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作品阅读蚀骨迷恋

完整作品阅读蚀骨迷恋

十三渡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蚀骨迷恋》这部现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十三渡”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蚀骨迷恋》内容概括:。”云阙手下渐渐用力:“你怎么能那么若无其事的嫁给我?怎么能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是仗着我喜欢你,就选了我当接盘侠?顾清欢,你他妈的真是恶心!”顾清欢看着云阙眼眸里的痛,忽然觉得一阵头晕。她忽然间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不等顾清欢追问,云阙松开她,像是泄愤一样,粗暴的一边吻夏梦,一边脱她的衣服。夏梦疼的不敢乱动,却格外趾高气扬的看着顾......

主角:顾清欢周文娟   更新:2024-01-17 01:5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清欢周文娟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作品阅读蚀骨迷恋》,由网络作家“十三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蚀骨迷恋》这部现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十三渡”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蚀骨迷恋》内容概括:。”云阙手下渐渐用力:“你怎么能那么若无其事的嫁给我?怎么能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是仗着我喜欢你,就选了我当接盘侠?顾清欢,你他妈的真是恶心!”顾清欢看着云阙眼眸里的痛,忽然觉得一阵头晕。她忽然间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不等顾清欢追问,云阙松开她,像是泄愤一样,粗暴的一边吻夏梦,一边脱她的衣服。夏梦疼的不敢乱动,却格外趾高气扬的看着顾......

《完整作品阅读蚀骨迷恋》精彩片段


顾清欢从小体质不太好,四季都是手脚冰凉。

现在明明还未入秋,她却冷的辗转反侧都睡不着。或许是体质问题,也或许,是一颗心如坠冰窖,不得安宁。

折腾到半夜,顾清欢不得不起了床。

她裹着毛毯,走到客厅里打算倒一杯热茶。

顾清欢人刚出了客厅,就看到夏梦蹑手蹑脚的朝云阙房间走了过去。

目的是什么,大家心知肚明。

顾清欢告诉自己不要管,毕竟她下定决心要离婚。可她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还是朝夏梦快步走了过去。

她抓住浑身热到发烫的夏梦时,吓得夏梦尖叫一声。

“你这么晚了要做什么?”顾清欢厌恶的看着这个远房表亲。这么多年来,不辞辛苦的扮演着盛世白莲。

夏梦心虚的压低声音:“我什么都没……”

“吵什么?”云阙从卧室走了出去。看到夏梦也在房间外,他嫌弃的表情更深。这个该死的女人,刚才就摸到了他房间,主动爬上了他的床,简直是厚颜无耻,被他暴躁赶走。

现在竟然还不死心。

可顾清欢为什么也在?

云阙神情冷漠,看到顾清欢身上披着的毛毯上,却微微的失神片刻。

高中冬天那会儿,他们学校的暖气坏了,云阙看到顾清欢嘴唇一片惨白,连打带拽,和顾清欢的同桌换了位置,才知道她怕冷。

云阙上课总睡觉,和顾清欢恋爱也不是秘密,索性握住顾清欢双手,帮她取暖。

那时候,顾清欢满脸通红,说自己还要写笔记。云阙不置可否,还闹了脾气,觉得笔记哪里有自己重要?

云阙收回目光,看到夏梦怯生生望着自己,眼眸里闪烁着的光似曾相识。

他立刻上前,将夏梦抢过来,抱在怀里。

顾清欢一怔,就看到云阙的吻,像是细密的雨点,落在了夏梦红润的唇上。

夏梦嘤咛一声,娇羞的靠在云阙的胸口,脸色涨红,不住的喘着气。

云阙勾着嘴角轻笑一声,恶作剧一样在夏梦胸前掐了一把:“看你瘦瘦小小的,还挺有料,该凸的……”

顾清欢猛然转身。

“留下来一起玩啊。”云阙戏谑的声音放荡不羁:“人多才好玩。”

顾清欢漠然的转过身,嘴角勉强挑起一抹弧度:“那真是可惜了,云少,我没你那么恶心。”

“你说谁恶心?”这句话不知道怎么戳痛了云阙的痛处,他用力的推开夏梦,长腿迈开,上前用力的板住顾清欢的下巴,让她不得动弹:“你才是我见过最不要脸的女人。”

简直不可理喻!

“云阙……”

“告诉我。”云阙手下渐渐用力:“你怎么能那么若无其事的嫁给我?怎么能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是仗着我喜欢你,就选了我当接盘侠?顾清欢,你他妈的真是恶心!”

顾清欢看着云阙眼眸里的痛,忽然觉得一阵头晕。

她忽然间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

不等顾清欢追问,云阙松开她,像是泄愤一样,粗暴的一边吻夏梦,一边脱她的衣服。

夏梦疼的不敢乱动,却格外趾高气扬的看着顾清欢。瞧见了没有?她胜利了!她赢了顾清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