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阅读惊爆!便宜老公是亿万大佬

精品阅读惊爆!便宜老公是亿万大佬

云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惊爆!便宜老公是亿万大佬》,是网络作家“夏漓歌容宴”倾力打造的一本穿越重生,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的包间突然出现一道男声。下面顿时一片哗然,哪有人这么竞拍的,三百万直接跳到了三千万!余晚情想继续加价,难得自己女儿喜欢,虽然有些心疼,但一想到那是留给夏漓歌的钱,也就不心疼了。“妈,别加,我们要后面的,这人一看就不差钱,咱们没必要争这条,后面的肯定更好。”夏浅语算盘打得很好。最终,礼服被送入二楼的包间,夏漓歌有些不好意思,“你没必要浪......

主角:夏漓歌容宴   更新:2024-01-19 07: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漓歌容宴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阅读惊爆!便宜老公是亿万大佬》,由网络作家“云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惊爆!便宜老公是亿万大佬》,是网络作家“夏漓歌容宴”倾力打造的一本穿越重生,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的包间突然出现一道男声。下面顿时一片哗然,哪有人这么竞拍的,三百万直接跳到了三千万!余晚情想继续加价,难得自己女儿喜欢,虽然有些心疼,但一想到那是留给夏漓歌的钱,也就不心疼了。“妈,别加,我们要后面的,这人一看就不差钱,咱们没必要争这条,后面的肯定更好。”夏浅语算盘打得很好。最终,礼服被送入二楼的包间,夏漓歌有些不好意思,“你没必要浪......

《精品阅读惊爆!便宜老公是亿万大佬》精彩片段


“过来。”

“嗯!”

见到他,夏漓歌的脚步也变得轻快了许多,乖巧的在他身边坐下。

下面已经开场,第一款礼服主调为白色,象牙色真丝拖地长裙,胸前缀有蕾丝,繁复的刺绣,那精密复杂的图样在大屏幕上引人瞩目。

夏浅语日常最喜欢白色,这条礼服一出现就吸引了她的目光,“妈,我喜欢这件。”

“你喜欢就买。”

竞拍底价一百万起,余晚情叫价,“一百五十万。”

夏漓歌坐在容宴身边看戏,她记得,这条裙子就是上辈子夏浅语炫耀的那条。

“想要?”

“不想要。”被夏浅语穿过的东西她才不稀罕。

她又嘟囔了一句:“只不过又不想她拿到。”

“三千万。”二楼的包间突然出现一道男声。

下面顿时一片哗然,哪有人这么竞拍的,三百万直接跳到了三千万!

余晚情想继续加价,难得自己女儿喜欢,虽然有些心疼,但一想到那是留给夏漓歌的钱,也就不心疼了。

“妈,别加,我们要后面的,这人一看就不差钱,咱们没必要争这条,后面的肯定更好。”夏浅语算盘打得很好。

最终,礼服被送入二楼的包间,夏漓歌有些不好意思,“你没必要浪费钱……”

“只要你开心就好。”容宴淡淡道。

第二件、第三件、第四件、第五件……

只要是余晚情叫价,紧接着就会出现一个十倍价格的声音。

像是在针对她似的,一个多小时下来,余晚晴连块布料都没拍到。

眼看着就只剩下最后一件压轴礼服,余晚情咬牙切齿对夏浅语保证,“你放心,这次不管那人出多少,妈一定给你拍下。”

最后一件礼服并没有穿在模特身上,而是套在人体模型上。

那是一件红色的长礼服,高贵典雅,华贵万分,出现的那一刻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设计师热情的介绍着,这条长礼服上镶嵌着一千多颗稀有的红色钻石,放大细节的那一瞬间所有人发出了惊呼声。

很美,很亮,没有女人能拒绝这样一件礼服。

底价一千万竞拍,齐烨看到的第一眼就想到了夏漓歌,她穿上一定很漂亮。

夏浅语也有这种感觉,这件礼服像是为夏漓歌量身定做的,饶是她不喜欢红色,也想要抢走这件礼服。

不到三分钟,价格已经叫到了八千万。

“八千八百万!”余晚晴直接在齐烨的基础上加了八百万。

反正有二十亿,她拿的也就二十分之一,二楼的人已经收了五件,花了一个多亿,应该不会再来淌混水。

只要齐烨不争,这件礼服肯定是她的!

齐烨一想到那条五千万的项链,咬了咬牙,“一亿。”

夏浅语目光带着幽怨,那个贱人有什么好,这些男人趋之若鹜。

总有一天,她一定要让这些男人都抛弃夏漓歌,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

“一亿一千万!”余晚晴再次叫价。

夏漓歌清楚知道夏浅语乃至整个夏家,都不会拿出一个亿来拍一条礼服,除非……她们用的是自己那张卡。

想到这,夏漓歌神情越发寒冷。

下面的叫价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这时耳畔传来容宴云淡风轻的声音,“这礼服是什么颜色?”

“红色。”萧燃回答。

片刻之后,沉寂许久的二楼再次响起那道让人心颤的声音,“十亿。”

夏漓歌脑子嗡嗡响,她咽了咽唾沫,“容宴,你疯了?”

男人声音淡漠:“他们说,你穿红色好看。”


电话接通,传来的却是门店小姐拒绝的声音,“抱歉太太,这条项链已经被其他客人定了。”

余晚情冷道:“我女儿就喜欢这个,你们马上调货。”

“不好意思太太,这条项链的设计师主打的就是一生挚爱,是我们店里的招牌款,世上仅此一条,对方已经付了全款,我们马上就要送过去了。”

余晚情有些失望,夏浅语却一副大度体贴的姿态,“没事的妈,其实我没那么喜欢,价格也太贵了。”

见女儿这么体贴懂事,余晚晴心里更加愧疚了,“今晚有米亦的高定秀,妈妈带你去秀场,给你挑一件最贵最好的礼服。”

“谢谢妈妈,妈妈最好了!”

这母慈女孝的画面,可真是,让人怎么看怎么不爽呢。

夏漓歌冷冷的打破这对母女的自我感动,“妹妹的接风宴自然不能穿的寒酸,不过妈,希望你还记得,我十八岁的生日宴。”

她勾唇一笑,“我已经年满十八周岁了,我爸爸留给我的那张卡,是不是该给我了?”

提及那张余额20亿的卡,余晚情脸色一变,“你着什么急?不就是一张卡,我难道还会私吞?”

夏浅语也柔声哄着:“姐姐,你马上就要高考了,暂时不适合分心去管钱,而且有妈帮你保管呢,等你上了大学再给你也不迟啊。”

当年自己就是被她这句话所欺骗,直到死都没看到那张卡。

“等到大学就不必了,按照约定,生日宴之后妈就给我吧。”

余晚情的脸色难看,“真是白养你这么多年,为了一张卡跟我斤斤计较!”

“妈这话就难听了,我只是按照我爸的意思拿回属于我的东西而已,这有什么问题?还是说卡上的钱被妈用了?还不回来了?”

余晚情有些心虚,腆着脸道:“我怎么会用你的钱?我夏家没钱么?”

正在这时,听门铃声响了起来,余晚情逃过一劫。

“你好,请问这里是夏家吗?”

夏浅语上前询问,“你们是?”

“有人在我们家购买了一款首饰,我们是负责送货的。”

工作人员将礼盒打开,映入眼帘的,正是先前夏浅语看中的那款独一无二的项链!

夏浅语眼睛一亮,“妈,是我刚刚看中的项链!店员不是说这套首饰已经被买走了吗?怎么会送到我们家来了呢?”

“难不成是你爸买的,想要给你一个惊喜?”余晚晴猜道。

夏浅语嘴角上扬,唯一,是了,除了爱情,也可以是亲情,夏峰在说她是唯一的女儿。

全世界仅此一条,也就是没有夏漓歌的份了,她迫不及待想要看到夏漓歌那失望的表情,这次晚宴她一定要将夏漓歌给比下去!

夏浅语拢了拢头发,假装不清楚问道:“也许是送给姐姐的呢?”

工作人员仔细介绍了一番,夏浅语故作姿态的看向夏漓歌,“姐姐,这是全世界唯一的,应该是爸爸送给你的。”

欲扬先抑的手段她都快用烂了,又想来炫耀,夏漓歌懒得搭理。

工作人员继续道:“哪位是夏家千金?”

“她是。”余晚情指了指夏浅语,转头又向夏漓歌解释道:“歌儿,这项链只有一条,妹妹刚回来,算是爸爸送给她的见面礼,你的成人礼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你不要介意。”

夏浅语也扭扭捏捏道:“只有一条,那我不要了,给姐姐吧,我配不上这么好的项链。”

“爸爸专门给你的,你就收下吧。”母女两唱戏的模样实在让人恶心。

“也对,不然爸爸会伤心的,麻烦你给我吧。”

夏浅语已经做出了接收礼物的姿态,工作人员却忽然道,“你是宫小姐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