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青云剑仙,祖师祠堂签到百年畅销巨作

我,青云剑仙,祖师祠堂签到百年畅销巨作

小迷路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我,青云剑仙,祖师祠堂签到百年》,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陆尘许久,也是实力作者“小迷路”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握,眼中杀意暴涨。他知道残害同门是大罪,没有充足的理由,他也不敢动手,只好搬出执法堂的名头。易川东眼中通红,宛如一头择人而噬的野兽,充满了一股暴戾,拳头紧紧握在一起,死死盯着聂永安。这种目光,让得聂永安心中有些发寒。“滚开!”但很快,聂永安心中就觉得羞怒,自己竟然被一个大宗师的目光吓到,实在是太丢人了,说着便是出手,灵......

主角:陆尘许久   更新:2024-01-17 00: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陆尘许久的现代都市小说《我,青云剑仙,祖师祠堂签到百年畅销巨作》,由网络作家“小迷路”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我,青云剑仙,祖师祠堂签到百年》,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陆尘许久,也是实力作者“小迷路”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握,眼中杀意暴涨。他知道残害同门是大罪,没有充足的理由,他也不敢动手,只好搬出执法堂的名头。易川东眼中通红,宛如一头择人而噬的野兽,充满了一股暴戾,拳头紧紧握在一起,死死盯着聂永安。这种目光,让得聂永安心中有些发寒。“滚开!”但很快,聂永安心中就觉得羞怒,自己竟然被一个大宗师的目光吓到,实在是太丢人了,说着便是出手,灵......

《我,青云剑仙,祖师祠堂签到百年畅销巨作》精彩片段


“易师弟,你难道也是魔教同党吗?”

聂永安脸上明显有着怒意,语气更是加重了几分,声音被灵力包裹,让人耳膜生疼。

这易川东真是死脑筋,为了一个杂役与我翻脸?

真以为自己拜入了谢远山首座门下,就目中无人了不成?

听到魔教同党四个字,易川东脸上阴霾一闪而逝,他的家人被魔教所屠,对于魔教深恶痛绝,怎么可能是魔教同党。

但武皇强者的威压不是他所能抵挡,但他依旧咬牙坚持,拦在了身前。

不论陆尘有没有包藏魔教妖人,他今天都不会让开。

“莫要说师兄没有警告过你,我再说一句,让开!”

聂永安的耐心已经到了极致,手上有着灵力涌动。

这易川东故意阻拦,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他乃是听从姜玉衡办事,若是捉拿了魔教妖人,他大功一件,未来很有机会胜任长老一职。

所以,他觉得,这木屋之中,肯定有魔教妖人!

这易川东若是故意阻扰,他即便出手杀了,也不会有任何问题,任谁也无法怪罪到他的头上。

至于谢远山,他恐怕巴不得这个让他颜面尽失的弟子死,怎么可能为了易川东这个毫无天赋的弟子出头?

“师兄,我朋友只是一个普通人,你这样随便怀疑他,很不尊重他!我不会让开的!”

易川东怡然不惧。目光死死盯着聂永安。

“哈哈哈,可笑,朋友?不过是一个杂役罢了,也只有你这样的废物,才和一个杂役成为朋友。”

“易川东,你真是冥顽不灵,莫以为我不敢杀你!”

聂永安几乎已经确定,魔教妖人就在木屋之中。

今天,无论说什么,他都要进去看一看!

“川东,让他进去。”

陆尘却在此时开口,他也不太明白,为什么易川东会这样做,难道他看到了林雪薇?

他并不惧怕别人搜查,地道的入口已经被他封死,根本无法发现端倪。

若是易川东不来,陆尘恐怕已经忍不住出手斩杀他们了。

但现在,易川东一来,他却不好出手了。

“可是……”

易川东有些犹豫。

“怎么?执法堂办事,你也要阻拦吗?还不让开!”

见到易川东并未让开的意思,聂永安拳头紧握,眼中杀意暴涨。

他知道残害同门是大罪,没有充足的理由,他也不敢动手,只好搬出执法堂的名头。

易川东眼中通红,宛如一头择人而噬的野兽,充满了一股暴戾,拳头紧紧握在一起,死死盯着聂永安。

这种目光,让得聂永安心中有些发寒。

“滚开!”

但很快,聂永安心中就觉得羞怒,自己竟然被一个大宗师的目光吓到,实在是太丢人了,说着便是出手,灵力涌动间,一巴掌将易川东推出老远。

一群人露出冷笑,蔑视般扫过陆尘两人一眼,鱼贯而入冲进木屋。

乒乒乓乓的声音响起,木屋之中被翻了个底朝天。

半晌后,聂永安才走出木屋,面色有些阴沉,眼中满是疑惑,明明那魔教妖人消失在此地。

恶狠狠盯了陆尘一眼,旋即看向祖师祠堂。

犹豫了片刻,搜查了祖师祠堂后,依旧一无所获。

而后大步离去,前往其他地方搜寻。

随着几人离去,陆尘扶起易川东走进木屋。

木屋之中,一片狼藉,有不少东西被损毁。

“对不起,陆尘大哥。”

易川东有些自责。

“没事,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陆尘摇头,关切问道。

刚才那聂永安虽然有所留手,但一个武皇的力量,随便一根手指头,都能让易川东受伤。

易川东咳嗽几声,表示自己没事。

陆尘没有多说,在心中第一次有了杀人的念头。

平日里,他被人无视倒也算了。

但现在,这聂永安却让他很愤怒。

这个念头刚刚闪过,陆尘便察觉,头顶有着九道极为雄浑的气息靠近。

不用想,他也知道,那是千鹤道长和七脉首座。

也只有他们,才有着武帝的气息。

陆尘只好将这个心思暂时压下,不禁疑惑起来,这青云后山中,到底发生了什么?竟然能够让青云宗众多高层一起出动?

难道这青云后山之中,有着什么青云宗的秘密不成?

难怪林雪薇会前来此地,她为了什么?

难道是后山禁地?

三十年来,整个后山,他只有禁地没有前去。

当初道玄带他前来祖师祠堂的时候,还嘱咐过他一句,后山禁地不可乱闯,否则杀无赦。

以往,陆尘修为不高,自然没有这个心思。

但现在,他境界已经达到了武皇,有着自保之力,倒是不惧。

看来有时间要去看看才行!

说不定太极玄清道的功法,就在禁地之中!

……

另一边。

林雪薇恢复了灵力之后,速度变得快了许多,很快便是走出了地道,来到了一处荒山之中。

此地已经距离青云宗有着数十里之遥,不必担心再被青云宗发现。

她回过头,朝着青云后山的方向看了一眼,眼中有着浓浓的感激,在心中希望“陆尘”不要被青云宗发现。

“陆尘,你去哪里了?”

林雪薇收回目光,看向了不知名的某处,心中微微有些暖意流淌,没想到,关键时间,居然还是陆尘留下的手段,让她逃了出来。

不然的话,她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算了,先回天鬼狱,让手下人帮忙找一下。”

突然,一阵阴冷寒风吹过,阴森气息扑面而来。

“雪薇丫头,怎么样,成事没有?”

黑暗中,有着一个虚无缥缈的声音响起。

“玄溟奶奶,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

林雪薇倒是不惧,十分熟悉这个声音。

“呵呵,可拿到诛仙剑?”

玄溟奶奶的声音十分飘忽,让人不清楚她在哪里。

“雪薇未能成事,被人发现了……”

林雪薇如实说道。

“恩?被人发现了?怎么可能?难道是后山禁地的那一位?”

“不对,若是那一位,你怎么也不可能活着出来,况且,那一位如今恐怕大限已至,根本没有多少年头可活咯。”

林雪薇心中一惊,青云后山禁地居然还有其他人?

她在青云宗后山探查了数年,什么禁地她也去过。

除了陆尘,她可没有见过其他任何一人。

她倒是不怀疑是陆尘。

听着玄溟奶奶所说,那人肯定是与她同时代的人物……

那他的实力,又该何等恐怖?

天下间怕是没有人能是他的敌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