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版重生九零:空间药田女学霸

完整版重生九零:空间药田女学霸

安格鲁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穿越重生《重生九零:空间药田女学霸》,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米小禾米老爷子,由大神作者“安格鲁白”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小禾。”带来“香风”的人亲热叫着,米小禾放在桌下的手却不由捏紧:江雪霜,又见面了!江雪霜,正是前世最要好的闺蜜——米小禾把梦中人生归为前世——害她的罪魁祸首之一!此时见到她,有几分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感觉。“有事?”米小禾面上淡淡,实际上心里的恨意却差一点儿按不住。江雪霜,是她小学到初中最要好的朋友,......

主角:米小禾米老爷子   更新:2024-01-19 14: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米小禾米老爷子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版重生九零:空间药田女学霸》,由网络作家“安格鲁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穿越重生《重生九零:空间药田女学霸》,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米小禾米老爷子,由大神作者“安格鲁白”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小禾。”带来“香风”的人亲热叫着,米小禾放在桌下的手却不由捏紧:江雪霜,又见面了!江雪霜,正是前世最要好的闺蜜——米小禾把梦中人生归为前世——害她的罪魁祸首之一!此时见到她,有几分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感觉。“有事?”米小禾面上淡淡,实际上心里的恨意却差一点儿按不住。江雪霜,是她小学到初中最要好的朋友,......

《完整版重生九零:空间药田女学霸》精彩片段


米小禾态度非常诚恳,这让米老爷子非常欣慰:不管孙女是不是真的改变,总之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头。

爷孙俩正吃着早餐,突然一阵“香风”袭来。

只是这香味实在是太闷人,让爷孙俩不禁皱眉。

“爷爷,小禾。”

带来“香风”的人亲热叫着,米小禾放在桌下的手却不由捏紧:江雪霜,又见面了!

江雪霜,正是前世最要好的闺蜜——米小禾把梦中人生归为前世——害她的罪魁祸首之一!

此时见到她,有几分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的感觉。

“有事?”

米小禾面上淡淡,实际上心里的恨意却差一点儿按不住。

江雪霜,是她小学到初中最要好的朋友,她全心全意相信她,可没想到,江雪霜从来没有把她当成朋友,只把她当成一个可以利用的工具!

初中毕业江雪霜成绩不好,选择南下工作。

米小禾升高二的时候,江雪霜穿着时髦回来,处处显摆,并一个劲劝米小禾和她一块去南方“做生意”。

江雪霜把南方的生活吹得天花乱坠,就差就南方遍地都是金砖,要去随便弯弯腰就能发大财。

这些吹嘘让前世的米小禾心动不已,再加上渣男的“鼓励”,米小禾一头扎进谎言,被毁一辈子。

江雪霜见米小禾神色淡淡,心里一惊,怎么才三天没见,这死丫头态度就变了?莫不是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的事吧?

目光扫过当没看到她的米老爷子,江雪霜认为是米老爷子这几天肯定从中作梗,劝了米小禾。

哼,老不死的真多事!不过不要紧,米小禾这个傻子从来对她言听计从,她只要多哄两句,一定会把米小禾哄辍学。

米老爷子确实不待见江雪霜,他活了大半辈子,怎么会看不出来这个江雪霜不是个好东西?

可是孙女和她很要好,他曾经隐晦的劝过几次,一点用也没有,反而弄的孙女和他吵架,他也只能妥协。

“吃完收好来背汤头歌。”

米老爷子干脆眼不见心不烦,放下碗去后院看晒的药。他打算等江雪霜走了,再和孙女好好说说,以后还是远着点江雪霜。

“好的爷爷。”

米小禾乖巧点头答应,看也不看江雪霜一眼。

江雪霜却自顾坐下,找着话题和米小禾说。

米小禾让她恶心得吃不下,收拾好碗筷以后神色淡淡对她道:“我还要去背药理呢,你有事就去做,我不耽搁你了。”

江雪霜脸一下子僵了,这是,赶她走?

这死丫头怎么敢?

但是表面却露出副笑容,语调也努力想亲切一些:“诶,我现在没什么事儿。小禾,你不是说你最恨的就是背那些又长又难懂的药什么嘛,走,去我家玩去,我在南方的朋友给我寄了新鲜玩意儿,保证你没见过。”

一边说,一边伸手想去拉米小禾。

米小禾眼里的厌恶一闪而过,轻巧躲开江雪霜伸来的手,带了一丝不耐烦:“我什么时候和你说过,我最恨背药理了?我忙着呢,没空。”

江霜雪惊讶睁大眼,她怎么感觉,这个从来对她言听计从的人,现在看不透了?


清晨第一缕阳光从窗洒进屋,落在米小禾脸上。

她慢慢睁开眼,并没有马上起来,而是伸手遮住阳光,眼珠儿骨碌碌转着四处看。

“真的……回来了。”

米小禾撑起身体,半眯着眼睛,心情却是无比澎湃!

她不是做梦!她真的回到了一九九一年,她十八岁、高二那年!

她没有犯下那些大错,没有把爷爷气得一病不起,后来遗憾逝世;也没有上渣男渣女的当,拼死拼活当牛做马为他们做贡献,最后却落得个不得好死的下场!

命运之轮,从现在开始改变……

“小禾,怎么还不起?”

门口响起爷爷的声音,米小禾心一暖又一紧,赶紧应道:“爷爷我起了,马上就好。”

边说边赶紧起来,快速收拾下自己开门。

米老爷子站在门口,微皱着眉看着她:“小禾,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瞧你脸色不太好。”

米小禾笑嘻嘻抱住米老爷子胳膊:“没有呀,爷爷早,我去做早饭。”

说着,把米老爷子拉到后院。

米小禾家在西南省花镇东街,小平房三间,有个小小的后院。

爷爷在镇上是挺有声望的老中医,开了家中药堂,中间是药堂左边是爷爷的卧室,右边米小禾卧室。

米小禾父母当年出了意外相继过逝,就只剩他们爷孙两相依为命。

米老爷子年逾六十,身体还算硬朗;但米小禾知道,她梦中人生做了太多的事情,深深伤了老爷子的心,老爷子七十不到就含遗归天。

“这一世,不会了!爷爷,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一定会让你健健康康活着!”

米小禾心里暗暗发誓。

吃早餐时,米老爷子看看米小禾,最终还是把话说出来:“小禾,你听爷爷的话,不要去想着出去,你现在还小,哪里知道外面的艰难?”

米小禾心一顿,梦里的人生又出现在脑里。

不,那不是梦,那是她真实过过的人生,不过老天垂怜让她回来而已!

“放心吧爷爷,我才不想出去呢,我还要考大学,光要门楣,把爷爷的医术发扬光大呢!”

米小禾笑眯眯看着老爷子说到。

“你听……呃,你说什么?”

米老爷子大概是没有想到孙女会这样痛快答应,还以为她会像之前的那样固执,正准备说辞,突然发觉不对劲。

她居然答应了!还说要考取大学,还说要学医?

“小禾,你怎么变得这么快?”

米老爷子狐疑看着孙女,实在是有些不敢相信她会答应。

主要是,米小禾自高二开学以来,就一直不肯好好学习,嚷着要和朋友去南方学做生意,他不知道劝过多少回,但是米小禾就是不听,好几次都和他闹得很僵。

放暑假了,米小禾还和他冷战,前天冷战才结束。

“爷爷,以前是小禾不懂事。我已经想得很明白了,之前是我太胡闹,以后不会了。”

米小禾心里也默默叹气,她以前怎么就那样糊涂呢?

听从了对渣男渣女的挑唆,放弃学业去学做什么生意,结果呢?

害了自己,也害了爷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