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团宠小福女,她是财神爷的亲闺女畅销小说推荐

团宠小福女,她是财神爷的亲闺女畅销小说推荐

指墨随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团宠小福女,她是财神爷的亲闺女》是作者“指墨随风”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其他小说,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秦时曦秦安良,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奋呢,老爹忙拉过来儿子的手,瞪了他一眼,“老四,你洗手了吗?”秦时雨顿时无语,他来看妹妹之前,不但专门洗了手,还洗了洗脸好不好。秦时雨默默的松开了妹妹的小手,退在了一边,低声嘟囔,“我洗手了。”夏氏笑着说,“既然你们都在,给妹妹起个名字吧。”听说给妹妹起名字,三个哥哥又开始兴奋起来。秦时雷:“妹妹真乖,不哭不闹,妹妹是......

主角:秦时曦秦安良   更新:2024-01-17 09: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时曦秦安良的现代都市小说《团宠小福女,她是财神爷的亲闺女畅销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指墨随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团宠小福女,她是财神爷的亲闺女》是作者“指墨随风”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其他小说,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秦时曦秦安良,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奋呢,老爹忙拉过来儿子的手,瞪了他一眼,“老四,你洗手了吗?”秦时雨顿时无语,他来看妹妹之前,不但专门洗了手,还洗了洗脸好不好。秦时雨默默的松开了妹妹的小手,退在了一边,低声嘟囔,“我洗手了。”夏氏笑着说,“既然你们都在,给妹妹起个名字吧。”听说给妹妹起名字,三个哥哥又开始兴奋起来。秦时雷:“妹妹真乖,不哭不闹,妹妹是......

《团宠小福女,她是财神爷的亲闺女畅销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秦时雷悄悄走上前,“妹妹,我是二哥,二哥赶集的时候给你买糖吃。”

秦时风也走上前,“妹妹,我是三哥,三哥给你编花篮。”

秦时雨也不甘落后,“妹妹,你看看哥哥,我是四哥,四哥教你读书写字。”

秦时雨在镇上读了一年的私塾,他读书用功,人也聪明,教书先生很看好他。

去年娘亲和嫂子都有了身孕,家里的花销增加,劳动力减少,因着家里生活的困窘,没银子交次年的束脩,只好从私塾退学回家。

昏黄的灯光下,秦时曦睁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淡定的看看这个,看看那个。

嗯,这是她这一世的爹娘和哥哥们,他们是她在这个世上最亲的家人。

爹爹高大魁梧,沉稳有度,手上长满了厚厚的老茧,农活不忙的时候常去山上打猎,一看就是个好猎手。

娘亲端庄秀美,声音温和,可能是平时保养的比较好,皮肤比较白皙,一点也不像农村妇人,倒像是出身名门闺秀。

大哥和二哥身形高大,嗓音爽朗,长相清俊,看来遗传爹爹的基因多一点。

三哥和四哥则是温润如玉,长相与娘亲多相似,虽说穿的衣服打着多个补丁,却是掩饰不住与生俱来的那股清秀与灵气。

秦时曦能感觉得到,他们真的很喜欢她,并且以后会疼爱她,一家人相亲相爱,她以后的生活会很幸福的。

特别是听到秦时雨的声音,秦时曦的眼睛立即转向了他。

这是她的四哥,一个十岁小男孩,瘦瘦的,眼睛大大的,眉清目秀,正一脸兴奋的看着她。

目前看来,这个家里只有四哥读过书,会认字。

秦时雨瞧着妹妹在看他,高兴的忘乎所以,更加欢喜雀跃,兴奋的简直要跳了起来,“爹,娘,妹妹听到我说话了,妹妹看我了。”

“妹妹。”秦时雨开心的说着,不由的伸手去握妹妹软乎乎的小手。

秦时曦也马上握住了四哥的手,“依呀……啊哦……”

“妹妹,妹妹,你在喊四哥吗?”秦时雨开心的晃着妹妹的小手。

秦时雨正兴奋呢,老爹忙拉过来儿子的手,瞪了他一眼,“老四,你洗手了吗?”

秦时雨顿时无语,他来看妹妹之前,不但专门洗了手,还洗了洗脸好不好。

秦时雨默默的松开了妹妹的小手,退在了一边,低声嘟囔,“我洗手了。”

夏氏笑着说,“既然你们都在,给妹妹起个名字吧。”

听说给妹妹起名字,三个哥哥又开始兴奋起来。

秦时雷:“妹妹真乖,不哭不闹,妹妹是我们一家人盼来的,妹妹就叫盼盼好不好。”

秦时曦:她改名字叫秦盼盼?

秦时风:“妹妹长的像漂亮的小花一样好看,妹妹就叫小花好不好。”

秦时曦:她改名字叫秦小花?

秦时雨:“爹,娘,妹妹是晨时出生,晨也,曦也,妹妹就叫秦时曦好不好。”

秦时曦马上伸出软乎乎的小手赞同,“啊啊哦哦……【我叫秦时曦,还是四哥有学问。】

秦安良瞧着小女儿挥着小手的可爱样子,一颗老父亲的心就要化了。

他一直笑呵呵,一副有女万事足的样子,“女儿最乖,女儿跟爹爹最亲,乖女儿叫什么都好听。”

秦时曦:“……”

爹爹不是很威武吗,爹爹的立场呢?

夏氏笑了一下,“女儿乖巧可爱,曦字有生活美好之意,即是晨时出生,就叫秦时曦吧,曦宝,好不好呀,娘的小曦宝真乖。”

秦时曦不禁睁大了眼睛看着自己的娘亲,娘亲也是认识字的吧,娘亲简直是太有才华了。

“嗯,好,秦时曦好听,乖女儿就叫秦时曦。”秦安良立即同意,“曦宝,喜宝,乖女儿刚出生,咱们家就喜事连连,真是咱们家的小福星。”

至此,秦时曦正式落户老秦家。

秦时曦见证了自己取名字的整个过程,心里很是满意,前世今生,她的名字都叫秦时曦,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缘分呀。

名字起好了,秦时曦张了张樱桃小嘴,皱了一下精致小眉毛,打了个秀气的小哈欠,闭上眼睛又睡着了。

秦时雷、秦时风、秦时雨看到妹妹睡着了,为了不打扰妹妹睡觉,兄弟三人悄悄的离开房间,回他们的房间睡觉了。

等儿子们都离开了,秦安良思索了一下,问道,“女儿的名字取好了,那两个小孙子的名字呢?”

夏氏沉思了一下,“两个小孙子吗,大的先叫大宝,小的叫小宝,等到一周岁去青云寺还愿的时候,让青云大师给他们起名字吧。”

秦安良点了点头,“那也好。”

想了想又接着说道,“今天老二和老三在山上打了一只大野猪,足足有五六百斤,里正他们已经帮着宰杀好了,明日就可以用板车拉到镇上的集市去卖了。”

夏氏也听说了此事,那只野猪太大,天气炎热,肉不耐放,卖了野猪肉可以贴补家用。

夏氏想了一下,她对秦安良说道,“天气炎热,野猪肉不耐放,家里留下几斤,其它的都卖掉吧。”

缓了一下又说道,“明日一早去集市,老大老二老三老四都带过去,卖野猪肉的时候老四可以帮着记账算账,回来记着再买些鸡蛋红糖米面。”

“让老四留在家里吧,万一家里有个什么事呢。”秦安良有点不放心。

夏氏瞧着女儿睡的香香甜甜,声音小了一些,“我已经跟沈大娘说了,明日一早,沈大娘就会来家里帮忙,家里也没有多少事,让老四也一起去集市上帮忙吧。”

当初沈大娘的两个儿媳生产,夏氏跑前跑后的帮了不少忙,沈大娘都记在心里。

老二和老三打了一头五六百斤的大野猪,膘肥体壮的,应该能卖几十两银子,如今家里又添了三口人,需要用银子的地方多,卖野猪肉的时候,最好不要出差错,还是多去一个人帮忙比较好。

“那也可以,只是老四年龄小,长的又瘦弱,他帮不了多少忙,顶多能记个账算个账。”秦安良站起身,“饿了吧,我再给你盛碗鸡汤。”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