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阅读全集东宫有个病美人

阅读全集东宫有个病美人

傅司令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东宫有个病美人》内容精彩,“傅司令”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沈清欢傅云舟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东宫有个病美人》内容概括:一句话,前面也没个称呼,似乎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对谁说话。但傅云舟自己清楚。而沈清欢,也清楚。她微微掀开了车帘的一角,望向他的目光略微有些不自然,不知是不是想起了前几日的事情。她领着沈无忧下了马车,方才要俯身施礼便被傅云舟制止。当着外人的面儿,他倒是行事有度,只一瞬便放开了握住她的手腕,不知从哪掏出了一方白色的轻纱,忽然罩......

主角:沈清欢傅云舟   更新:2024-02-19 07: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清欢傅云舟的现代都市小说《阅读全集东宫有个病美人》,由网络作家“傅司令”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东宫有个病美人》内容精彩,“傅司令”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沈清欢傅云舟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东宫有个病美人》内容概括:一句话,前面也没个称呼,似乎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对谁说话。但傅云舟自己清楚。而沈清欢,也清楚。她微微掀开了车帘的一角,望向他的目光略微有些不自然,不知是不是想起了前几日的事情。她领着沈无忧下了马车,方才要俯身施礼便被傅云舟制止。当着外人的面儿,他倒是行事有度,只一瞬便放开了握住她的手腕,不知从哪掏出了一方白色的轻纱,忽然罩......

《阅读全集东宫有个病美人》精彩片段


见太子殿下来了此地,京兆府的差役纷纷下马施礼。

他冷冷的应了一声,并未多言。

经过刀疤男那几人身边的时候,他的脚步未停,却寒声唤了一句,“凌七。”

“是!”凌七微微垂首应道。

再次抬起头时,手中的宝剑忽然出鞘,“唰”地一声,众人只见一道寒芒闪过,除刀疤男以外的那几名匪徒便瞬间倒在了血泊之中。

一剑封喉,干脆利落。

看到这一幕的人都惊呆了,纷纷瞪大了眼睛不敢说话。

京兆府的那几名差役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敢对太子爷的行为指指点点,反而还在心里暗自庆幸,好歹还给他们留了一个。

径自走到了沈府的马车边,傅云舟没有掀开车帘,而是隔着帘子凉声道,“是孤。”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前面也没个称呼,似乎不知道他到底是在对谁说话。

但傅云舟自己清楚。

而沈清欢,也清楚。

她微微掀开了车帘的一角,望向他的目光略微有些不自然,不知是不是想起了前几日的事情。

她领着沈无忧下了马车,方才要俯身施礼便被傅云舟制止。

当着外人的面儿,他倒是行事有度,只一瞬便放开了握住她的手腕,不知从哪掏出了一方白色的轻纱,忽然罩在了她的脸上。

沈清欢略有些茫然。

疑惑的看向面前的男子,无声的问他:这是做什么?

傅云舟并没有解答她的疑惑,将她那张过分招摇的脸彻底挡住之后,他方才又说,“随孤来。”

沈清欢余光扫了扫这处的人,最终还是只能听话的跟上。

不过若她去了傅云舟的马车上,便势必要让沈无忧单独面对沈千娇,恐后者眼下正心气儿不顺会拿沈无忧扎筏子,沈清欢心念一动,想也未想便唤道,“太子殿下……”

听出了她语气中明显的欲言又止,傅云舟停下脚步,等着她接下来的话。

可是沈清欢什么都没再说,只是意有所指的看了一眼身旁的沈无忧,其意不言自明。

傅云舟眸光微暗。

他自然是不想要有人夹在他们中间碍事的,可是瞧着她那满眼祈求的小模样,他便说不出一句拒绝的话,最终只能沉着脸点了点头。

见他应允,沈清欢面上倒是一喜。

她许是笑了,露在轻纱外面的双眸眯成了两道小月牙。

牵起沈无忧的手径自走向傅云舟的马车,沈清欢压根没去管沈千娇。

而后者似乎也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只顾怔怔的望着傅云舟的背影发呆。

原来……

这便是传闻中的太子殿下,竟生的如此俊美!

傅云舟去沈府的那日,沈约下了死命,不许有人去打扰太子殿下逛园,是以她并未见到他。

今日一见,惊为天人!

最初的惊艳过后,沈千娇渐渐回过神来,望向沈清欢踏上太子车驾的身影,嫉妒似火焰一般灼烧了她的理智。

为何!

为何老天爷如此偏爱沈清欢!

绝色的样貌、令人艳羡的婚事,这女子羡慕的一切沈清欢不费吹灰之力便得到了。

暗暗攥紧了拳头,沈千娇眸中幽幽闪动的阴毒的光芒像极了毒蛇的蛇信,一眼望去,便令人遍体生寒。

*

却说另一边。

沈清欢跟着傅云舟上了他的马车之后,未等开口说什么,便见他忽然伸手摘下了她面上罩着的轻纱,语气自然道,“待会儿下车再戴上。”

沈清欢眨了眨眼,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他这是不想让旁人瞧见她的样貌?!

“殿下怎地会出现在此地?”而且他来的时机也太巧了吧。

闻言,傅云舟似笑非笑的说,“不是说沈府大小姐去竹音寺敬香,太子殿下亲自陪同前往吗?

欢儿都如此说了,我怎能不来!”

顾不上他当着沈无忧的面儿如此唤她,沈清欢惊讶道,“……你、你怎么知道我方才说了什么?!”

傅云舟饶有兴味的望着她,并不回答。

想到他出现的时机,沈清欢试探着问,“你方才便在暗处?”

除了这个,她想不到别的可能了。

偏她不提还好,这一提却惹得傅云舟微微眯眼,语气不善,“嗯?你还敢问?”

沈清欢并没有被他这个样子吓到。

不知是不是见惯了他对她温柔怜惜的模样,她总觉得他如今这个样子只是在刻意摆出架势吓唬她罢了。

而她并没有被他吓唬住。

她微微抬起下颚,淡声问道,“为何不敢?”

“你明知道此行有危险,却宁愿找京兆府的人帮忙也不肯告诉我,是在防备我还是不相信我有能力护你周全?”傅云舟感到有些挫败。

他以为纵使她眼下不会接受自己,可至少会明白他的心意。

结果却是他想多了。

见傅云舟的神色似有些受伤,沈清欢心里竟莫名升起了一丝负罪感,仿佛没有向他求助当真是自己不对。

沈清欢并不是喜欢钻牛角尖的人,比如有些事情一定要靠自己的能力解决之类的,若是能借力打力,她求之不得。

只是担心这位太子爷忙于跟大皇子他们周旋分身乏术,所以她才没有麻烦他。

不过既然他希望自己求他帮忙,那她日后不再跟他客气就是了。

沈清欢樱唇微启,脾气好到不可思议,“这次是我思虑不周了,下次若再有类似的事情,我定然第一时间向殿下求助,还望您不要嫌烦才好。”

傅云舟下意识抬手想刮一下她的鼻尖,却注意到旁边有一道异常“灼热”的目光望向他们这边,他便只能沉着脸收回了手,觉得这孩子很没有眼力见。

而沈无忧并不是刻意破坏气氛的,她只是太过震惊了。

瞧瞧她听到了什么!

她那素来知书达礼的大姐姐与太子殿下说话时竟没有用敬语,反而满口的“你呀”、“我呀”起来。

而太子殿下呢,也不怪罪,似乎很适应彼此之间这样的对话方式。

眨巴了两下眼睛,沈无忧觉得,她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秘密。

世人传言不近女色的太子殿下,是不是……

被她大姐姐给迷住了?


见沈清欢的眸子“蓦”地一暗,傅云舟立刻开口道,“今日在寺中,你说你信佛?”

“嗯。”

“你信佛,却不信我?”佛祖光耀世人,而我只在乎你一个。

他说会保她安虞,并非只是说说而已。

他已经想到了一个或许能够医治她的方法。

在她昏睡之时,他已让人去天牢中提了几名死囚出来,将她所中之毒加倍施与了那些囚徒,再辅以药引,他们便会很快毒发。

这时孙尧再将他配制的那些加大剂量的药给他们灌下去,看是否有效。

找到他们当中病症与欢儿最接近的,给他服食的那些剂量的药或许便可以作为解药。

只是这法子须得多日的试验,恐会耗费些时间。

倘或寻不到段离,那便只能兵行险招了。

见傅云舟望着自己不再说话,沈清欢只当是自己方才那句话让他不高兴了,于是想了想还是试探着说,“我并非不信你,只是想做好最坏的打算,让自己有个心理准备。”

“你该做的心理准备,便是等着嫁入东宫成为太子妃。”

“……”

这人,怎地忽然就聊到了别的上去!

被傅云舟这不着四六的话一闹,倒是岔开了方才略有些沉重的话题。

不多时侍书和墨画端着膳食进来,傅云舟二话不说接过便要亲自喂沈清欢。

恐她脸皮薄不好意思,他还把侍书和墨画给赶了出去。

看着递到自己唇边的汤匙,沈清欢还在尝试“垂死挣扎”,“还是我……”

“自己来”三个字还没有说出来,傅云舟便瞄准了时机将汤匙送进了她的口中,见她不得不吃下,他还难得笑说,“这样才乖。”

沈清欢经不起他逗,不禁红了脸。

想尽快结束这般羞人的事情,是以沈清欢便略微吃的快了些,不似经常那样细嚼慢咽的。

傅云舟留意到了,恐她如此会对身体不好,因此在喂完一勺之后便没有再盛一口递给她,偏偏沈清欢还习惯性的微微启唇等着,结果意外等来了一个吻。

不同于那日只是轻轻吻了一下她的脸颊,傅云舟这次是确确实实的朝着她的唇去的。

原本他并没有这样的打算,可她方才那个“嗷嗷待哺”的小模样委实勾到了他,他一时情不自禁便又做出了孟浪之举。

不过有了上次他的解释,这次沈清欢便没有再认为他是不尊重自己,但碍于礼数加上她本就害羞,因此还是在第一时间伸手推开了他。

方才一亲香泽,傅云舟哪里肯放人,手臂一揽便要继续,却不妨薄唇被一只细嫩柔荑覆住。

她的掌心似她的唇那般,很软。

沈清欢的眼中写满了无措和慌乱,显然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应对眼下的情况。

傅云舟轻笑,拉下她的手,低头在她掌心吻了一下。

沈清欢的手猛地一缩,觉得掌心很烫。

她的头埋的愈低,耳边响起傅云舟低沉的笑声,她挣了挣被他握住的手,娇嗔道,“你再这样我便不吃了……”

“好、好、好,我错了,我不闹你了就是。”一见她拿自己的身体相要挟,傅云舟赶紧收敛。

许是担心他再做出什么惊人之举,后面再用膳的时候,沈清欢终于恢复了平常的速度,细细咀嚼,两腮一动一动的,别提多可爱了。

就这样,一顿饭吃了好半天方才吃完。

侍书将刚熬好的药送进来,这次不等傅云舟吩咐,她便自动自觉的出去了。

从傅云舟的手中接过药碗,沈清欢这次想也未想,仰头便喝了个一干二净,不像之前那样还像个小孩子似的耍赖皮。

她心里清楚,她如今这条命并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而活,容不得她任性。

可傅云舟见她如此,却不禁有些心疼。

他知道她原是最怕苦的。

眉心微低,他拿了一颗蜜饯送入她的口中。

清甜的水果香气在唇齿间散开,沈清欢原本紧蹙的眉心微微舒展,想到上次他让那只白猫给自己送的蜜饯,她抬眸问道,“你养的那只白猫呢?”

“在书房。”他恐它打扰她休息,是以将它关在书房了。

“它好像……认识我?”

“嗯。”

“为何?!”那白猫长的那般漂亮,若她从前见过定会有些印象。

闻言,傅云舟却没有为她答疑解惑,而是卖了个关子,“你若想知道,便自己去寻答案吧。”

沈清欢无奈。

略微往窗外望了一眼,见外面黑咕隆咚的,她淡声道,“时候不早了,我得回府了。”

说着,她便要掀开被子下榻,不想手才握住被角就被傅云舟按住。

他沉声道,“身子养好了再走。”

她如今这个身子,他哪里能放心让她回去。

震惊于傅云舟的决定,沈清欢开口的时候竟忽然有些结巴,“什、什么?!”

“你方才吃了东西,立即歇下恐会停住食,还是再坐一会儿再休息。”

“我是说……”

“不必担心会有闲言碎语,你只管安心住下便是,外面的事我会处理。”现在别人只当她被沈千娇害的命悬一线,又哪里还会去关注她留宿太子府究竟合不合礼数呢。

傅云舟的手段,沈清欢是不担心的。

只看沈约如今是个什么境地,便可知他的厉害了。

也罢……

便在这留宿一晚吧,万一太子府的侍卫寻到了忧儿的消息,她也可以第一时间知道。

略坐了片刻,沈清欢眨了眨困倦的眼睛有些昏昏欲睡,却见榻边之人未有离开的打算。

“你还不回去歇息吗?”已经很晚了。

而且,算算自己昏迷的时间,他怕是已经在这守了小半天了吧,也该回去好好歇歇了。

“欢儿要我回哪儿去?”

“……你自己的寝房啊。”

“这里便是啊。”傅云舟轻笑,眸中带着一丝戏谑。

沈清欢:“……”

拉着被子的手猛地一僵,她的眼中带着明显的怀疑。

他逗她玩儿的吧?

她是客,来太子府自然该身居客院,哪里有住进主人家寝房的道理!那不就成鸠占鹊巢的了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