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优秀文集穿越成金丝雀?看她如何逆袭霸总圈

优秀文集穿越成金丝雀?看她如何逆袭霸总圈

未眠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姜夏许津南出自古代言情《穿越成金丝雀?看她如何逆袭霸总圈》,作者“未眠星”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工们也是格外的提心吊胆,工作拿不出百分之二百的认真不说,话也不敢乱说半句。就怕这一不小心就把工作给弄丢了。姜夏一时之间没有得到答案,不过也并不觉得奇怪。毕竟,像许津南这种人,怎么可能耐心的下去看这种古早言情文学。谁知道,就听见面前轻轻的嗯了一声。如果不是因为房间太安静,她又确确实实听见了,她估计会以为自己产生了幻听。......

主角:姜夏许津南   更新:2024-01-17 10: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姜夏许津南的现代都市小说《优秀文集穿越成金丝雀?看她如何逆袭霸总圈》,由网络作家“未眠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姜夏许津南出自古代言情《穿越成金丝雀?看她如何逆袭霸总圈》,作者“未眠星”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工们也是格外的提心吊胆,工作拿不出百分之二百的认真不说,话也不敢乱说半句。就怕这一不小心就把工作给弄丢了。姜夏一时之间没有得到答案,不过也并不觉得奇怪。毕竟,像许津南这种人,怎么可能耐心的下去看这种古早言情文学。谁知道,就听见面前轻轻的嗯了一声。如果不是因为房间太安静,她又确确实实听见了,她估计会以为自己产生了幻听。......

《优秀文集穿越成金丝雀?看她如何逆袭霸总圈》精彩片段


哦,在那本书里见过。

看完两本书的后果就是,让本就惜字如金的许津南话更少了。

整个公司都笼罩在一层恐惧中,小心翼翼的不行。

这几天,员工们也是格外的提心吊胆,工作拿不出百分之二百的认真不说,话也不敢乱说半句。

就怕这一不小心就把工作给弄丢了。

姜夏一时之间没有得到答案,不过也并不觉得奇怪。

毕竟,像许津南这种人,怎么可能耐心的下去看这种古早言情文学。

谁知道,就听见面前轻轻的嗯了一声。

如果不是因为房间太安静,她又确确实实听见了,她估计会以为自己产生了幻听。

“看完了?”姜夏不可思议的问。

又听见许津南不自在的嗯了一声。

姜夏张了张嘴,有些意外。

明明让他看那书的是她,如今听见他看书意外的也是她。

她本来想问问他有什么观后感,但听他这语气,似乎有些抗拒这个话题。

便只说了一句:“那过两天我再给你送两本其他的。”

许津南:……

幸好,姜夏并没有要他回答,就转移了话题,说道:“明天的晚宴你去参加吗?”

明天的晚宴,许津南这边肯定也是收到邀请函了。

只是,这种普普通通的晚宴,又加上基本上是妇女的活动,许津南从来都是不去的。

却是在听见姜夏这句话话后,问道:“你想我去?”

话说出来后。

许津南的脑子里顿时就出现了书里面的内容。

女主请求男主帮忙。

男主捏着她的下巴问道:“你想我去?”

女主诚实的点了点头,男主却说:“看你表现。”

许津南:……

让他沉默,不得不承认的是,若是在得到姜夏肯定的答案后,他的下一句话也是这四个字。

许津南突然想撤回了。

就听见面前的人说:“当然啦,你是老公嘛,你要是不去的话,我被欺负了谁保护我。”

虽然,姜夏可以自己保护自己,但是她嫌麻烦。

古早小说里面的那些狗血剧情,她实在无力吐槽。

又土又尬,完了还降智。

她才不想跟那群人演戏,又累,又浪费精力。

所以,既然有许津南这个大腿,当然要合理的利用起来。

许津南不知道这已经是第几次从姜夏的口中听见老公这种话语。

能和姜夏这么融洽的相处,说实话,是许津南没有想到的。

他似乎,迫不急切的想要跟她结婚。

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指示着他。

可尽管如此,他却没有想过结婚后的日子应该是怎样的。

而此时此刻,许津南却觉得,他好像挺喜欢现在这样相处。

虽然,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寂静的夜里,姜夏听见许津南低沉的声音说了一句:“好。”

通过这些天的相处,她也知道他这个好是答应去的意思了。

心里的烦躁顿时就没了,姜夏很快就进入了睡眠中。

第二天早上,姜夏醒来的时候,许津南已经出门了。

对此,她已经完全习惯了。

虽然,她时常觉得,小说里面的霸总真不是人当的。

这么优秀就算了,还这么自律。

现在已经过了十一点了,老太太和蒋晴起的早,一般会在八点钟的时候就吃早饭。

大概是习惯了几个小辈经常睡懒觉,连带着姜夏也没有打扰。

不过这也随了姜夏的意,睡到自然醒简直就是这人世间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由于她上辈子太勤奋,几乎从来没有睡过懒觉,自然也不知道这日子有舒服。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