给绑匪说的,可他的目光却落在我的身上。

我和他视线相对的那一瞬间,率先不争气地哭了出来。

下一秒,绑匪意识到自己大势已去,卡着我脖子的劲头更重了:“你放下手里的东西,背过身去,我就放了他。”

我呼吸困难地咳嗽不停,女人的第六感疯狂警告我。

危险,危险。

于是我艰难地大喊:“不要听他的!”

可沈北执只淡淡地抬眸扫了绑匪一眼,竟然真的弯腰放下了手里的钢管,背过了身。

就在这电光火石间,绑匪松开了我,摸起旁边的一块砖头就朝沈北执冲了过去。

“沈北执,小心!”

我目眦欲裂,那一瞬间身体快过大脑,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不能让沈北执受伤。

“嘭”得一声闷响,我瞬间眼前一黑,额头一阵剧透,软倒在了地上。

我替沈北执挡下了这一砖,他没事了。

我其实不觉得后悔,甚至还虚弱地朝沈北执咧嘴扯了一个轻微的笑容。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沈北执的身体有点颤抖。

我勉强撑起沉重的眼皮,望向他,却只能看见沈北执线条流畅的下巴。

“我好困……沈北执,我睡一会……”

头疼得想死,我能够感觉到有黏腻的鲜血顺着我的额头滑下,我有些撑不住了。

可就在这时,我的余光瞥到了一束寒光。

出于对危险天生的警觉,我瞪大眼睛,撑着最后一点力气摇了摇沈北执:“……身后!身后!沈北执!”

彻底陷入昏迷前,我只记得沈北执转身似乎抬臂挡住了绑匪的刀子。

刺耳的警笛声响起,我彻底昏死了过去。

第十八章:不如用身体道谢

“沈北执,不要!有刀,他手里有刀!”

“危险,沈北执!”

我猛然从噩梦中惊醒,起身幅度之大甚至扯到了手上的针头。

针头从皮肤中飞出,带出了一串血珠。

我瞬间吃痛地“嘶”了一声。

头晕得想吐,我闭眼缓了好久,胳膊上突然传来一阵温热,扭头就见顾欣然一脸担忧地看着我。

“乔以荷,你知不知道你快吓死我了!”

顾欣然一副快要哭了的模样,双眼通红地撅起一张小嘴。

我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我在一间病房里。

看配置,少说也是一晚上五位数打底的VIP病房,不仅配置齐全,床边还摆着每日一换的新鲜花束。

我愣了愣,缓缓呼出一口气,这才有了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

顾欣然拉着我开始数落:“你说这都是什么破事,许东白招惹的仇家,凭什么让你受牵连。”

“你知不知道你送来医院的时候有多危险,头上那么大一个伤口,你完蛋了,你要破相了!”

顾欣然气不打一处来,开口就是损我。

可我却笑了出来,知道她这是在担心我,为我打抱不平。

“嘶。”

听顾欣然这样说,我想回忆昏迷前的场景,脑袋却一阵刺痛。

顾欣然拦住我:“你别动,你差点得脑震荡你知不知道,乖乖躺下睡觉。”

我拗不过这小姑奶奶,只好躺下闭眼,心里却不踏实。

“欣然,我是被沈北执救出来的吗?”

“沈北执?这我不知道,是警察联系的伯父。”

“……那沈北执人呢,他还好吗?”

顾欣然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我,甚至伸手摸我的额头:“没发烧啊,你关心他干嘛,有这功夫不如多关心关心自己。”

我抿了抿唇,没再多嘴问。

可脑海里挥之不去的却是昏迷前,沈北执身后那把明晃晃闪着寒光的刀锋。

沈北执有没有出事?

我虽然伤在了额头上,但是好在医生说我命里有福,避过了要害,伤口也不深,不用缝针。

一周以后,我的伤口结痂,我也正式出院。

出院当天,我专门跑去找了一趟沈北执,却被告知沈北执已经请了一周的假。

沈北执从那天以后就没上过班,连接下的手术也是能推延的推延,不能推延的直接转手给了其他医生。

后面半个月的时间,我渐渐恢复了以前的生活。

我家被许东白冻结的资产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解冻,林教授那边的手术时间也基本确定下来。

我推去了那几份兼职,每天就是家、医院和服装店三点一线地跑。

看着我妈苍白的脸颊和仪器上岌岌可危的数值,我的心一阵绞疼,我握着我妈/的手,发誓一定要救她。

再次见到沈北执是一个下雨天。

我给一个客人送她定制的旗袍,好巧不巧,那个客人的别墅和沈北执的私人别墅是同一座山。

我其实不确定沈北执会不会在这里,毕竟都说狡兔三窟,有钱人家名下房产那么多,根本住不过来。

我忐忑地摁响了别墅的门铃,开门的是一个老管家。

我鞠躬礼貌开口:“您好,请问沈先生在家吗?”

那管家欲言又止地看了我一眼,我不解地抬头,就见沈北执站在别墅门口的台阶上,居高临下地看着我。

“沈……”

“管家,让她走人。”

我一句沈先生还没来得及说出口,沈北执就冷冷地打断了我,随即转过了身。

我当即就愣住了。

管家难为情地看我一眼,他不敢违抗主人的命令,想轰我离开。

我却索性收了碍事的伞,冒着密密麻麻的小雨闯了进去,三两步跨上台阶,拦住了沈北执。

“沈先生,我只是来和您道谢,谢谢您上次救我。”

“……如果不是沈先生来救我,我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沈北执垂眸静静看着我,修长的睫毛落下一片扇形的阴影:“道谢,怎么道谢?”

我没反应过来他话里的意思,却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沈北执今天的心情并不是很好。

沈北执好整以暇地看着我不知所措的模样。

而后下一秒,他忽然倾身而上,我只觉腰间一紧,沈北执炽热的掌心便贴上了我的腰肢。

他手臂只是微微一收力,便将我箍在怀里,带进了别墅。

“唔——”

港一进门,我就被抵在了玄关处的鞋柜上,双唇紧接着抚上了一层柔软。

沈北执的眼神清明,深邃如海,扣着我的下巴加深了这个令人疯狂的舌吻。

我被他高超的吻技折磨得欲/仙/欲/死,很快就溃不成军,在他身下软成了一潭春水。

趁着换气的空档,沈北执的手指抚/摸过我红润的唇,语含蛊惑:

“沈小姐非要道谢的话,不如用自己的身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