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作当末世大佬穿成年代文女炮灰

畅销巨作当末世大佬穿成年代文女炮灰

九酿圆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当末世大佬穿成年代文女炮灰》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九酿圆子”,主要人物有楚希秦向军,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楚希家境不错,爷爷楚爱国早年爬过雪山杀过鬼子,只是如今身体不好,已经退休。父亲楚思民是华大机械系的教授,但是在这个特殊时期,没有逃过被下放的命运。母亲钱半夏,因为会一手好医术,在医院工作,也正好留在家里照顾楚爷爷。楚希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楚望,不过因为不爱学习,所以早早的进了部队,现在在附近的军区当兵。正是因为知道他在这边当兵,所以......

主角:楚希秦向军   更新:2024-02-17 01: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希秦向军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作当末世大佬穿成年代文女炮灰》,由网络作家“九酿圆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当末世大佬穿成年代文女炮灰》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九酿圆子”,主要人物有楚希秦向军,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楚希家境不错,爷爷楚爱国早年爬过雪山杀过鬼子,只是如今身体不好,已经退休。父亲楚思民是华大机械系的教授,但是在这个特殊时期,没有逃过被下放的命运。母亲钱半夏,因为会一手好医术,在医院工作,也正好留在家里照顾楚爷爷。楚希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楚望,不过因为不爱学习,所以早早的进了部队,现在在附近的军区当兵。正是因为知道他在这边当兵,所以......

《畅销巨作当末世大佬穿成年代文女炮灰》精彩片段


楚希决定今天去镇上,完全就是想增加一下对这个世界的了解,这个年代距离末世有几千年,从书本上了解到的始终不如自己亲自实践。

她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了解好这个世界,不然哪天露馅就不好了。

镇上距离小苏村不远,走路的话来回需要一个半小时,当然还可以借村里的牛车,如果运气再好一些的话,还可以借到自行车,也会省事不少。

楚希运气好,在村口遇上了正好去镇上的牛车,晃晃悠悠坐着牛车来到镇上,给了赶车的苏大爷两分钱,约好回村的时间之后,就先往邮局走去。

楚希在邮局取了两个包裹,一个是从家里寄来的,一个是从部队寄来的。

楚希家境不错,爷爷楚爱国早年爬过雪山杀过鬼子,只是如今身体不好,已经退休。

父亲楚思民是华大机械系的教授,但是在这个特殊时期,没有逃过被下放的命运。

母亲钱半夏,因为会一手好医术,在医院工作,也正好留在家里照顾楚爷爷。

楚希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楚望,不过因为不爱学习,所以早早的进了部队,现在在附近的军区当兵。

正是因为知道他在这边当兵,所以爷爷专门托人将她下放到这里,这样也好有个照应。

楚希找了个没人的地方打开包裹,除了来信之外,家里寄的有麦乳精,水果罐头还有一些糖果,几件夏天穿的衣服中,还藏着十块钱和一些粮票。

弟弟的包裹就更加简单粗暴,是他上山打的猎物,然后风干之后寄过来的。

不过弟弟信上说,最近不能再给她寄东西了,之前因为出任务,他的领导为了救他受了很严重的伤,他要去医院照顾。

看着家里还有弟弟寄过来的东西,楚希第一次感受到被家人关心,心里暖暖的,不知道是她的情绪,还是原主的情绪。

楚希心里也在盘算将来给他们寄些什么,原来的楚希虽然日子过得还行,但是手头的东西,大部分都被高小蝶忽悠走了。

每次家里有包裹来的时候,高小蝶总会来她面前哭穷,然后打着借的名义带走原主大部分的物资,从来没有还过。

因此,现在的楚希手里,不管是钱还是物资,都只够自己吃饱。害,好好的日子过成这样,原主也是厉害。

想到这里,楚希有了大概的计划,高小蝶吃了她的,全都要吐出来。

楚希把物资和钱票都放进空间里,先去的第一站就是供销社,买些东西找机会去看看沈望的领导。

人家救了沈望的命,如果知道了还不去看的话,于理不合。

于是楚希在供销社买了一斤红糖,半斤油果子,又去肉铺买了一斤肉,三斤大骨头,大骨头用来熬汤,补身体最好了。

虽然肉比较难买,但还是排队等到了。等买完之后,身上就还剩下两块多钱。

本来还想去国营饭店吃午饭,现在看来可能是吃不起了,于是楚希在国营饭店花一块钱买了俩猪肉白菜馅的大包子。


“死丫头到底去哪儿了?”她愤愤的想。

秦向军进门没见到楚希,心里默默松了一口气,他就说楚希不是那样的人,不会因为乡村苦农活重就出卖自己。

这个高小蝶,不知道是什么居心。

高小蝶折腾了半天,也知道今天是找不到楚希了,只能硬着头皮解释:“那人跟楚希看起来很像,可能我真的认错人了。”

说着还偷偷瞄了一眼秦向军,然后迅速低下头,一副委屈的样子。

却在心里骂了苏国强千百遍:“真是个废物,这么好的机会都抓不住。”

确定楚希不在这里之后,秦向军也没有再待下去的必要,他盯着装鸵鸟的高小蝶,目光渐冷:“高小蝶,不管你的目的是什么,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发生第二次!”

秦向军说完转身就走,眼前这个高小蝶他是真的亲近不起来,即便她是楚希的好朋友,不过现在看来,这个“好朋友”不知道有几分真心。

高小蝶竹篮打水一场空,只能恨恨的看着他的背影:“等着吧,早晚有一天我要嫁给你!”

剜了一眼床上睡的像猪一样的苏国强,高小蝶又在附近找了一圈也没找到楚希,不甘心的下了山,但是心里也奇怪,楚希到底去哪儿了?难道真的是自己看错了?

这边楚希刚进入空间,立马检查了一下自己,好在除了脑袋,没有其他受伤的地方。

不过这个身体有点营养不良,不仅是因为这个年代缺衣少食,而且在娘胎里的时候,身体就不是很好,相反双胞胎弟弟从小长的就壮实。

补身体对楚希来说不是大事,虽然她可以用中医慢慢调理,但是见效慢,不如用末世的试剂来的快。

末世之后,人类的身体的很多问题,都可以直接用试剂解决。

楚希本身也是实验室的产物,或者说她就是一个完美的实验体。

她的父母是被筛选出来基因最相配的两个人,结合生下了她,在末世很多人跟她一样,是由最相配的两个基因结合生下来的。

因为人类也要进化,不能落后于丧尸。

可是被这样强制结合生下来的孩子,大多是没有享受过父母爱的。

她出生后一直由实验室抚养长大,从小就被要求学习各种知识。

等十八岁身体觉醒了空间异能,就一直被关在实验室,进行了长达五年的异能融合。

每一次的融合就像要将灵魂撕裂,这个过程很痛苦,但是她活下来了,而且融合了全系异能,成为一个完全不畏惧所有类型丧尸的工具。

她第一次消灭丧尸的时候,遇见了沈亦,那天她见到那个风光霁月的男人,毫无表情的拧下丧尸的脑袋。

脑抽的问了一句:“缺搭档吗?像我一样好看又能打的那种。”然后她很满意的在那张扑克脸上看到一丝表情。

后来沈亦成了她的搭档,一搭就是十几年。

两人四处清除丧尸,顺便收集物资,好在空间无限大,所以任何东西,只要她有兴趣,就收进其中。

甚至她还屯了一批高级丧尸的晶核,用来给沈亦强化身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