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天庭福利群畅销巨作

天庭福利群畅销巨作

夜空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夜空城”大大的完结小说《天庭福利群》,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都市小说,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孙林李强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啊?”电话那头的人担忧地问道。“妈,我没事,刚才睡着了。”一听是母亲的声音,孙林赶紧压抑了自己的情绪,努力笑着回应,“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啦?”“没事就好,我就是跟你说说,你看你这也工作了,老大不小的,也该考虑考虑结婚的事情了吧?”“结婚?”孙林重复着这两个字,心中一丝悲凉袭来。“是啊,钱的问题你不要担心,实在不行把咱家的房子卖了给你......

主角:孙林李强   更新:2024-01-16 22: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孙林李强的现代都市小说《天庭福利群畅销巨作》,由网络作家“夜空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夜空城”大大的完结小说《天庭福利群》,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都市小说,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孙林李强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啊?”电话那头的人担忧地问道。“妈,我没事,刚才睡着了。”一听是母亲的声音,孙林赶紧压抑了自己的情绪,努力笑着回应,“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啦?”“没事就好,我就是跟你说说,你看你这也工作了,老大不小的,也该考虑考虑结婚的事情了吧?”“结婚?”孙林重复着这两个字,心中一丝悲凉袭来。“是啊,钱的问题你不要担心,实在不行把咱家的房子卖了给你......

《天庭福利群畅销巨作》精彩片段


孙林刚刚跑完业务回到公司,就被经理叫进了办公室。

“孙林啊,你这几个月的业绩可不怎么样啊。”李强见孙林进来,将手中的文件扔在桌子上,阴阳怪气地说道。

孙林使劲攥了攥拳头,心中怒火丛生,他不知道为何,来康健公司这几个月,不管他的业绩有多好,工作有多拼命,李强却一直在挑他毛病。

“李经理,我……”

“行了,不用解释了,根据你这几个月实习的表现,公司已经决定辞退你,去财务部领了工资走吧。”

李强摆摆手打断了孙林要说的话。

“你这分明是在针对我!”孙林强压着怒火吼道。

“哎,你这是什么态度!公司有公司的制度,行了,你不必说了,赶紧走吧。”

说完,李强便埋头看起了文件,不过嘴角却划过一丝不易察觉的阴沉的笑意。

孙林狠狠瞪了李强一眼,知道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气冲冲摔门而去。

刚走出办公室,迎面便遇到了女朋友姜蓉。

孙林怒火顿时温和了一些,至少还有她陪在自己身边啊,勉强挤出一丝笑容,刚想说话。

“孙林,咱们分手吧。”

“什么。”孙林的心脏仿佛被给了一拳,脑海中一片空白。

“当初我真是瞎了眼,会看上你这种穷酸的男人,浪费了我的大好青春!”姜蓉撇撇嘴,脸上充满了厌恶。

“为什么?”孙林一把拽住姜蓉的手,眼神空洞地问道。

“你给我放手!”姜蓉狠狠甩开孙林的手,“跟你说实话吧,我早就跟强哥好了,强哥年轻多金,前途无量,比你这个废物要好一万倍,今天我就去你的狗窝把我的东西搬出来。”

姜蓉说完,便不再理会孙林,走进了李强的办公室。

“你们!”

孙林气冲胸膛,根本说不出话,红着眼睛看着姜蓉的背影,狠狠攥着手,指甲扎进手掌里尚不自知。

他终于明白为什么李强会一直针对他,甚至解雇他,原来是这一对狗男女私下里已经勾搭上了!

抱着自己的东西,孙林如同行尸走肉一般出了公司,向自己的出租屋走去。

李强办公室的落地窗前。

“哼,这个废物终于走了,强哥你一定要好好待我。”姜蓉依偎在李强的怀里,撒娇着说道。

“哈哈,放心吧宝贝儿,哥哥会疼你的。”李强在姜蓉腰间摸了一把,扭头看着孙林的背影,嘴角一丝嘲讽闪过。

叮铃铃……

电话铃声响了好几遍后,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发愣的孙林才木讷地接起了电话。

“林儿啊,你没事吧?怎么这么半天才接电话啊?”电话那头的人担忧地问道。

“妈,我没事,刚才睡着了。”一听是母亲的声音,孙林赶紧压抑了自己的情绪,努力笑着回应,“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啦?”

“没事就好,我就是跟你说说,你看你这也工作了,老大不小的,也该考虑考虑结婚的事情了吧?”

“结婚?”孙林重复着这两个字,心中一丝悲凉袭来。

“是啊,钱的问题你不要担心,实在不行把咱家的房子卖了给你付个首付,现在城市里没房不好娶到媳妇。”

“妈,我这刚工作还不急呢,你们照顾好自己就好了,不用卖房子,等我赚了大钱,给你们买大房子,再给你们娶个好媳妇。”

孙林用力攥了攥拳头,眼中一抹精光闪过,又安慰了母亲一会儿,这才挂了电话。

躺在床上,孙林感觉一阵无力,这一天他受的打击实在太大了。

还好孙林神经大条,只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便从被解雇被失恋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情绪也变好了许多。

“老子一定要努力挣钱,狠狠打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的脸!”

想着,孙林便开始浏览起招聘信息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他的工作,毕竟温饱才是当务之急啊。

“月入5000,欢迎各路奇才竞聘,请加微信群了解详细信息,名额有限,速来!”

一则招聘信息落入了孙林的眼中,这个帖子是刚刚发的,下面还带着一个群二维码。

看着5000这个数额,孙林眼里直冒光,这可比他以前的工资高多了。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戏,不管了,反正自己现在也没有工作,死马当活马医,先加上再说。

不过刚刚拿出手机,他又有些犹豫,看网上说陌生的二维码不能轻易扫,万一带着木马病毒之类的可能将扫码的人的钱给盗了。

两秒钟后……

孙林给了自己一巴掌:“擦,想多了,老子连网银都没有,怕个毛线啊。”

想到这里,他直接扫了图中的二维码加入了群聊之中。

“太白金星邀请北斗星君、财神、二郎神、夜游神、赤脚大仙……加入了群聊之中。”

刚一进群,群里便出现了一大堆信息。

恩?这是什么鬼?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