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篇高岭之花下神坛,就想与我强制爱

精品篇高岭之花下神坛,就想与我强制爱

手捶鸭屎香柠檬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高岭之花下神坛,就想与我强制爱》,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顾与乐秦景琰,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手捶鸭屎香柠檬茶”,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池逸云把手机还给了许柔,一本正经地朝着顾与乐交代了起来。“择日不如撞日,我这就给他打电话,你两要是觉得他人可以,咱们两家就把这个事儿办下来,你们看怎么样。”许柔把手机放到桌子上,朝着俩人兴致勃勃地道。“那感情好啊,这样以后多一个人照顾我家忧忧和乐乐了,我也就放心了。”池逸云听了,当场拍板。顾与乐看着她们一唱一和的,满脸无奈:......

主角:顾与乐秦景琰   更新:2024-01-17 10: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与乐秦景琰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篇高岭之花下神坛,就想与我强制爱》,由网络作家“手捶鸭屎香柠檬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高岭之花下神坛,就想与我强制爱》,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顾与乐秦景琰,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手捶鸭屎香柠檬茶”,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池逸云把手机还给了许柔,一本正经地朝着顾与乐交代了起来。“择日不如撞日,我这就给他打电话,你两要是觉得他人可以,咱们两家就把这个事儿办下来,你们看怎么样。”许柔把手机放到桌子上,朝着俩人兴致勃勃地道。“那感情好啊,这样以后多一个人照顾我家忧忧和乐乐了,我也就放心了。”池逸云听了,当场拍板。顾与乐看着她们一唱一和的,满脸无奈:......

《精品篇高岭之花下神坛,就想与我强制爱》精彩片段


大家都被无语有古灵精怪地话语逗得哈哈大笑。

“忧忧,你这样就不怕你舅妈和干妈发现啊?”池逸云摸了摸她的脑袋,朝着她满脸温柔地问道。

“妈妈帮我保密就好了!”顾无忧朝着顾与乐眨了眨眼睛。

“忧忧,可是我们已经都知道了!”

许柔故意做出一副生气地模样,朝着顾无忧沉声说道。

“糟糕,被发现了!”顾无忧捂着自己的嘴,扬声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顾无忧的可爱天真,把所有人都逗的哈哈大笑,场面一下子也变得温馨轻松了许多。

顾无忧看着自己的亲人们开怀的笑着,也感觉幸福无比、心里暖洋洋的。下意识地,就朝着顾与乐脱口而出了一句话。

“妈妈,要是我在有个爸爸,就好了!”

顾无忧的话一出,在场的所有人都沉默了。宋雨萌端着碗准备给她喂饭的手一顿,有些无措地看向顾与乐。

反倒是顾与乐像个没事儿人一样,笑着上前刮了刮她的鼻子又捏了捏她的小脸道:“你就这么想让许叔叔当你爸爸呀?”

“嘿嘿..妈妈,许叔叔也想做忧忧的爸爸,就是你老不同意!”

自己的心思被发现,顾无忧朝着顾与乐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听到两母女之间的对话,池逸云和宋雨萌悬着的心也松了下来。

“你说许韫宴到底给我们家忧忧灌了什么迷魂儿汤了,隔三岔五的给他来当说客。”

顾与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喝了一口水,拍了拍许柔的肩膀,略显无奈。

“只可惜这汤啊只迷了忧忧的魂儿,迷不住你的啊!”许柔叹了一口气,朝着顾与乐打趣。

“许韫宴是我堂弟,警校毕业到滇城找我玩儿,碰到了咱们乐乐,那眼睛就再也挪不开了,索性直接留在了滇城!”

见到池逸云和宋雨萌满脸不解,许柔立刻朝着他们解释了一下。不仅如此她还从手机里面掏出了许韫宴的照片,递给两人看。

“这就是我弟弟,多端正一小伙儿啊,185大高个儿的,是不是和你们家小妹特别般配啊?”

“这何止端正啊,简直就是帅呆了好吧,比她哥都帅!”宋雨萌情不自禁地夸赞道。

“哪有,我也不赖好吗?”池逸云一听宋雨萌的话,瞬间就急眼了,朝着宋雨萌道。

“那你就说人能不能配上我们家乐乐嘛!”宋雨萌把手机递到了池逸云面前。

池逸云接过手机,把照片放大看了又看,生怕自己错过任何一个细节。

“帅是帅,但是跟我比还是差了一点。乐乐,得空把他带到我和你嫂子面前看看,我俩给你把个关。”

池逸云把手机还给了许柔,一本正经地朝着顾与乐交代了起来。

“择日不如撞日,我这就给他打电话,你两要是觉得他人可以,咱们两家就把这个事儿办下来,你们看怎么样。”

许柔把手机放到桌子上,朝着俩人兴致勃勃地道。

“那感情好啊,这样以后多一个人照顾我家忧忧和乐乐了,我也就放心了。”池逸云听了,当场拍板。

顾与乐看着她们一唱一和的,满脸无奈:“好了,人许蕴宴在边境出着任务呢,别打扰他了。”

“妈妈,许叔叔说了,你们两个要是结婚的话,我可以当小花童!”一旁沉默了许久的顾无忧突然举了举小手,十分热情地道。

“你啊,就知道凑热闹!”顾与乐满脸无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