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七零空间:我靠算命一路开挂

完整作品七零空间:我靠算命一路开挂

木幺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木幺儿”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七零空间:我靠算命一路开挂》,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穿越重生,王美娟秦奶奶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现在齐了,可以开始了。”南明霄看见灶台上放着的东西还有半袋大米,木讷的将视线转向宿栖禾,“你、你哪儿来的这些,居然还有大米?”哪儿来的?空间里的!宿栖禾翻了个白眼,敲了敲他的脑袋,“有的吃就不错了,问那么多干什么?”南明霄抿了抿嘴唇道,“我只是担心,你将这些东西拿过来,你家里人知道后该怎么说,而且现在家家户户都缺粮食,吃的是红薯土豆,......

主角:王美娟秦奶奶   更新:2024-01-16 20: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美娟秦奶奶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七零空间:我靠算命一路开挂》,由网络作家“木幺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木幺儿”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七零空间:我靠算命一路开挂》,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穿越重生,王美娟秦奶奶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现在齐了,可以开始了。”南明霄看见灶台上放着的东西还有半袋大米,木讷的将视线转向宿栖禾,“你、你哪儿来的这些,居然还有大米?”哪儿来的?空间里的!宿栖禾翻了个白眼,敲了敲他的脑袋,“有的吃就不错了,问那么多干什么?”南明霄抿了抿嘴唇道,“我只是担心,你将这些东西拿过来,你家里人知道后该怎么说,而且现在家家户户都缺粮食,吃的是红薯土豆,......

《完整作品七零空间:我靠算命一路开挂》精彩片段


而此刻外面宿家的二房一家,王美娟回到屋里看向自己的丈夫走过去坐在床沿上道,“志辉,要不咱还是想个办法分家吧?

你妈这般只顾自己幺女,都没有想过你们这些儿子孙子,咱们还不如分出去自己过。”

宿志辉眼神瞥了眼王美娟,“分家?是要我爸妈还在那就是不可能的事,再说了你们这做媳妇的帮着做家务本来就是应该的,有什么好抱怨的,咱们这村子里哪家哪户不是这样过日子的?”

王美娟还想再说些什么,被宿志辉摇了摇手打断,“赶紧的休息吧,明天还要上工呢。”

黑暗中的王美娟看着自家男人这个样子,也知道就目前而言分家无望了,躺在床上不自觉也睡了过去。

第二天天色还未亮宿栖禾就已经精神饱满的从空间里出来了,想了想便出了家门。

身形一闪便来到了她平日砍柴的后山山顶,趁着日出东方之时,她好汲取一缕紫气。

虽然空间的灵气也足够她修炼,但这天地间的第一缕紫气对她的修炼也是大有裨益的。

等她修炼完睁开眼时,刚好山脚下的大广播也响起了,大家也都该上工了。

宿家老太太瞅见厨房里做早饭的何佩丽,往四周望了望问道,“宿栖禾那鬼女子呢?”

何佩丽摇了摇头,“没见着她,应该是上山摘野菜去了。”

荣老太婆闻言,也不说什么端起早饭就大口大口吃了起来,想着自家闺女还没起来,将早饭给她放在蒸笼里用余温热着就和众人出去了。

一路上都在心里巴不得宿栖禾饿死在外面,好给她乖乖幺女省下口粮。

宿栖禾可不知那老太婆心里怎么想的,用神识在山上搜索着哪里有猎物。

因着她目前的情况顶多能扩展到百米,居然还真被她发现了一头正在觅食的野猪。

一个闪身迅速来到野猪附近,看了看那庞大的身躯眼睛亮了亮,这可都是肉啊。

从空间拿出一把匕首,看向野猪的眼神一凛,一个纵身就朝着野猪的头部刺去。

而那野猪本能的察觉到危机想要逃跑时却为时已晚,尖锐的匕首带着不可小觑的力道直接刺碎它的头盖骨。

‘砰’的一声,上百斤的野猪轰然倒地,宿栖禾将其丢进空间,找个时间看能不能卖了换点钱。

再顺道捡了几只野鸡野兔,便来到了南明霄半山腰以前老猎户住的屋子。

将两只兔子拎在手上,敲了敲木门,发现里面没人,正打算回去,就听到后方南明霄的声音传来:“你在找我?”

“会做饭吗?”宿栖禾将手里两只肥嘟嘟的野兔晃了晃,看向面前同样穿着补丁的男孩问道。

南明霄眼神闪了闪,抬眸望向宿栖禾,“你不会?”

宿栖禾勾了勾嘴角笑道,“会是会,但我懒得动,我提供食材,你帮我做饭,包吃怎么样?”

她本身是不会做饭,而这原身小姑娘也仅仅是会做,她不想糟蹋了美食。

所以交给小大佬来做,既能吃饱饭又能蹭蹭他的紫气,何乐而不为呢?

南明霄也觉得条件很诱人,点点头,“可以。”

南明霄接过宿栖禾手里的野兔推开门将人领着进去,交代了句“请随意”便去处理兔子了。

宿栖禾见此满意的点点头,便拖了个有靠背的椅子坐在院子里,感受着来自大自然的微风还有虫鸣,只觉得身心放松。

而处理完兔子的南明霄看着这般惬意的宿栖禾,微微有些出神。

虽然他们都在一个村里很少见面,但关于她的事他多少也有听说过,但现在看来似乎不太一样。

就凭她这一手打猎的能力,为何之前还要天天上山砍柴?

他不懂。

宿栖禾感受到一股目光落在她身上,并没有睁开眼睛只是轻声道,“我比手里的肉好看,还是你还不饿?”

南明霄闻言脸色微红,拎着兔子就去了灶房。

可刚进去他就傻眼了,比他脸还干净的灶房,啥都没有怎么做?

半天没有听到动静的宿栖禾起身走向灶房,就看见南明霄傻站在那里,她拍了拍他的肩膀问道,“怎么了?”

“家里什么都没有。”南明霄有些窘迫的回答。

宿栖禾有些无奈的扶额,她早该想到的,捏了捏额角看向南明霄,“在这等着。”

南明霄疑惑的刚想问等什么,就看见宿栖禾已经走出去了,于是只好乖乖等着。

不到五分钟,宿栖禾手里就拿着一小罐油还有一些调料走了进来,将东西放在灶台上看向杵在那当柱子的男娃:“现在齐了,可以开始了。”

南明霄看见灶台上放着的东西还有半袋大米,木讷的将视线转向宿栖禾,“你、你哪儿来的这些,居然还有大米?”

哪儿来的?空间里的!

宿栖禾翻了个白眼,敲了敲他的脑袋,“有的吃就不错了,问那么多干什么?”

南明霄抿了抿嘴唇道,“我只是担心,你将这些东西拿过来,你家里人知道后该怎么说,而且现在家家户户都缺粮食,吃的是红薯土豆,你就将这半袋都拿出来了会不会......”

宿栖禾听着南明霄说了这么大一堆,简直脑仁都疼了,不由得打断他:“停停停,你说你一个男娃,怎么跟个女人似的磨磨唧唧?

首先这不是家里的粮食,其次这些东西的来路很正,所以不用担心,可以做饭了吗?”

要不是她现在只是一个还需要食五谷来维持生命的凡人。

再加上他爷爷奶奶对她也算有救命之恩,不然早都拍拍屁股走人了。

南明霄闻言暗想,难不成她去了黑市?

随后面无表情的道了句:“既然如此,可以做饭了。”

虽然惊叹于她的能力,但是眼前什么都没有填饱肚子最重要。

宿栖禾也不怕暴露什么,毕竟她有那个实力,实在不想太过畏畏缩缩。

她的本性如此,来到此处已经尽可能的收敛低调了。

而且她也确实不想引起什么不必要的麻烦。

有了调料的南明霄动作也麻利的操作起来,将白米洗干净后放进甄子里蒸,就开始往锅里放油炒兔肉了。

因为没有什么配菜,所以两只兔子丢进去就是满满的一锅干炒兔肉。

这方法以前老猎户在的时候就这么做的,所以他也跟着学了些。

坐在院坝里的宿栖禾闻着一股肉香舔了舔嘴唇,刚想问饭做好了没有,就听见南明霄的声音,“宿栖禾,吃饭了。”

宿栖禾走进厨房,看着摆在小桌上的炒兔肉还有两碗白生生的大米饭,看向南明霄道,“闻起来还不错,就是不知道吃起来怎么样”

将一双烫过的筷子递给她,“尝尝看。”

宿栖禾毫不客气的接过筷子就开始吃了起来,南明霄见此也不多说,两人进食速度都算快但却丝毫不粗鲁。

待吃完之后宿栖禾这才满足道,“小伙子,你这厨艺可以的,下次还来找你,这剩下的就留给你和你爷爷奶奶吧,我先回去了。”

南明霄看着宿栖禾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将剩下的半碗兔肉收了起来,晚上给爷爷奶奶送过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